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刚 禅 国 际 总 会 资 讯 网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师尊
接受
Hobart FM 96.1 华语广
播电台
采访 选载

 

第 702 次
2017 年 8 月 20 日

 

薄 伽 梵   师 尊
圣 密 龙 讲 圣 示

 
 

虽 千 万 岁 终 以
虹 化 为 究 竟

 
 

广 播 电 台 :

在 昨 天 的 广 播 里 面 ,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为 我 们 解 密 了 有 关 索 诃 世 界 主 大 梵 天 王 的 相 关 教 相 和 事 相 。

恭 请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继 续 为 我 们 圣 示 , 有 请   师 尊

 
薄 伽 梵   师 尊 :

阿 弥 陀 佛 !

各 位 听 众 大 家 好 !

今 天 是 2017820 号 , 星 期 天 , 第 702 次 圣 密 龙 讲 。

昨 天 , 回 顾 了 前 几 次 圣 密 龙 讲 , 也 回 答 了 一 些 问 题 。 一 些 什 么 问 题 呢 ? 因 为 宗 下 的 法 门 太 高 , 太 深 。 要 达 到 虹 化 , 这 个 层 次 太 高 。 许 多 人 来 问 : 「 你 有 没 有 比 较 浅 显 的 法 门 ? 以 浅 显 的 法 门 , 来 给 我 们 学 , 可 能 我 们 学 得 比 较 容 易 , 也 不 会 那 么 累 。 现 在 感 觉 到 非 常 累 。 」 是 这 样 。

因 此 , 就 从 上 次 圣 密 龙 讲 开 始 起 , 讲 到 了 一 些 有 关 小 根 器 要 学 大 法 , 但 是 大 法 又 学 不 会 的 , 希 望 能 够 立 学 立 应 、 即 修 即 成 的 法 门 。 所 以 就 讲 到 了 这 第 四 位 天 的 索 诃 世 界 , 大 梵 天 王 的 故 事 。

因 为 大 梵 天 王 就 是 泰 国 的 四 面 佛 。 我 也 回 顾 了 1989 年 有 一 位 香 港 的 一 位 中 年 女 律 师 。 当 然 现 在 跟 这 位 女 律 师 还 在 作 某 层 次 的 灵 性 沟 通 。 也 就 是 法 身 心 语 。

自 从 那 次 以 后 , 她 曾 经 退 转 了 一 段 时 间 。 后 来 听 懂 了 道 理 , 懂 得 了 我 所 讲 的 泰 国 四 面 佛 就 是 大 梵 天 王 。 的 来 历 , 实 际 上 是   薄 伽 梵 所 赐 予 的 。   薄 伽 梵 所 赐 予 就 有 了 这 个 来 历 , 就 有 了 这 个 经 文 所 讲 的 佛 说 大 自 在 天 天 子 的 因 地 经 。 因 为 是 经 文 的 名 字 , 这 个 「 天 」 只 用 了 一 个 , 也 就 是 《 佛 说 大 自 在 天 子 因 地 经 》 , 鸿 胪 少 卿 传 法 大 师 臣 施 护 译 。 他 是 奉 诏 所 译 。

由 于 我 们 所 讲 的 三 十 三 天 , 以 及 所 讲 的 三 十 二 天 , 我 们 所 讲 的 十 二 诸 天 , 都 是 古 佛 再 来 。 因 此 , 除 了 种 种 的 人 世 间 的 成 就 , 十 二 诸 天 也 好 , 三 十 二 天 也 好 , 三 十 三 天 也 好 , 们 实 际 上 也 都 是 具 足 了 世 出 世 间 的 功 德 。

比 如 有 一 部 经 , 叫 《 金 刚 恐 怖 集 会 方 广 仪 轨 观 自 在 菩 萨 三 世 最 胜 心 明 王 经 》 。 这 本 经 怎 么 说 ? 「 莲 花 彼 三 甜 护 。 梵 天 像 前 三 洛 叉 。 梵 王 现 与 上 三 愿 。 」 这 个 经 文 虽 然 念 了 这 样 三 句 , 但 是 具 体 操 作 起 来 的 方 法 , 也 很 简 单 。 这 些 简 单 的 方 法 , 没 有 我 所 讲 的 要 虹 化 那 么 困 难 。 相 对 来 说 就 比 较 容 易 , 操 作 起 来 容 易 。

