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刚 禅 国 际 总 会 资 讯 网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师尊
接受
Hobart FM 96.1 华语广播电台
采访 选载

 

第 719 次
2017 年 10 月 21 日

 

薄 伽 梵   师 尊
圣 密 龙 讲 圣 示

 
 

澳 大 利 亚 塔 州
中 国 和 平 统 一 促 进 会
成 立 盛 典

 

广 播 电 台 :

非 常 感 恩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赐 与 我 们 今 天 的 圣 缘 , 来 到 广 播 电 台 上 来 作 圣 密 龙 讲 的 圣 示 。

薄 伽 梵   师 尊 您 好 !

阿 弥 陀 佛 !

 
薄 伽 梵   师 尊

阿 弥 陀 佛 !

 
广 播 电 台 :

今 天 ,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师 尊 将 与 我 们 介 绍 在 10 月 16 日 , 召 开 的 澳 大 利 亚 塔 斯 玛 尼 亚 州 中 国 和 平 统 一 促 进 会 、 澳 州 塔 州 和 平 统 一 促 进 会 塔 州 分 部 成 立 庆 典 的 盛 况 。

现 在 恭 请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为 我 们 作 圣 密 龙 讲 圣 示 。

 
薄 伽 梵   师 尊

阿 弥 陀 佛 !

各 位 听 众 大 家 好 !

今 天 是 20171021 日 , 星 期 六 , 第 719 次 圣 密 龙 讲 。

今 天 的 圣 密 龙 讲 是 向 大 家 来 分 享 在 10 月 16 日 , 在 塔 州 政 府 议 会 ( Parliament House ) , 也 就 是 州 政 府 大 楼 内 召 开 的 关 于 澳 大 利 亚 塔 斯 玛 尼 亚 州 中 国 和 平 统 一 促 进 会 、 澳 州 中 国 和 平 统 一 促 进 会 塔 州 分 会 成 立 的 庆 典 。

这 个 成 立 庆 典 开 得 非 常 的 庄 严 、 隆 重 、 热 烈 。 所 有 的 议 程 非 常 的 流 畅 , 一 气 呵 成 。 最 开 始 就 是 以 金 刚 舞 狮 开 场 的 , 欢 迎 全 澳 洲 各 州 的 和 统 会 的 代 表 , 以 及 本 地 的 和 统 会 的 理 事 们 、 副 会 长 们 , 以 及 本 市 的 各 个 社 团 的 代 表 , 以 及 包 括 社 会 各 界 的 人 士 。

舞 狮 结 束 以 后 就 由 原 住 民 领 袖 、 长 老 Aunty Brenda Hodge 进 行 了 欢 迎 来 到 澳 大 利 亚 仪 规 。 接 著 就 是 高 奏 非 常 庄 严 、 雄 壮 的 澳 大 利 亚 国 歌 和 中 国 国 歌 。 再 接 下 来 一 项 就 是 澳 大 利 亚 塔 州 中 国 和 平 统 一 促 进 会 、 暨 澳 州 中 国 和 平 统 一 促 进 会 塔 州 分 会 会 长 王 信 得 作 就 职 演 说 , 并 且 致 欢 迎 辞 。

特 别 感 恩 的 是
澳 州 中 国 和 平 统 一 促 进 会 永 远 荣 誉 顾 问 周 光 明 ( OAM ) 博 士 代 表 澳 州 中 国 和 平 统 一 促 进 会 黄 向 墨 总 会 长 的 致 辞 。

也 特 别 感 恩 的 是
澳 大 利 亚 中 国 和 平 统 一 促 进 会 永 远 荣 誉 顾 问 林 辉 源 博 士 的 致 辞 , 宣 读 中 国 和 平 统 一 促 进 会 的 贺 信 。

