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
修 持 報 告 選 載

修 持 報 告 之 一

句 句 真 言

師 父 , 您 好 !

    K 一 家 一 到 B 機 場 , 師 父 的 寶 車 已 來 接 了 。 他 們 福 報 真 好 。

    連 日 來 L 在 溫 習 上 次 在 S 地   師 父 講 法 的 筆 記 , 將 D 的 筆 記 對 照 , 恭 恭 敬 敬 地 歸 納 抄 清 了 。

    這 四 聖 諦 真 乃 宇 宙 真 理 , 一 語 道 破 人 生 的 苦 根 及 根 除 之 道 。 在 八 正 道 中 , 我 自 己 是 不 知 不 覺 中 犯 了 不 少 業 ; 如 ( 3 ) 正 語 , 這 一 項 是 應 該 要 重 視 地 改 正 的 。 其 他 各 項 也 要 按 步 吸 收 , 使 入 正 軌 。 四 聖 諦 , 八 正 道 , 句 句 真 言 , 實 為 無 價 之 寶 。

    我 過 去 競 競 業 業 , 勾 心 鬥 角 , 在 這 世 界 法 的 社 會 上 極 力 掙 扎 浮 沉 , 不 知 人 生 的 真 理 從 佛 法 中 去 找 , 花 去 了 大 半 生 光 陰 , 真 乃 可 惜 。 過 去 時 時 為 自 己 在 x x 年 尾 逃 出 C 而 時 時 沾 沾 自 喜 。 但 終 年 在 煩 惱 中 過 日 , 現 在 方 知 天 日 自 師 父 處 來 臨 , 衷 心 感 謝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父 的 春 雨 潤 我 全 家 。


修 持 報 告 之 一 目 錄 頁
外 道 知 識

URL:http://www.jingangdhyanaincnet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