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
修 持 報 告 選 載

金 剛 少 年 修 持 報 告 之 三

編 輯 部 按 語

    這 裡 刊 登 一 位 金 剛 少 年 隨 侍 上 師 們 與 一 位 病 者 法 佈 施 的 感 受 報 告 。

    一 般 世 間 人 的 〝 佈 施 〞 是 財 物 的 給 予 。 財 物 的 提 供 確 可 解 決 某 一 刻 的 物 質 需 要 之 煩 惱 。 但 是 , 再 下 一 刻 的 需 要 又 怎 樣 ?

    佛 法 正 法 是 講 : 既 要 解 決 眾 生 現 世 的 苦 厄 , 又 要 解 決 眾 生 永 恆 之 煩 惱 。

    中 國 密 宗 、 密 內 密 、 金 剛 禪 法 教 導 我 們 , 要 徹 底 幫 助 眾 生 , 法 佈 施 方 為 究 竟 。

    當 然 , 我 們 須 掌 握 以 下 的 比 喻 :

    自 己 最 低 限 度 要 有 一 桶 水 , 才 有 資 格 分 一 杯 水 給 別 人 呵 !



    

URL:http://www.jingangdhyanaincnet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