下 一 个 环 节 就 是 宣 读
中 华 人 民 共 和 国 驻 墨 尔 本 总 领 事 馆
赵 建 总 领 事 的 贺 信 ,

宣 读 澳 州 中 国 和 平 统 一 促 进 会 的 贺 信 ,

宣 读 大 洋 州 的 中 国 和 平 统 一 促 进 会 促 进 联 盟 的 贺 信 ,

宣 读 澳 州 中 华 中 外 贸 易 交 流 促 进 会 贺 信 ,

宣 读 中 华 人 民 共 和 国 江 西 省 中 国 和 平 统 一 促 进 会 的 贺 信 。

贺 信 宣 读 完 了 以 后 , 下 一 个 环 节 就 是 贵 宾 致 辞 。 由 现 在 立 法 局 的 MP 前 Hobart 市 市 长
瓦 伦 丁 先 生 ( Rob Valentine ) 致 辞 。

再 下 一 个 环 节 就 是 由 澳 大 利 亚 福 建 乡 情 联 谊 会 塔 州 分 会 会 长 、 本 会 付 会 长 徐 哲 先 生 宣 读 本 会 章 程 。

当 这 些 有 力 量 的 、 庄 严 的 各 个 程 序 过 去 以 后 , 由 澳 州 中 国 和 平 统 一 促 进 会
邵 群 执 行 会 长 向 王 信 得 会 长 颁 发 聘 书 。

下 面 就 是 周 光 明 主 席 、 林 辉 源 主 席 、 李 卫 国 秘 书 长 与 王 信 得 会 长 互 赠 纪 念 品 。

当 这 一 环 节 过 去 以 后 , 下 一 环 节 就 是 王 信 得 会 长 向 理 事 会 成 员 分 发 聘 书 。

颁 发 聘 书 结 束 以 后 就 是 欢 庆 剪 彩 。 剪 彩 每 一 个 嘉 宾 起 立 , 就 是 剪 断 一 根 100 米 长 的 缀 著 很 多 花 球 的 彩 带 , 气 氛 相 当 热 烈 。

最 后 环 节 就 是 庆 祝 舞 蹈 。 《 春 去 春 来 》 庆 祝 舞 蹈 就 是 由 我 们 塔 州 澳 大 利 亚 艺 术 社 团 悠 悠 大 姐 , 潘 昌 铀 副 会 长 她 所 组 织 的 舞 蹈 队 。 舞 蹈 非 常 的 欢 快 , 气 氛 相 当 的 热 烈 。 作 为 舞 狮 开 场 , 而 《 春 去 春 来 》 的 舞 蹈 结 尾 , 确 实 使 整 一 个 会 场 既 严 肃 而 又 活 泼 , 非 常 吉 祥 圆 满 。

州 政 府 还 为 我 们 准 备 了 午 餐 。 下 午 部 分 贵 宾 就 参 观 了 南 天 极 地 大 雷 音 寺 金 刚 禅 寺 的 四 大 天 王 和 大 雄 宝 殿 。

作 为 庆 典 而 言 , 从 早 上 九 点 半 进 场 , 十 点 钟 准 时 开 始 , 十 二 点 准 时 结 束 , 现 场 气 氛 相 当 的 热 烈 祥 和 。

我 们 下 面 准 备 分 享 一 下 中 国 和 平 统 一 促 进 会 发 来 的 祝 贺 函 件 。

 
澳 州 中 国 和 平 统 一 促 进 会 塔 斯 玛 尼 亚 分 会 :

欣 闻 , 澳 洲 中 国 和 平 统 一 促 进 会 塔 州 分 会 将 于 10 月 成 立 并 举 行 就 职 典 礼 , 王 信 得 先 生 当 选 为 第 一 届 的 会 长 , 我 会 ( 就 是 澳 洲 中 国 和 平 统 一 促 进 会 ) 谨 向 塔 州 分 会 理 事 会 及 王 信 得 会 长 表 示 热 烈 的 祝 贺 。

