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
修 持 報 告 選 載

視 察 金 剛 禪 世 界 中 心 發 展 基 地 ( 之 一 )

 

頂 禮 至 尊 無 上 慈 悲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:
頂 禮 敬 愛 的   蓮 花 紅 長 老 :

    愚 鈍 弟 子 向   師 尊 、   蓮 花 紅 長 老 叩 聖 安 !

    弟 子 叩 謝   師 尊 恩 賜 弟 子 遊 覽 金 剛 禪 以 後 發 展 的 聖 地 。 蔚 藍 無 雲 的 萬 里 晴 空 , 充 滿 鳥 語 花 香 的 森 林 ; 小 動 物 自 由 自 在 生 活 的 曠 野 , 一 個 個 相 連 續 的 山 巒 。 弟 子 感 覺 到 了 那 裡 , 猶 如 進 入 另 一 個 世 界 、 另 一 個 時 空 。 嚐 到 真 正 投 入 大 自 然 懷 抱 那 種 溫 馨 、 親 切 感 覺 。

    由 此 , 可 以 想 像 金 剛 禪 全 世 界 大 弘 , 要 普 渡 全 世 界 眾 生 , 是 梵 宇 大 事 , 是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般 若 的 顯 示 , 並 非 是 人 類 智 慧 可 以 完 成 。

    看 到 一 望 無 際 , 地 天 相 聯 的 龐 大 的 屬 於 中 國 密 宗 、 密 內 密 金 剛 禪 的 土 地 , 可 以 預 期 想 像 金 剛 禪 發 展 , 金 剛 禪 屹 立 於 世 界 宗 教 之 林 , 要 向 全 世 界 開 放 。 所 以 , 亦 需 要 有 大 型 硬 體 設 施 接 應 眾 生 , 大 型 的 朝 聖 聖 地 廟 宇 等 等 。

    從 中 更 加 感 到 作 為 金 剛 禪 行 者 所 肩 負 的 歷 史 重 任 , 金 剛 禪 的 發 展 , 在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佛 力 帶 領 之 下 , 是 需 要 每 一 位 行 者 無 我 、 無 私 的 奉 獻 來 完 成 這 一 個 偉 大 的 歷 史 使 命 , 宇 宙 責 任 。

    所 以 , 弟 子 體 會 到 作 為 金 剛 禪 行 者 , 特 別 弟 子 蒙   師 尊 聖 賜 授 予 弟 子 長 老 。

    長 老 應 該 是 〝 無 我 〞 的 典 範 , 要 將 自 己 的 身 、 命 、 財 , 完 全 徹 底 奉 獻 給 金 剛 禪 、 奉 獻 給 眾 生 。 學 法 , 就 是 通 過 學 法 , 明 白 宇 宙 真 理 , 明 白 佛 法 真 理 , 懂 得 這 些 真 理 就 要 落 實 到 行 動 , 要 身 體 力 行 。 今 後 立 志 做 到 真 真 正 正 的 〝 無 我 〞 。

    金 剛 禪 是 佛 法 正 法 , 是 以 慈 、 悲 、 喜 、 捨 去 接 應 眾 生 , 在 金 剛 禪 的 大 家 庭 裡 , 首 要 是 〝 無 我 〞 、 〝 無 分 別 心 〞 , 每 一 個 行 者 都 需 要 〝 無 私 〞 的 自 我 奉 獻 。

    在 金 剛 禪 的 大 家 庭 裡 , 金 剛 禪 行 者 最 重 要 是 一 顆 完 全 無 我 的 〝 心 〞 , 才 能 夠 完 成 艱 巨 的 歷 史 使 命 。

    以   師 尊 為 榜 樣 , 不 為 自 己 求 安 樂 , 但 為 眾 生 得 離 苦 的 精 神 。 金 剛 禪 行 者 體 現 高 尚 的 人 格 , 也 是 來 源 於 佛 人 格   師 尊 的 身 體 力 行 的 聖 者 風 範 的 薰 染 , 效 法   師 尊 以 無 我 為 核 心 的 佛 人 格 。

    弟 子 叩 謝   師 尊 、 蓮 花 紅 長 老 慈 悲 恩 典 !

        跪 叩

聖 安 !

愚 鈍 弟 子           
V 叩 拜          
19xx年xx月x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