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刚 禅 国 际 总 会 资 讯 网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师尊
接受
Hobart FM 96.1 华语广播电台
采访 选载

 

第 675 次
2017 年 5 月 20 日

 

薄 伽 梵   师 尊
圣 密 龙 讲 圣 示

 
 

婚 礼 酒 庄   众 缘 具 足

 

广 播 电 台 :

非 常 感 恩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赐 与 我 们 今 天 的 圣 缘 , 来 到 广 播 电 台 上 来 作 圣 密 龙 讲 的 圣 示 。

薄 伽 梵   师 尊 您 好 !

阿 弥 陀 佛 !

 
薄 伽 梵   师 尊

阿 弥 陀 佛 !

 
广 播 电 台 :

今 天 ,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师 尊 将 与 我 们 介 绍 一 件 塔 州 的 大 喜 事 。

现 在 恭 请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为 我 们 作 圣 密 龙 讲 圣 示 。

 
薄 伽 梵   师 尊

阿 弥 陀 佛 !

各 位 听 众 大 家 好 !

今 天 是 2017520 日 , 星 期 六 , 第 675 次 圣 密 龙 讲 。

今 天 的 圣 密 龙 讲 , 我 们 想 与 全 世 界 的 听 众 分 享 一 个 Tasmania 的 一 件 大 喜 事 。

澳 洲 华 人 商 界 的 十 大 风 云 人 物 魏 来 先 生 在 Tasmania 进 行 了 大 规 模 的 投 资 , 他 的 大 规 模 的 投 资 几 年 以 来 避 过 了 传 媒 的 「 封 锁 线 」 , 悄 悄 地 在 塔 州 进 行 的 。 这 一 次 他 收 购 了 塔 州 现 代 典 藏 而 古 朴 优 雅 , 久 负 盛 名 而 享 誉 澳 州 乃 至 全 世 界 的 仿 古 城 堡 式 的 渡 假 婚 礼 的 豪 顿 国 际 婚 礼 岛 酒 庄 , 项 目 启 动 仪 式 , 而 引 动 了 塔 州 的 传 媒 , 终 于 被 塔 州 传 媒 曝 光 。

由 澳 中 投 资 集 团 和 澳 大 利 亚 旅 游 文 化 集 团 共 同 投 资 的 豪 顿 庄 园 国 际 婚 礼 岛 Villa Howden Wedding Hotel 项 目 启 动 仪 式 在 5 月 19 日 上 午 十 点 于 霍 巴 特 的 豪 顿 酒 店 内 盛 大 举 行 。

祖 国 的 驻 墨 尔 本 总 领 事 馆 黄 国 斌 副 总 领 事 , Tasmania 州 州 长 Will Hodgman MP 先 生 , Hotel 的 所 在 地 的 Kingborough 市 市 长 Steve Wass , 中 国 驻 悉 尼 旅 游 办 事 处 副 主 任 罗 迪 辉 先 生 , 以 及 来 自 塔 州 发 展 部 投 资 局 、 霍 巴 特 航 空 旅 游 界 人 士 , 悉 尼 、 墨 尔 本 、 霍 巴 特 华 人 社 区 的 四 十 多 位 嘉 宾 , 以 及 由 魏 来 先 生 从 祖 国 带 来 的 他 的 精 明 强 悍 的 团 队 , 共 同 五 十 多 人 出 席 了 开 幕 典 礼 。

豪 顿 庄 园 国 际 婚 礼 岛 Hotel 项 目 的 投 资 人 魏 来 先 生 在 2016 年 被 评 为 澳 大 利 亚 「 华 商 十 大 风 云 人 物 」 之 一 。 2017 年 以 来 , 他 们 在 澳 大 利 亚 投 资 管 理 有 限 公 司 董 事 长 魏 来 先 生 的 领 导 之 下 , 在 塔 州 的 投 资 强 力 地 展 开 。

根 据 相 关 资 料 的 介 绍 , 魏 来 先 生 曾 经 任 德 丰 杰 龙 脉 中 国 基 金 投 资 合 夥 人 , 多 家 上 市 公 司 及 跨 国 机 构 担 任 重 要 的 职 务 。 魏 来 先 生 具 有 25 年 以 上 的 企 业 战 略 、 咨 询 、 管 理 、 营 销 、 上 市 、 融 资 、 并 购 以 及 市 场 运 营 等 管 理 经 验 , 擅 长 新 产 业 、 新 项 目 的 整 体 策 划 、 资 源 整 合 与 资 本 运 营 。

