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全 世 界 金 剛 兄 弟 姐 妹
初 修 閉 關 報 告 選 載

最 溫 暖 及 安 靜 愉 快

真 正 的 激 動

 

    在 我 做 完 登 機 登 記 後 , 兩 位 長 老 及 兩 位 最 年 輕 的 上 師 送 了 我 進 入 前 往 布 里 斯 本 的 候 機 室 。 他 們 四 位 在 外 面 等 。

    當 飛 機 開 始 起 飛 時 , 我 合 掌 觀 想   聖 佛 與   師 父 道 別 。

    噢 , 我 的 眼 睙 流 下 、 流 下 , 我 的 毛 、 我 的 皮 膚 、 身 體 昇 起 真 正 的 激 動 。

    我 哭 著 、 哭 著 及 我 感 到 有 些 是 奇 蹟 及 我 心 底 裡 我 與   大 師   師 父 道 別 , 與 每 一 位 長 老 道 別 , 與 每 一 位 上 師 道 別 , 與 皞 峇 燈 道 別 。

    我 距 離 很 遠 , 但 是 , 我 是 非 常 接 近 的 。

    所 以 , 我 希 望 說 , 那 個 時 刻 是 聖 緣 慈 悲 心 。

《最溫暖及安靜愉快》目錄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