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
初 修 報 告 選 載

初 修 報 告 之 六

找 到 法 寶

 
19xx年xx月xx日
敬 愛 的 師 尊 :

    您 好 !

    心 中 非 常 掛 念 在 塔 州 朝 聖 的 家 人 們 。 亦 非 常 高 興 和 羨 幕 他 們 能 每 天 和 師 尊 在 一 起 。

    x x 月 x 號 至 x 號 , 本 來 是 H 市 的 公 眾 假 期 , 但 是 弟 子 反 而 比 平 時 忙 。 忙 著 為 公 司 的 全 部 電 腦 軟 件 測 試 2 0 0 0 年 蟲 。 亦 因 此 遇 上 困 難 特 別 多 和 特 別 怪 。

    自 皈 依 阿 達 爾 嘛 佛 以 來 , 自 信 增 強 了 , 亦 不 害 怕 困 難 了 。 我 的 法 寶 是 每 天 〝 行 大 禮 〞 , 觀 想 師 尊 , 祈 告 阿 達 爾 嘛 佛 。

    遇 到 困 難 束 手 無 策 時 , 就 自 然 回 憶 起 , 在 H o b a r t 朝 聖 , 大 法 場 親 自 感 受 到 諸 天 諸 佛 降 臨 而 觀 想 諸 天 諸 佛 在 四 周 , 口 裡 唱 起 《 六 字 大 明 曲 》 三 遍 。 每 次 解 決 困 難 的 靈 感 會 油 然 而 生 , 困 難 也 就 迎 刃 而 解 。



    

URL:http://www.jingangdhyanaincnet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