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
修 持 報 告 選 載

修 持 報 告 之 一

外 道 知 識

    關 於 F , 原 來 如 此 重 要 及 複 雜 , 高 深 如 U 般 , 竟 也 出 偏 。 真 感 激   師 父 指 導 , 否 則 , 那 寫 字 檯 及 其 他 一 切 , 皆 要 照 西 北 向 搬 移 矣 。

    我 是 不 懂 亦 從 不 重 視 F 的 , 這 次 , U 老 師 也 是 好 意 告 知 。 我 自 從 1 9 x x 年 x 月 x x 日 自 S 地 返 來 後 , 即 將 日 日 坐 著 辦 事 的 寫 字 檯 由 西 向 ( 1 / 4 南 , 3 / 4 西 ) 轉 向 大 南 ( 1 / 4 東 , 3 / 4 南 ) 。 原 因 是 日 日 可 面 向   師 父 , 面 向 遙 遠 的 S 地 , 只 是 如 此 單 純 的 目 的 , 我 是 一 點 F 的 知 識 也 沒 有 的 。

    N 則 很 信 , 以 前 在 K 還 上 過 學 , 照 她 學 的 算 來 , 與 U 老 師 的 相 同 的 , 可 見 深 邃 的 宇 宙 奧 妙 , 非 平 常 坊 間 能 及 呢 。 而 W 上 師 , 看 來 亦 掌 握 這 些 知 識 , 因 為 上 次 在 H 食 飯 後 , 與 我 並 肩 在 走 廊 行 , 他 曾 說 : “ 這 個 R 能 賺 大 錢 ” 。

    現 在 每 天 行 大 禮 一 次 9 9 下 , 也 可 順 利 達 到 , 故 此 , 準 備 再 增 多 呢 。

    S 地 很 冷 , 請 師 父 保 重 。

       

法 安

 

弟 子                      
M 敬 叩 上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
19xx年x月x日     


修 持 報 告 之 一 目 錄 頁

URL:http://www.jingangdhyanaincnet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