方 法 也 就 是 说 采 集 莲 花 ( 现 在 中 国 很 多 了 , 中 国 因 为 夏 天 有 莲 花 很 多 , 在 塔 州 就 比 较 少 。 ) , 用 莲 花 浸 入 冰 糖 、 蔗 糖 和 蜂 蜜 之 中 , 三 种 甜 的 东 西 之 中 , 然 后 在 大 梵 天 王 前 做 火 供 三 十 万 遍 , 这 个 时 候 梵 王 就 会 现 身 , 满 足 四 大 愿 望 , 及 三 个 成 就 。

哪 四 大 愿 望 是 什 么 呢 ? 也 就 是 说 希 望 清 净 、 无 我 、 调 伏 、 精 进 。 三 个 成 就 是 什 么 呢 ? 也 就 是 所 谓 的 持 明 仙 、 无 相 三 昧 。 所 谓 的 无 相 三 昧 是 什 么 呢 ? 也 就 是 我 们 所 讲 的 阿 尼 米 塔 , 阿 尼 拉 泊 雪 、 阿 拉 卡 丝 那 。

如 果 能 够 得 到 持 明 仙 的 大 愿 , 为 明 仙 中 的 轮 惹 , 身 相 美 白 发 绀 青 色 , 成 为 二 八 童 子 之 形 ( 二 八 童 子 就 是 十 六 岁 ) 。 达 到 这 个 成 就 , 一 瞬 间 能 够 往 百 千 由 旬 那 么 高 , 「 还 来 本 处 寿 五 百 千 岁 , 命 终 生 安 乐 国 。 若 得 无 相 愿 , 一 切 无 相 三 昧 大 中 为 首 , 意 有 所 往 , 能 疾 一 千 由 旬 。 」 为 持 明 仙 中 的 王 , 身 相 白 美 。

所 谓 持 明 仙 就 是 佛 梵 持 明 的 「 明 」 。 佛 梵 持 明 就 是 获 得 宗 下 最 原 始 教 法 中 的 佼 佼 者 之 大 成 就 , 称 之 为 持 明 仙 。 这 个 都 是 方 便 法 门 , 不 是 最 极 终 的 法 门 。

极 终 的 法 门 就 是 清 净 、 无 我 、 调 伏 、 精 进 , 是 能 够 获 得 虹 转 法 门 。 这 是 究 竟 法 门 。 这 个 究 竟 法 门 , 的 厉 害 在 哪 里 呢 ? 能 够 一 瞬 间 就 变 化 为 十 六 岁 的 童 子 身 相 , 成 就 之 时 能 够 肉 身 突 然 虹 化 , 腾 空 而 去 , 进 入 天 宫 、 龙 宫 、 阿 修 罗 宫 等 , 进 入 了 另 一 个 时 空 , 也 进 入 了 另 一 个 平 行 世 界 。

我 们 所 讲 的 平 行 世 界 , 我 们 已 经 在 前 几 次 的 龙 讲 中 已 经 讲 到 。 进 入 这 个 索 诃 世 界 去 , 这 里 头 就 是 所 谓 的 进 入 另 外 一 个 时 空 , 寿 命 能 够 达 到 一 大 劫 以 上 。 一 个 大 劫 实 际 已 经 是 无 量 劫 。

这 里 我 们 要 讲 , 另 外 一 些 国 家 的 行 者 的 验 证 。 在 佛 梵 持 明 时 期 , 有 一 位 行 者 持 咒 , 持 三 年 以 上 。 结 果 他 清 净 、 无 我 、 调 伏 、 精 进 做 得 不 是 很 正 确 , 结 果 进 入 了 阿 修 罗 世 界 ; 而 且 进 入 阿 修 罗 世 界 他 不 能 够 出 来 了 。

