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行 者 反 省 報 告 選 載

而 今 邁 步 重 頭 越

作 繭 自 縛 退 轉 過

 

    師 尊 , 心 中 有 千 言 萬 語 要 向 您 傾 訴 , 但 提 起 筆 來 竟 然 覺 得 ,實 在 它 是 那 樣 的 笨 拙 和 沉 重 。

    x x 多 年 來 對 您 的 眷 戀 和 敬 仰 , x x 多 年 來 的 朝 朝 暮 暮 , x x 多 年 來 的 〝 無 明 〞 作 祟 , 又 怎 能 在 這 只 言 片 語 中 說 得 清 楚 ?

    哦 , 我 的   師 尊 , 一 切 盡 在 不 言 中 ! 其 實 在 虛 空 藏 中 , 您 分 明 早 已 對 我 的 一 切 了 如 指 掌 。 我 無 法 可 瞞 , 無 計 可 遁 , 只 有 接 受 生 活 本 身 給 我 的 一 切 報 應 , 及 自 作 自 受 的 切 膚 之 痛 。 究 其 原 因 , 一 切 的 一 切 都 是 由 於 自 己 放 鬆 了 修 持 所 造 成 了 〝 退 轉 〞 , 咎 由 自 取 !

 

《而今邁步重頭越》目錄頁
師尊引領樂無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