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
修 持 報 告 選 載

金 剛 少 年 修 持 報 告 之 三

應 機 說 法

    弟 子 看 到 她 在 聽 到 法 性 上 師 患 肺 c a n c e r 完 全 地 徹 底 痊 癒 的 過 程 後 , 很 明 顯 的 是 她 面 孔 上 流 露 出 喜 悅 的 神 情 。 她 心 中 像 舒 了 一 口 氣 。 信 心 增 強 了 。 她 自 己 說 她 聽 後 有 些 高 興 , 有 希 望 , 信 心 大 了 。 有 如   師 父 對 她 說 她 的 耳 朵 是 可 以 好 的 那 時 , 心 裡 高 興 有 希 望 。

    對 患 者 在 不 同 時 候 , 根 據 對 方 的 程 度 也 要 應 機 說 法 , 春 雨 潤 物 細 無 聲 。 真 的 不 只 〝 測 病 〞 那 麼 容 易 。 相 反 地 說 〝 測 病 〞 比 教 導 對 方 還 要 容 易 。 但 明 白 到 如 果 〝 測 〞 不 到 病 , 看 不 到 對 方 的 根 性 、 三 世 諸 業 , 不 知 病 根 所 在 , 那 就 無 法 應 機 說 法 。 不 過 弟 子 連 看 病 也 看 不 到 什 麼 , 所 以 要 努 力 。 相 信 積 累 夠 功 德 定 能 看 見 。

    在 講 述 達 摩 和 法 性 上 師 的 事 有 很 多 地 方 沒 有 說 , 因 為 , T 、 H 上 師 說 中 心 不 在 , 暫 未 適 合 。 如 法 性 上 師 的 境 界 。 ( 講 了 可 能 她 會 不 理 解 和 跟 自 己 作 對 比 。 ) 不 過 , T 上 師 講 到 法 性 上 師 當 時 吐 了 一 盆 盆 的 血 。 說 人 不 是 有 很 多 盆 的 血 。 人 有 六 點 五 公 升 的 血 。 H 上 師 說 哦 , 那 只 有 三 支 汽 水 , 兩 公 升 那 類 的 汽 水 那 麼 多 吧 。 全 部 人 笑 。 主 要 是 適 合 她 的 程 度 。



    

URL:http://www.jingangdhyanaincnet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