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
初 修 報 告 選 載

初 修 報 告 之 三

《 金 剛 禪 世 界 》 編 緝 部 按 語 :

    三 位 加 拿 大 籍 的 初 修 者 , 發 回 的 修 持 報 告 , 他 ( 她 ) 們 修 習 的 是 陀 羅 尼 四 宮 中 的 動 禪 陀 羅 尼 、 靜 禪 陀 羅 尼 和 咒 陀 羅 尼 、 身 印 陀 羅 尼 。 初 當 取 得 效 果 , H 和 Y 身 體 有 改 善 ; K 因 缺 課 , 原 以 為 會 學 校 成 績 不 理 想 , 現 比 預 期 的 成 績 要 好 。 全 文 發 表 如 下 :

H 修 持 報 告

敬 愛 的   師 尊 :

    您 好 ! K 會 考 的 成 績 昨 天 已 公 佈 了 。 九 科 中 有 2 個 〝 A 〞 , 4 個 〝 B 〞 及 3 個 〝 C 〞 。 多 謝   師 父 對 他 的 加 持 及 保 祐 。 K 說 他 自 己 會 向 師 父 作 修 持 報 告 。

    我 修 動 禪 的 進 展 : 每 天 晚 上 完 成 6 0 0 - 1 0 0 0 下 , 現 在 一 口 氣 由 7 8 下 增 至 1 2 2 下 , 這 樣 做 9 - 1 0 次 , 才 能 達 到 1 0 0 0 下 。 每 隔 幾 次 , 做 一 次 E 運 動 。 修 持 時 雙 掌 中 心 發 熱 , 觀 想   師 父 , 就 不 覺 得 疲 倦 。 但 一 有 雜 念 , 思 想 不 集 中 就 馬 上 感 覺 到 雙 手 要 放 下 來 。 現 在 仍 未 完 成 得 很 高 。 P 的 進 展 : 左 L 差 一 點 點 , 頭 就 能 碰 到 。 而 右 L 則 比 較 困 難 ! ! 請   師 父 加 持 , H 一 定 會 努 力 的 。

    Y 每 天 都 有 修 持 , 原 本 額 頭 上 有 的 一 粒 粒 瘡 , 現 已 退 了 很 多 , 他 說 頭 也 不 痛 了 。 多 謝   師 父 的 加 持 。

    今 天 公 司 開 會 , Y 回 家 後 , 心 情 不 太 好 。 主 要 是 F 在 開 會 時 表 示 了 現 在 身 體 已 漸 漸 好 起 來 , 會 再 重 出 工 作 。 Y 恐 怕 F 會 縛 著 他 雙 手 , 不 能 自 由 發 揮 自 己 的 新 意 見 , 公 司 也 可 能 因 此 而 不 能 發 展 擴 大 。   師 父 , 請   您 加 持 及 開 示 Y 不 要 因 此 而 不 開 心 , 將 思 想 放 開 , 耐 心 些 , 繼 續 他 現 在 所 做 的 工 作 。   師 父 為 他 一 定 已 作 好 最 好 的 安 排 。

    H 這 星 期 內 開 始 重 聽 所 有 的 錄 音 帶 , 開 始 反 省 自 己 過 去 的 一 切 過 失 。 我 需 要 除 去 〝 我 〞 、 〝 法 〞 兩 執 。 過 去 我 非 常 緊 張 別 人 對 自 己 的 印 象 、 稱 讚 , 聽 到 不 順 耳 的 話 , 心 中 會 生 氣 , 生 自 己 氣 。 會 埋 怨 自 己 不 夠 聰 明 、 醒 目 , 給 別 人 搶 去 了 自 己 的 風 采 。

    自 從 學 習 密 內 密 , 跟   師 父 見 過 面 , 聽 過 佛 法 後 , 我 漸 漸 明 白 這 些 法 執 都 是 由 於 我 太 重 視 這 個 〝 我 〞 。 現 在 知 道 是 魔 障 在 迷 惑 , 利 用 八 風 五 毒 , 七 情 六 慾 這 2 6 種 武 器 。 如 果 別 人 比 我 好 , 我 就 要 向 他 ( 她 ) 學 習 !

    歸 根 到 底 , 那 些 都 是 短 暫 的 , 所 有 外 界 事 物 均 是 短 暫 。 學 金 剛 禪 密 內 密 的 目 標 是 要 保 貴 現 在 的 生 命 , 抓 緊 此 生 有 限 的 時 間 來 修 行 , 與 法 性 溝 通 。 要 為 今 生 今 世 成 佛 獲 果 、 獲 得 永 恆 的 生 命 而 修 。

    我 要 努 力 學 習 做 到 〝 無 我 〞 , 請   師 父 加 持 。

    同 時 瞭 解 到 學 習 金 剛 禪 密 內 密 不 為 自 己 , 現 在 要 先 自 己 修 練 好 , 將 來 要 把 目 標 迴 向 眾 生 , 救 眾 生 離 苦 得 樂 , 脫 離 輪 迴 之 苦 。 要 印 証 〝 三 法 印 〞 - 諸 行 無 常 , 諸 法 無 我 , 涅 槃 寂 靜 - 邁 向 永 恆 的 道 路 !

    就 此 擱 筆 。  

師 尊

    吉 祥 圓 滿 !

弟 子                          
H   敬 叩                    
一九xx年x月xx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