豪 顿 庄 园 国 际 婚 礼 岛 Hotel 是 一 个 风 水 极 好 之 处 。 周 围 一 边 是 山 , 而 一 边 是 大 海 , 中 间 有 高 速 公 路 穿 过 。 因 此 , 在 这 样 的 风 水 环 境 下 , 豪 顿 庄 园 就 坐 落 在 高 速 公 路 边 上 大 约 一 公 里 处 , 既 没 有 高 速 公 路 的 喧 嚣 , 又 能 够 倾 听 宁 静 的 大 海 的 歌 唱 , 是 一 个 举 行 集 体 婚 礼 或 者 个 人 婚 礼 的 极 好 的 处 所 。 在 他 们 这 里 , 有 数 百 套 各 种 不 同 民 族 风 格 的 婚 礼 服 , 配 套 的 餐 饮 、 住 宿 、 度 假 、 休 闲 为 一 体 的 高 档 的 豪 华 酒 店 。

这 座 看 起 来 像 古 堡 的 建 筑 其 实 是 一 个 仿 古 的 建 筑 , 前 主 人 是 一 个 设 计 师 。 魏 总 在 去 年 八 月 份 买 下 这 一 豪 华 酒 店 以 后 , 准 备 在 保 持 原 来 风 格 的 基 础 上 , 再 开 发 周 边 的 区 域 , 以 及 探 索 更 多 的 可 能 性 。

根 据 魏 总 自 己 的 介 绍 , 他 2016 年 才 第 一 次 访 问 澳 洲 , 当 年 就 买 下 Tasmania 北 部 具 有 200 多 英 亩 、 1.2 公 里 的 私 家 的 海 滩 , 也 买 下 了 有 800 英 亩 的 私 家 的 农 场 , 同 时 还 买 下 了 7 幢 独 立 的 海 景 别 墅 , 并 且 具 有 自 带 露 天 游 泳 池 的 斯 坦 利 West Inlet 海 滨 主 题 渡 假 酒 店 。 因 此 , 他 在 塔 州 的 商 业 投 资 开 始 了 大 展 拳 脚 。

在 当 天 的 开 幕 典 礼 上 , 魏 总 演 说 , 他 有 信 心 把 塔 州 著 名 的 婚 情 酒 店 Villa Howden Hotel 建 成 Tasmania 的 标 志 性 的 建 筑 之 一 。 因 为 Tasmania 是 一 个 心 脏 形 的 岛 屿 , 心 脏 形 , 一 般 在 人 们 的 认 识 中 , 是 爱 情 的 岛 屿 , 心 脏 形 是 爱 情 的 象 征 , 所 以 , 是 举 办 婚 礼 的 最 佳 选 择 。

魏 总 还 希 望 他 的 投 资 能 够 给 更 多 的 华 商 做 一 个 榜 样 , 带 动 更 多 的 投 资 , 进 而 带 动 Tasmania 的 旅 游 业 。

中 国 驻 墨 尔 本 总 领 事 馆 副 总 领 事 黄 国 斌 副 总 领 在 祝 贺 的 发 言 中 说 , 魏 总 在 塔 州 的 投 资 促 进 了 澳 洲 和 中 国 、 澳 洲 和 塔 州 的 友 好 交 流 。

黄 总 还 非 常 风 趣 地 对 塔 州 州 长 说 : 「 我 有 一 个 建 议 , 希 望 将 来 Will Hodgman MP 州 长 孩 子 们 、 孙 子 们 的 婚 礼 能 在 这 里 进 行 。

」 塔 州 州 长 Will Hodgman MP 再 祝 贺 Villa Howden Hotel 的 发 展 和 开 发 成 功 , 预 祝 顺 利 。

塔 州 州 长 Honourable Will Hodgman MP 的 发 言 、 黄 副 总 的 发 言 、 以 及 魏 总 的 演 说 , 到 会 的 贵 宾 们 都 致 以 非 常 热 烈 的 长 时 间 的 掌 声 。

在 这 一 次 的 隆 重 的 豪 顿 国 际 婚 礼 岛 的 启 动 仪 式 中 , 我 被 邀 请 为 嘉 宾 之 一 , 并 且 对 这 隆 重 庄 严 、 盛 大 的 启 动 仪 式 做 了 最 良 好 的 祝 愿 , 致 以 中 国 汉 传 密 宗 ── 圣 密 宗 古 梵 密 金 刚 禅 佛 教 的 至 高 的 敬 礼 和   大 圣   释 迦 牟 尼   佛 祖 天 上 的 法 性 身   毗 卢 遮 那 大 佛 、 东 方 佛 国   阿 丝 律 耶 佛 国   阿 丝 律 耶 法 性 身 的 最 高 的 加 持 和 祝 福 。