望 贵 会 在 澳 州 中 国 和 平 统 一 促 进 会 的 领 导 下 , 高 举 反 独 促 统 的 旗 帜 , 广 泛 联 系 和 团 结 塔 州 地 区 华 人 华 侨 , 坚 持 一 个 中 国 的 原 则 , 积 极 开 展 各 种 会 务 活 动 , 反 对 一 切 分 裂 中 国 的 行 径 , 为 促 进 中 国 和 平 统 一 大 业 和 中 澳 友 好 关 系 , 作 出 贡 献 。

祝 贵 会 会 务 昌 隆 。

中 国 和 平 统 一 促 进 会 秘 书 处
2017 年 8 月 23 日

 
刚 才 念 的 是 祖 国 发 来 澳 州 的 贺 信 。 下 面 我 们 再 来 学 习 一 份 中 华 人 民 共 和 国 驻 墨 尔 本 总 领 事 馆
赵 建 总 领 事 的 贺 信 。

澳 州 中 国 和 平 统 一 促 进 会 塔 斯 玛 尼 亚 州 分 会 :

欣 闻 贵 会 10 月 16 日 在 Hobart 举 行 成 立 庆 典 , 谨 表 示 热 烈 的 祝 贺 。

实 现 中 国 和 平 统 一 是 中 华 民 族 的 利 益 根 本 所 在 , 也 是 海 内 外 中 华 儿 女 的 共 同 心 愿 。 希 望 贵 会 团 结 塔 州 华 侨 华 人 , 积 极 弘 扬 中 华 传 统 文 化 , 为 促 进 中 国 和 平 统 一 大 业 , 和 中 澳 友 好 合 作 关 系 发 展 作 出 新 贡 献 。

中 华 人 民 共 和 国 驻 墨 尔 本 总 领 事
赵 建
2017 年 10 月 9 日

 
下 面 我 们 再 来 分 享 澳 州 中 国 和 平 统 一 促 进 会 写 来 的 贺 函 :

贺 函

澳 大 利 亚 塔 斯 玛 尼 亚 中 国 和 平 统 一 促 进 会 、
澳 州 中 国 和 平 统 一 促 进 会 塔 州 分 会 :

值 此 澳 大 利 亚 塔 斯 玛 尼 亚 中 国 和 平 统 一 促 进 会 、 澳 州 中 国 和 平 统 一 促 进 会 塔 州 分 会 成 立 之 际 , 我 谨 代 表 总 会 澳 州 中 国 和 平 统 一 促 进 会 及 全 体 同 仁 , 向 塔 州 分 会 的 成 立 表 示 热 烈 的 祝 贺 , 并 向 王 信 得 会 长 及 全 体 理 事 会 成 员 , 致 以 最 热 情 的 问 候 。

澳 州 中 国 和 平 统 一 促 进 会 塔 州 分 会 的 成 立 , 是 澳 州 和 统 会 17 年 来 不 断 发 展 壮 大 的 真 实 写 照 和 崭 新 篇 章 , 具 有 重 要 的 现 实 意 义 , 它 标 志 著 全 澳 各 州 和 领 地 都 成 立 了 促 进 中 国 和 平 统 一 的 组 织 , 必 将 在 全 澳 范 围 内 形 成 促 进 中 国 和 平 统 一 、 澳 中 友 好 及 本 区 域 和 平 发 展 的 浩 浩 力 量 。

望 贵 会 在 王 信 得 会 长 的 带 领 之 下 , 立 足 塔 州 , 融 入 当 地 主 流 社 会 , 成 为 沟 通 塔 州 与 澳 大 利 亚 各 界 , 塔 州 与 祖 国 各 界 的 桥 梁 , 为 促 进 塔 州 各 族 裔 共 建 澳 大 利 亚 , 及 澳 中 关 系 长 期 友 好 , 作 出 积 极 贡 献 。