而 另 外 一 个 人 也 是 在 阿 育 王 时 期 。 那 个 人 遇 到 了   薄 伽 梵 派 遣 大 黑 天 赐 予 他 宝 见 悉 地 , 所 谓 的 宝 见 成 就 , 进 入 了 虚 空 吉 祥 门 。 在 虚 空 吉 祥 门 超 越 界 境 , 他 是 一 直 活 著 的 。

所 谓 说 虚 空 吉 祥 门 , 也 就 是 说 他 能 够 在 虚 空 藏 里 进 出 , 他 随 时 从 虚 空 藏 里 进 , 也 随 时 可 以 从 虚 空 藏 里 出 。 只 要 有 师 父 的 召 唤 , 或 者 他 的 渡 众 的 任 务 ,   薄 伽 梵 要 给 他 渡 众 的 任 务 , 有 召 唤 他 就 出 来 。 这 个 人 也 是 祖 师 。 他 是 能 够 出 来 的 , 能 够 随 时 应 声 而 出 , 也 能 够 应 声 而 入 。 所 以 称 之 为 虚 空 吉 祥 门 。

所 以 , 这 些 都 属 于 持 明 成 就 。 持 明 仙 , 一 般 就 称 之 为 持 明 仙 子 、 持 明 仙 女 。 一 瞬 间 之 间 , 她 可 以 在 无 量 时 空 中 穿 行 , 来 往 千 百 由 旬 , 可 以 迅 速 的 达 到 我 们 眼 睛 所 可 以 看 到 、 或 者 是 不 可 以 看 到 的 地 方 , 可 以 想 到 和 不 可 以 想 到 的 地 方 。 无 量 的 平 行 世 界 , 她 都 可 以 随 意 的 进 入 。 所 以 称 为 虚 空 成 就 , 持 明 的 虚 空 成 就 , 所 以 称 为 虚 空 的 吉 祥 门 。

如 果 不 去 诸 天 诸 佛 的 境 界 , 也 可 去 渡 阿 修 罗 , 或 者 再 回 到 人 间 , 寿 命 可 达 百 岁 、 五 百 岁 、 千 岁 、 五 千 岁 、 万 岁 , 但 是 最 终 他 还 是 要 虹 化 的 。

如 果 没 有 修 到 虹 化 , 你 虽 然 修 到 了 千 岁 之 境 , 你 这 个 时 候 你 就 会 觉 悟 : 方 向 弄 错 。 你 要 从 正 确 的 方 向 进 入 虹 化 之 境 , 转 世 再 来 。 这 个 才 是 正 确 的 道 路 , 这 个 才 是   大 圣   佛 祖 最 初 所 讲 的 四 圣 谛 的 道 途 , 苦 集 灭 道 的 道 途 。 回 到 四 圣 谛 的 道 途 , 这 个 才 是 正 确 的 道 途 。 由 是 境 地 , 可 以 进 入 东 方 的 世 界 和 西 方 的 世 界 。

我 们 由 于 生 活 在 地 球 这 么 个 环 境 中 , 地 球 环 境 不 是 一 个 究 竟 的 环 境 , 就 是 成 就 了 持 明 仙 子 、 持 明 仙 女 , 就 是 成 就 了 虚 空 吉 祥 门 , 本 来 可 以 寿 命 无 度 , 但 是 这 一 个 地 球 的 环 境 , 不 是 一 个 最 佳 的 环 境 。

在 我 现 在 看 起 来 , 地 球 上 最 佳 的 环 境 , 还 是 塔 州 塔 斯 玛 尼 亚 , 是 一 个 最 佳 的 环 境 。 因 为 塔 州 的 环 境 是 天 下 最 和 平 的 环 境 。 最 和 平 的 环 境 里 头 , 你 得 到 的 持 明 悉 地 、 虚 空 吉 祥 门 、 得 到 了 持 明 仙 子 、 持 明 仙 女 的 成 就 , 那 么 你 这 个 成 就 能 够 比 地 球 上 的 任 何 其 他 地 方 都 要 好 。 因 为 这 里 有 时 空 通 道 。 南 天 极 地 大 雷 音 寺 , 南 天 极 地 金 刚 禅 寺 大 门 始 终 是 为 你 大 开 的 。

