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〝 即 將 公 開 〞 部 份 )
行 者 反 省 報 告 選 載

 

智 信 智 渡

 

《 金 剛 禪 世 界 》 編 輯 部 按 語

 

    x x x 出 〝 偏 差 〞 , 墮 入 魔 網 , 在 中 國 大 陸 x x 省 x x 地 區 的 聖 密 弟 子 之 間 , 幾 乎 是 人 人 皆 知 的 。 她 原 是 x x x x x , x x x x x x 的 一 位 幹 部 , 在 一 九 八 四 年 之 前 , 曾 為 金 剛 禪 的 早 期 公 開 傳 播 的 聖 業 , 出 過 大 力 、 建 過 功 勞 。

    由 於 眾 所 週 知 的 事 件 的 發 生 、 她 本 人 的 退 轉 心 等 主 客 觀 原 因 , 還 包 括 一 些 無 明 、 分 別 、 執 著 、 妄 想 等 複 雜 因 素 , 使 她 墮 入 魔 網 。 在 數 年 間 , 佔 據 她 心 靈 的 魔 障 日 益 猖 獗 , 令 她 終 日 囈 語 , 不 能 自 己 , 痛 苦 非 凡 。

    數 以 千 萬 計 的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的 行 者 , 通 過 修 持 , 家 庭 出 現 從 來 未 有 的 祥 和 、 喜 悅 。
    或 則 絕 症 康 復 , 乃 至 痊 癒 的 喜 兆 頻 頻 ;
    或 則 , 運 程 由 逆 轉 順 , 由 苦 轉 甜 。

    反 之 , 某 些 極 個 別 的 人 , 根 器 低 下 , 由 於 聖 密 教 法 太 高 , 劣 機 不 適 聖 行 。

    某 些 人 或 受 到 語 言 暴 力 的 攻 擊 , 和 愚 昧 的 誘 惑 。 作 顛 倒 想 , 無 明 追 隨 , 則 被 魔 愚 弄 。

    凡 此 種 種 , 拒 絕 諸 天 諸 佛 者 , 諸 天 諸 佛 離 行 者 而 去 , 魔 障 立 即 乘 機 作 祟 , 行 者 及 家 人 立 即 出 現 種 種 兇 險 。

    修 金 剛 禪 期 間 , 佛 光 照 耀 , 週 身 清 涼 。 走 火 入 魔 者 , 脫 離 聖 教 聖 法 之 後 , 在 魔 羅 的 肆 虐 之 下 , 她 的 大 三 世 諸 業 , 頓 成 為 不 可 逾 越 的 惡 障 , 聖 道 不 復 長 進 ; 妄 想 無 明 心 、 分 別 成 纏 綿 執 著 的 魔 事 , 痛 苦 無 期 , 何 以 得 出 , x x x 就 是 顯 例 。

    現 在 她 能 反 省 , 初 步 認 識 魔 事 惡 業 , 是 爭 取 徹 底 脫 離 魔 網 的 第 一 步 ; 期 待 她 遠 離 無 明 、 妄 想 、 分 別 、 執 著 , 在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所 指 引 的 光 明 大 道 上 重 新 奮 進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