在 5 月 19 日 上 午 的 十 点 发 生 的 启 动 仪 式 的 前 一 晚 , 5 月 18 日 晚 , 我 还 被 魏 来 先 生 和 黄 副 总 以 及 《 塔 州 华 人 》 的 杂 志 社 社 长 江 山 先 生 共 同 邀 请 为 当 晚 的 私 密 的 餐 会 。

在 餐 会 中 , 还 和 北 京 的 我 的 一 位 宗 教 方 面 的 导 师 , 在 中 国 科 学 院 、 中 国 社 会 科 学 院 宗 教 研 究 所 工 作 的 一 位 导 师 ── 林 琳 教 授 , 他 是 博 士 生 导 师 , 通 过 魏 来 先 生 的 手 机 , 做 了 视 频 的 通 话 。

当 魏 来 先 生 接 通 他 的 电 话 的 时 候 , 魏 来 先 生 对 林 琳 教 授 说 : 「 教 授 啊 , 请 你 看 看 现 在 在 我 的 身 边 是 什 么 人 ? 」 当 时 , 林 琳 教 授 从 视 频 中 看 到 了   师 父 , 他 就 很 亲 切 地 、 热 烈 地 告 诉 魏 来 先 生 , 他 就 叫 「   师 父 ! 」 他 说 : 「 我 看 见 了 ! 我 看 见 了 ! 这 就 是 我 的 师 父 ! 这 就 是 我 在 塔 州 希 望 你 到 塔 州 以 后 能 找 到 的 师 父 , 想 不 到 你 们 第 一 天 就 碰 面 了 , 真 是 一 个 圣 缘 ! 圣 缘 不 可 思 议 …… 」

因 为 魏 来 先 生 在 来 的 前 一 天 晚 上 还 在 跟 林 琳 教 授 同 桌 而 饮 , 共 进 晚 餐 。 林 琳 教 授 说 : 「 我 准 备 终 生 奉 献 给 中 国 汉 传 密 宗 ── 圣 密 宗 古 梵 密 金 刚 禅 佛 教 。 」

这 是 他 多 年 研 究 宗 教 , 研 究 佛 教 , 知 道 这 一 个 法 脉 的 线 索 , 但 是 , 他 一 直 都 没 有 真 正 找 到 这 一 法 脉 。 他 仅 仅 是 听 说 而 已 , 就 在 塔 州 真 的 找 到 了 。

他 亲 眼 目 睹 庄 严 、 伟 大 、 神 圣 的 四 大 天 王 , 亲 眼 参 观 了 我 们 外 表 朴 素 , 仅 仅 是 一 个 车 库 , 而 在 内 部 却 是 一 个 大 雄 宝 殿 。 大 雄 宝 殿 里 陈 列 著 唐 朝 的 寿 鹤 , 密 宗 的 法 器 , 陈 列 著 清 朝 干 隆 年 间 的 多 层 香 炉 。 也 看 到 了 六 宇 宙 金 刚 铃 杵 , 亲 手 感 受 了 六 宇 宙 金 刚 铃 杵 的 宇 宙 能 量 , 也 亲 自 感 受 了 作 为 六 宇 宙 中 的 玉 石 的 能 量 , 大 型 的 玉 蟹 和 玉 蝉 ( 就 是 知 了 ) 的 能 量 玉 , 他 也 感 受 了 玉 石 的 能 量 。

作 为 老 修 行 者 , 作 为 素 有 研 究 、 有 实 证 的 一 个 修 行 者 , 他 也 敲 响 了 散 发 宇 宙 声 音 的 金 刚 禅 寺 的 五 吨 重 的 大 钟 。

他 也 亲 眼 参 观 了 我 们 历 代   圣 祖 所 遗 留 下 来 的 传 承 圣 物 , 非 常 的 感 叹 , 祖 国 千 年 以 来 , 「 一 带 一 路 」 的 思 想 的 引 领 之 下 , 这 一 个 称 之 为 「 地 球 最 南 端 的 岛 屿 」 也 是 海 上 丝 绸 之 路 的 岛 屿 、 「 一 带 一 路 」 的 途 经 地 。

