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
修 持 報 告 選 載

修 持 報 告 之 七

密 密 護 摩 團

    實 際 上 , P 在 未 有 認 識   師 尊 時 , 問 題 已 是 晚 期 肺 癌 。

    師 尊 的 侍 者 測 定 ( 遙 測 ) , 他 不 僅 有 肺 癌 , 而 且 , 還 有 腦 癌 。 這 時 的 遙 測 , 不 僅 是 澳 洲 、 香 港 兩 地 相 距 萬 里 , 而 且 ,   師 尊 身 邊 測 病 的 〝 護 摩 團 〞 的 任 何 一 位 〝 聖 通 師 〞 都 沒 有 見 過 P 。

    P 最 後 , 果 然 是 死 於 腦 癌 。 說 明 密 密 護 摩 團 的 遙 測 是 非 常 之 準 確 。 當 時 , 西 醫 還 沒 有 查 出 P 有 腦 癌 。 而 腦 癌 和 肺 癌 都 是 西 醫 束 手 的 絕 症 。

    而 且 P 請   師 尊 治 病 時 , 他 自 己 及   師 尊 已 知 道 他 是 很 嚴 重 。 依 根 器 而 言 , 如 果 他 在 動 手 術 之 前 , 完 全 按 照 介 紹 來 的 上 師 的 安 排 , 立 即 請 求 面 見   師 尊 , 可 能 效 果 就 不 同 。 許 多 例 証 可 以 說 明 的 。 所 以 , 他 能 夠 在 做 了 手 術 後 有 這 麼 好 的 情 況 , 實 在 不 是 一 般 。

    他 的 死 亡 , 是 始 終 要 發 生 的 , 所 以 , 死 亡 所 帶 來 的 痛 苦 , 也 是 始 終 要 有 的 。 但 現 在 , 修 了 金 剛 禪 , 比 不 修 , 她 自 己 是 應 該 知 道 分 別 。 沒 有 了   師 尊 , 沒 有 了 這 樣 強 而 有 力 的 精 神 支 持 , 相 信 沒 有 她 內 心 平 安 的 這 段 日 子 , 還 要 辛 苦 。 她 表 示 同 意 和 感 恩 。


修 持 報 告 之 七 目 錄 頁
《 金 剛 鈴 杵 乾 坤 袋 》

URL:http://www.jingangdhyanaincnet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