位 于 澳 大 利 亚 大 陆 最 南 端 的 塔 州 , 全 岛 形 似 心 形 , 一 条 巴 士 海 峡 将 塔 州 和 澳 大 利 亚 大 陆 分 割 , 彷 佛 一 条 台 湾 海 峡 隔 海 相 望 的 中 国 大 陆 和 台 湾 岛 。 让 我 们 同 心 同 力 , 以 塔 州 分 会 成 立 为 新 的 起 点 , 同 心 戮 力 , 以 实 际 行 动 , 在 澳 大 利 亚 汇 成 促 进 祖 国 籍 和 平 统 一 , 和 澳 中 友 好 的 同 心 圆 。

澳 洲 中 国 和 平 统 一 促 进 会
会 长 黄 向 墨 教 授
暨 全 体 同 仁
2017 年 10 月 8 日

 
下 面 我 们 再 来 学 习 一 封 大 洋 洲 中 国 和 平 统 一 促 进 联 盟 贺 函 。

塔 斯 玛 尼 亚 州 中 国 和 平 统 一 促 进 会 王 信 得 会 长 :

欣 闻 贵 会 近 日 举 行 成 立 大 会 , 暨 举 行 就 职 典 礼 。 值 此 之 际 , 谨 向 贵 会 暨 王 信 得 会 长 致 以 热 烈 祝 贺 。 向 辛 勤 致 力 于 促 进 中 国 实 现 和 平 统 一 的 贵 会 同 仁 表 示 崇 高 敬 意 。

我 们 相 信 贵 会 在 王 信 得 会 长 的 带 领 下 , 在 理 事 会 全 体 成 员 的 共 同 努 力 下 , 广 泛 联 系 和 团 结 华 人 华 侨 , 特 别 是 当 地 侨 胞 起 到 凝 聚 人 心 , 汇 聚 力 量 的 积 极 作 用 , 为 促 进 旅 澳 侨 胞 和 谐 共 荣 , 促 进 澳 中 关 系 发 展 , 增 进 澳 中 友 谊 , 作 出 重 要 的 贡 献 。

塔 斯 玛 尼 亚 州 中 国 和 平 统 一 促 进 会 的 成 立 是 大 洋 洲 地 区 反 独 促 统 力 量 逢 勃 发 展 的 重 要 组 成 部 分 。 值 此 澳 大 利 亚 各 州 、 领 地 、 特 区 全 部 成 立 了 促 进 中 国 实 现 和 平 统 一 组 织 , 标 志 著 大 洋 洲 反 独 促 统 工 作 迈 上 了 一 个 新 的 台 阶 , 掀 开 新 的 一 页 。

祝 愿 贵 会 会 务 昌 隆 , 宏 图 大 展 !

大 洋 洲 中 国 和 平 统 一 促 进 联 盟
主 席 黄 向 墨
暨 全 体 同 仁 致 贺 !
2017 年 10 月 12 日

 
下 面 再 来 学 习 一 篇 澳 州 中 华 经 贸 文 化 交 流 促 进 会

贺 函

致 :

澳 大 利 亚 塔 斯 玛 尼 亚 州 中 国 和 平 统 一 促 进 会 、
澳 州 中 国 和 平 统 一 促 进 会 塔 州 分 会 :

尊 敬 的 王 信 得 会 长 :

欣 悉 贵 会 将 在 2017 年 10 月 16 日 , 举 行 成 立 大 会 暨 第 一 届 理 事 会 就 职 典 礼 。 值 此 之 际 澳 州 中 华 经 贸 文 化 交 流 促 进 会 ( 简 称 华 贸 会 ) 全 体 同 仁 , 谨 此 向 贵 会 致 以 热 烈 的 祝 贺 和 良 好 的 祝 愿 , 并 向 贵 会 全 体 同 仁 致 以 虔 诚 的 问 候 。

