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
修 持 報 告 選 載

修 持 報 告 之 六

法 佈 施

    英 國 T 在 早 上 六 時 半 來 電 , 弟 子 和 他 校 對 《 人 類 文 明 的 精 粹 - 金 剛 禪 ( - ) 》 的 法 稿 , 而 且 把 餘 下 未 讀 的 一 部 分 向 他 讀 出 , 並 請 他 全 部 糾 正 後 再 細 讀 , 看 看 有 沒 有 問 題 , 下 次 弟 子 便 會 給 他 學 習 問 題 。

    加 拿 大 K 在 晚 上 十 一 時 三 十 五 分 來 電 , 弟 子 繼 續 和 他 討 論 卷 二 的 學 習 問 題 。 弟 子 向 他 補 充 了 金 剛 禪 以 外 的 密 學 , 也 是 冀 圖 研 究 四 維 度 空 間 以 外 的 事 情 , 但 他 們 由 於 只 在 六 道 中 打 滾 , 所 以 始 終 未 達 究 竟 。

    弟 子 明 日 ( x 月 x x 及 x x 日 ) 會 到 A 局 總 部 上 課 , 兩 天 都 不 回 M 院 上 班 。 那 是 在 G 的 E 街 , 弟 子 自 己 會 駕 車 前 去 , 敬 請   師 父 加 持 , 謝 謝 !

        法 安 !

 
弟 子                  
N   敬 叩 上          


修 持 報 告 之 六 目 錄 頁

URL:http://www.jingangdhyanaincnet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