他 感 恩 我 们 祖 国 的 历 史 文 化 的 博 大 精 深 , 感 恩 古 印 度 的 密 教 进 入 中 国 以 后 的 曲 折 的 经 历 而 硕 果 仅 存 的 中 国 汉 传 密 宗 ── 圣 密 宗 古 梵 密 金 刚 禅 佛 教 。

他 也 感 恩 斯 里 兰 卡 的 高 僧 Most Venerable Mugunuwela Anuruddha Mahathero 大 长 老 他 成 立 了 佛 教 的 十 二 乘 次 的 流 派 大 团 结 , 成 立 了 由 上 座 部 佛 教 、 大 乘 佛 教 、 金 刚 乘 佛 教 、 Tantrayana 的 佛 教 ── 五 乘 佛 教 大 联 合 的 世 界 佛 教 青 年 僧 伽 学 会 。 他 也 感 受 了 Most Venerable 以 及 斯 里 兰 卡 的 总 统 亲 自 委 派 下 的 交 通 部 长 送 到 世 界 总 部 来 的   大 圣   释 迦 牟 尼   佛 祖 的 身 生 舍 利 的 宇 宙 能 量 。

林 琳 教 授 不 仅 是 在 理 论 上 研 究 佛 教 知 识 , 在 实 践 上 也 进 行 佛 教 的 修 行 , 有 很 高 的 修 为 和 非 常 明 确 的 科 学 宗 教 鉴 别 力 , 能 够 以 他 中 国 科 学 院 社 会 科 学 研 究 院 宗 教 研 究 所 博 士 生 导 师 这 样 的 身 份 , 能 够 坚 定 地 为 我 们 圣 密 宗 做 了 证 明 。

因 而 , 在 北 京 的 时 候 , 他 跟 魏 来 先 生 促 膝 交 谈 , 真 诚 地 告 诉 他 : 「 你 如 果 能 够 到 塔 州 , 一 定 要 见 一 见   智 及 大 师 。 」 在 这 样 的 因 缘 之 下 , 真 是 众 缘 具 足 。

有 我 们 尊 敬 的 唐 先 生 的 牵 引 , 有 我 们 领 事 馆 ── 祖 国 的 驻 墨 尔 本 领 事 馆 的 副 总 领 事 黄 国 斌 副 总 领 事 的 指 派 下 , 让 我 得 以 有 这 一 个 机 会 , 参 与 了 这 一 个 启 动 仪 式 的 全 过 程 , 因 此 , 在 启 动 仪 式 的 前 一 晚 就 已 经 被 召 见 。

我 们 感 到 非 常 的 光 荣 , 非 常 的 荣 幸 。 因 此 , 我 们 很 真 心 地 祝 福 豪 顿 酒 店 未 来 的 发 展 。

因 为 , 大 家 可 以 注 意 到 , 魏 来 先 生 他 要 建 设 的 是 一 个 婚 礼 岛 。 在 这 个 岛 上 , 将 会 有 许 多 跟 魏 来 先 生 有 关 的 开 发 的 适 合 婚 礼 、 假 期 旅 游 的 生 动 有 趣 、 活 泼 有 意 义 的 婚 礼 生 活 。

根 据 魏 来 先 生 的 估 计 , 不 要 说 全 世 界 的 人 , 就 是 在 祖 国 一 地 , 期 待 旅 游 结 婚 的 , 而 且 希 望 有 一 个 最 著 名 、 最 美 好 的 、 最 温 馨 、 最 浪 漫 感 情 的 、 表 达 这 一 个 婚 礼 感 情 的 岛 屿 , 就 是 一 个 Tasmania 。 因 此 , 他 目 标 找 准 了 , 决 心 很 大 , 因 此 , 做 了 大 手 笔 的 投 资 。

今 天 的 这 个 圣 密 龙 讲 , 我 们 暂 时 到 这 里 结 束 。 同 时 , 也 要 向 所 有 的 听 众 朋 友 抱 歉 的 是 , 我 为 此 而 两 天 没 有 好 好 地 上 网 去 关 照 我 们 网 上 的 文 字 和 信 息 , 有 很 多 信 息 的 延 误 , 向 各 位 网 友 们 抱 歉 。

谢 谢 大 家 ! 明 天 再 见 !

阿 弥 陀 佛 !

 
广 播 电 台 :

很 感 谢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今 天 的 圣 密 龙 讲 教 法 , 我 们 期 待 明 天 继 续 地 恭 聆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的 圣 示 , 谢 谢   薄 伽 梵   师 尊

阿 弥 陀 佛 !

 

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师尊
接受
Hobart FM 96.1 华语广播电台
采访 选载
目  录  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