我 们 坚 信 贵 会 在 王 信 得 会 长 的 带 领 下 , 塔 斯 玛 尼 亚 州 中 国 和 平 统 一 促 进 会 的 理 事 会 全 体 成 员 将 积 极 组 织 各 会 员 团 体 和 社 会 人 士 , 发 挥 自 身 独 特 的 优 势 , 广 泛 开 展 对 外 民 间 交 流 与 对 话 , 为 增 进 中 国 人 民 与 世 界 人 民 的 了 解 和 友 谊 , 为 国 内 外 经 济 发 展 及 社 会 和 谐 稳 定 作 出 了 积 极 的 贡 献 。

我 们 真 诚 的 希 望 , 贵 我 两 会 能 加 强 联 系 沟 通 , 不 断 密 切 交 流 合 作 , 增 进 友 谊 , 相 互 借 鉴 , 携 手 并 进 , 为 加 强 海 外 华 侨 华 人 的 联 系 交 流 , 和 促 进 祖 国 统 一 , 推 动 两 岸 关 系 和 平 发 展 , 作 出 新 的 更 大 的 贡 献 。

衷 心 祝 愿 贵 会 成 立 庆 典 圆 满 成 功 。

祝 愿 贵 会 会 务 蒸 蒸 日 上 , 万 事 顺 遂 。

澳 州 中 华 经 贸 文 化 交 流 促 进 会
创 会 主 席 、 永 远 荣 誉 主 席 林 辉 源 博 士
黄 复 观 主 席 暨 全 体 同 仁
2017 年 10 月 15 日

 
这 次 开 会 , 我 们 的 司 仪 Master of Ceremony 是 两 位 。 第 一 位 是 胡 玫 ( OAM ) , 她 原 来 就 是 SBS 广 播 电 台 的 箸 名 广 播 员 、 主 播 华 人 节 目 , 因 此 她 优 美 动 听 的 女 声 主 持 人 , 和 另 一 位 我 们 中 国 汉 传 密 宗 - 圣 密 宗 古 梵 密 金 刚 禅 佛 教 的 永 明 长 老 , 他 们 俩 流 利 的 双 语 主 持 使 整 一 个 庆 典 变 得 非 常 生 动 活 泼 , 又 严 肃 又 庄 严 。

我 们 特 别 提 到 的 是 , 在 本 会 的 副 会 长 中 , 有 一 位 澳 州 西 人 女 士 「 金 」 。 她 成 了 我 们 的 副 会 长 , 她 是 塔 州 澳 中 友 谊 协 会 的 会 长 , 全 澳 州 的 澳 中 友 谊 协 会 的 副 会 长 , 塔 州 澳 中 友 谊 协 会 的 会 长 成 为 我 们 澳 大 利 亚 塔 丝 马 尼 亚 中 国 和 平 统 一 促 进 会 的 副 会 长 , 另 有 澳 州 西 人 成 为 我 们 的 理 事 , 因 此 为 我 们 增 添 了 和 平 和 谐 的 光 彩 。

在 这 次 就 职 庆 典 的 会 议 中 , 有 大 约 11% 澳 州 籍 的 西 方 人 女 士 , 包 括 主 流 社 会 的 前 州 长 Lara Giddings 。 Lara Giddings 是 前 女 州 长 。 这 位 女 州 长 是 非 常 杰 出 的 , 是 我 们 澳 大 利 亚 塔 斯 玛 尼 亚 州 第 一 位 女 州 长 。 目 前 堪 称 唯 一 的 一 位 女 州 长 。

今 天 由 于 时 间 的 原 因 , 我 们 分 享 暂 时 到 此 结 束 。 各 位 听 众 再 见 。

阿 弥 陀 佛 !

 
广 播 电 台 :

很 感 谢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今 天 的 圣 密 龙 讲 教 法 , 我 们 期 待 明 天 继 续 地 恭 聆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的 圣 示 , 谢 谢   薄 伽 梵   师 尊

阿 弥 陀 佛 !

 
( VXM 整 理 )
2017. 10. 22

 

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师尊
接受
Hobart FM 96.1 华语广播电台
采访 选载
目  录  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