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
修 持 報 告 選 載

修 持 報 告 之 七

宇 宙 的 支 持

頂 禮   阿 達 爾 嘛 佛 師 尊 :

    師 尊 您 好 !

    呈 上 的 , 是 弟 子 與 L 於 昨 天 和 今 天 的 談 話 報 告 , 祈 請 師 尊 教 育 和 加 持 。

    星 期 x 的 晚 上 , 為 了 還 沒 有 報 告 和 答 問 題 , 所 以 在 哄 了 W 睡 後 , 也 爬 起 來 做 至 差 不 多 一 時 。 但 接 著 , S 不 知 道 為 甚 麼 總 是 睡 不 穩 , 不 停 的 在 哼 , 弟 子 差 不 多 是 每 隔 一 小 時 就 要 抱 著 她 , 哄 她 睡 。 因 而 , 在 星 期 x 也 實 在 累 得 很 。 正 愁 整 天 的 法 會 怎 支 持 , 但 同 時 , 也 告 訴 自 己 要 有 信 心 , 在 星 期 x 這 麼 巧 的 聯 絡 得 上   師 尊 , 並 不 是 沒 有 原 因 的 。

    在 中 午 時 份 , 實 在 累 得 差 不 多 要 倒 下 來 , 但 吃 過 午 飯 , 就 開 始 覺 得 體 力 回 復 了 一 點 , 而 下 午 討 論 時 , 又 不 覺 得 怎 麼 樣 , 還 時 不 時 被 大 家 的 討 論 , 引 出 新 的 啟 發 。 就 是 這 樣 , 弟 子 也 能 應 付 整 天 的 工 作 , 直 至 晚 上 家 庭 法 會 完 畢 。 感 謝   師 尊 的 加 持 。

    在 法 會 和 家 庭 法 會 的 討 論 , 對 於 問 題 的 首 三 條 , 關 於   師 尊 對 祖 國 和 大 黑 關 的 看 法 的 教 育 , 弟 子 特 別 的 有 感 受 。 因 為 最 近 的 日 子 , 實 在 有 時 是 覺 得 很 辛 苦 , 睡 沒 得 好 睡 , 人 累 得 要 命 , 又 覺 得 W 處 處 是 問 題 , 有 時 實 在 感 到 很 難 支 持 。 和 X 討 論 起 , 有 時 感 到 沒 有 共 鳴 , 感 到 很 不 開 心 , 覺 得 , 修 金 剛 禪 沒 有 理 由 是 這 樣 嘛 !


修 持 報 告 之 七 目 錄 頁
明 確 目 標

URL:http://www.jingangdhyanaincnet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