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
初 修 報 告 選 載

初 修 報 告 之 一

慈 悲 的 師 尊 :

    在 您 慈 悲 心 的 護 持 下 救 了 我 、 救 了 我 丈 夫 , 現 在 又 救 了 我 媳 婦 一 命 , 也 救 了 K , 使 他 們 成 為 一 圓 滿 家 庭 。

    很 感 謝   師 尊 , 對 我 們 一 家 這 麼 好 。 我 們 無 德 無 能 , 金 剛 禪 初 入 門 , 您 賞 施 給 我 們 金 剛 法 寶 。 全 世 界 很 多 金 剛 禪 兄 弟 姐 妹 們 , 想 見 一 見   師 尊 、 聽 一 聽   師 尊 的 聲 音 也 很 難 。 但 我 們 全 家 破 例 地 賜 與 接 見 、 授 法 , 醫 治 我 們 身 心 , 我 們 真 是 太 幸 福 了 。

    多 謝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大 悲 心 , 大 量 如 大 海 。 我 們 有 很 多 缺 點 , 許 多 地 方 還 做 得 不 如 法 , 逐 步 在 改 正 中 。 我 們 一 定 不 負   師 尊 對 我 們 的 愛 護 , 好 好 修 持 , 練 好 自 己 , 就 教 親 戚 朋 友 學 功 、 唱 道 歌 。

    今 早   師 尊 在 電 話 中 加 持 後 , 頭 不 痛 了 。 後 來 又 坐 下 來 唸   師 父 的 心 咒 一 小 時 , 唸 《 五 皈 依 》 半 小 時 。 後 來 又 排 出 了 污 穢 物 , 至 下 午 就 回 復 了 好 精 神 。 到 六 點 鐘 ( 晚 上 ) 我 叫 W 的 兒 子 , 來 我 家 修 持 , 以 及 行 大 禮 拜 等 , 他 們 來 我 家 一 個 小 時 左 右 , 就 回 去 了 。 但 是 我 卻 覺 得 皮 膚 癢 、 頭 不 舒 服 。 受 到 壞 信 息 干 擾 , 但 是 比 起 昨 晚 , 今 天 輕 點 , 等 吃 完 晚 飯 , 再 修 持 , 唸 了 半 小 時   師 父 的 心 咒 , 做 了 陀 羅 尼 動 功 。 現 在 又 覺 很 好 , 很 精 神 。

師 尊 ,

    健 康 對 青 壯 年 人 來 講 是 非 常 重 要 的 , 我 們 終 是 上 了 年 紀 的 人 , 阿 達 爾 嘛 佛 給 我 活 多 幾 年 , 當 然 求 之 不 得 。 不 過 最 重 要 的 是 , 後 輩 青 壯 年 人 , 所 有 的 青 壯 年 , 都 要 健 康 。 他 們 責 任 大 , 孩 子 要 他 們 養 大 , 父 母 靠 他 們 孝 敬 , 社 會 上 也 需 要 出 力 。 阿 達 爾 嘛 佛 是 會 公 平 安 排 的 。

    依 我 自 私 心 來 講 , 希 望 我 的 兒 女 孫 子 等 個 個 健 康 , 有 智 慧 。 我 老 年 人 背 負 小 毛 小 病 , 不 要 緊 的 。

    多 謝   師 尊 , 您 在 遠 處 弘 法 回 來 , 返 回 霓 虹 山 、 阿 達 爾 嘛 佛 宮 , 已 深 夜 1 2 : 0 0 , 還 連 夜 去 施 教 K 二 夫 妻 , 一 教 又 花 了 五 、 六 小 時 , 真 是 太 感 謝 了 。

    請   師 尊 保 重 , 不 要 太 辛 苦 了 。

        祝   師 尊 快 樂 永 存 。

弟 子     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C   敬 上    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
一九xx年x月x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