其 实 你 到 了 塔 州 任 何 一 个 法 场 里 , 就 是 一 个 时 空 通 道 。 甚 至 你 不 需 要 进 入 南 天 极 地 大 雷 音 寺 , 你 就 是 在 这 里 的 法 场 里 , 就 已 经 跟 进 入 南 天 极 地 大 雷 音 寺 无 异 , 一 模 一 样 。 所 感 受 到 空 气 , 所 感 受 到 的 灵 性 环 境 , 那 是 不 一 样 的 。

有 些 人 在 抱 怨 , 我 这 一 次 到 Hobart 希 望 能 见 到   师 父 , 都 见 不 到 。 我 这 闭 关 三 个 月 , 有 的 是 闭 关 六 个 月 , 都 没 有 见 到   师 父 一 面 。 这 个 也 就 是 没 有 感 受 到   师 父 的 灵 性 生 命 和 你 紧 紧 的 拥 抱 在 一 起 , 感 受 不 到   师 父 在 虚 空 吉 祥 门 跟 你 在 一 起 。 感 受 不 到 , 你 实 际 上 已 经 在 虚 空 吉 祥 门 里 头 。

但 是 有 些 就 不 同 , 有 些 人 他 能 够 感 受 到 , 并 且 在 他 的 报 告 中 体 现 出 来 。 他 报 告 中 说 ,   师 父 : 「 我 真 的 感 受 到 了 被 你 紧 紧 的 拥 抱 。 躺 在   师 父 的 怀 中 , 受 到   师 父 的 加 持 。 以 世 间 法 而 言 , 什 么 人 都 没 有 看 见 你 来 到 过 我 们 的 法 场 。 但 我 感 受 到 , 我 感 受 得 到 , 我 当 时 的 法 喜 无 可 形 容 , 我 得 到 的 能 量 无 可 比 喻 。   师 父 我 真 感 恩 你 。 」

而 且 他 有 亲 身 的 感 受 到   师 父 在 传 授 他 法 身 心 语 。 因 此 , 他 把 写 在 他 的 报 告 中 , 寻 求   师 父 的 验 证 。 因 此 , 这 样 的 行 者 , 他 已 经 进 入 了 虚 空 吉 祥 门 , 已 经 成 就 了 持 明 仙 子 、 或 者 持 明 仙 女 的 大 悉 地 。 这 是 非 常 了 不 起 的 一 个 事 情 。

为 什 么 孩 子 们 送 到 了 塔 州 , 他 们 有 突 飞 猛 进 的 各 种 表 现 。 表 现 也 好 , 成 绩 也 好 。

当 然 , 如 果 最 起 码 的 , 一 个 人 清 净 无 我 调 伏 精 进 , 这 一 点 做 不 到 , 严 重 的 分 别 心 , 虽 然 身 在 圣 地 , 心 同 俗 世 一 样 , 这 是 非 常 可 惜 的 ! 非 常 可 惜 的 !

我 们 可 以 看 到 很 多 行 者 虽 然 没 有 见 到   师 父 的 色 身 , 但 是 他 们 的 灵 性 生 命 已 经 得 到 升 华 , 有 了 巨 大 的 成 就 , 尤 其 是 得 到 法 身 心 语 , 得 到 了 法 身 的 拥 抱 , 有 巨 大 的 法 性 的 喜 悦 。

今 天 由 于 时 间 的 原 因 , 我 们 的 圣 密 龙 讲 暂 时 到 此 结 束 , 下 次 再 见 。

阿 弥 陀 佛 !

 
广 播 电 台 :

感 谢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的 圣 密 龙 讲 教 法 , 我 们 期 待 下 星 期 继 续 恭 聆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的 圣 示 。

谢 谢   师 尊

阿 弥 陀 佛 !

 
( VXM 整 理 )
2017.8.20

 

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师尊
接受
Hobart FM 96.1 华语广播电台
采访 选载
目  录  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