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刚 禅 国 际 总 会 资 讯 网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师尊
接受
Hobart FM 96.1 华语广播电台
采访 选载

 

第 438 次
2015 年 2 月 8 日

 

薄 伽 梵   师 尊
圣 密 龙 讲 圣 示

 

教 授 林 悟 殊
记 者 李 国 华

 

广 播 电 台 :

在 昨 天 的 广 播 里 面 ,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跟 我 们 解 密 了 圣 密 虹 转 大 法 的 有 关 法 理 。

恭 请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为 我 们 圣 示 , 有 请   师 尊

 
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师 尊 :

阿 弥 陀 佛 !

各 位 听 众 大 家 好 !

今 天 是 201528 号 , 星 期 天 , 第 438 次 圣 密 龙 讲 。

昨 天 圣 密 龙 讲 , 我 们 学 习 了 、 分 享 了 一 篇 行 者 的 行 持 报 告 , 同 时 也 点 评 了 。 我 们 现 在 继 续 来 学 习 。 文 章 说 到 :

 
" 弟 子 知 道 , 众 生 的 无 明 和 颠 倒 见 , 若 不 是 真 实 发 生 在 眼 前 的 事 情 , 或 者 亲 自 感 受 到 的 事 情 , 是 无 法 接 受 这 种 神 迹 的 理 论 , 并 且 , 更 会 用 迷 信 的 观 念 来 加 以 定 论 。 "

 
确 实 是 如 此 啊 。 放 香 的 报 道 出 现 在 广 东 《 气 功 与 科 学 》 杂 志 上 , 林 悟 殊 教 授 虽 然 以 很 保 守 的 语 言 介 绍 了 放 香 过 程 , 但 很 多 人 就 质 疑 。

后 来 , 一 直 到 了   师 父 离 开 中 国 , 在 中 国 大 陆 , 在 九 十 年 代 , 出 现 了 一 个 所 谓 的 「 香 功 」 , 到 那 个 时 候 , 许 许 多 多 的 人 都 被 介 绍 成 为 「 放 香 」 。 这 个 时 候 ,   师 父 的 放 香 , 才 没 有 人 质 疑 。

这 个 真 是 叫 「 待 到 山 花 浪 漫 时 , 她 在 丛 中 笑 」 。 放 香 的 这 一 事 实 , 当 许 许 多 多 、 成 千 上 万 的 人 都 实 践 了 「 香 功 」 以 后 , 才 被 认 为 是 一 个 事 实 。

但 是 , 根 据 我 后 来 追 踪 「 香 功 」 的 发 展 , 以 及 包 括 它 的 理 论 , 看 起 来 , 它 是 没 有 霓 虹 大 法 、 空 行 大 法 、 神 通 大 法 、 涅 盘 大 法 这 一 些 生 命 的 大 法 作 为 支 持 的 系 统 理 论 。 因 此 , 这 位 「 香 功 」 的 创 造 者 , 他 也 不 久 , 在 数 年 之 中 , 就 「 圆 寂 」 了 , 非 常 的 可 惜 。 可 惜 在 哪 里 呢 ? 也 就 是 说 , 他 的 生 命 就 是 在 一 个 没 有 生 命 的 理 论 、 生 命 的 实 践 , 没 有 究 竟 的 理 念 , 没 有 圆 满 的 实 践 之 下 , 匆 匆 而 来 , 匆 匆 而 去 了 。

所 以 , 在 这 种 情 况 下 , 我 们 要 充 份 认 识 我 们 自 己 的 教 法 是 如 何 。

这 位 行 者 他 继 续 地 写 到 :

 
" 宗 下 的 四 部 大 法 实 际 上 是 生 命 的 大 法 , 是 生 命 诞 生 之 法 、 转 世 之 法 , 是 「 人 如 何 将 生 命 的 能 量 改 变 成 为 光 的 实 践 」 。 四 部 大 法 , 不 但 有 十 三 部 经 典 , 作 为 教 相 的 依 据 , 更 有 台 湾 千 佛 山 上 白 下 云 老 禅 师 开 示 , 作 为 证 据 。 "

" 白 云 老 禅 师 九 十 二 岁 高 龄 , 从 台 湾 带 领 了 百 余 位 上 师 、 长 老 、 信 众 , 来 到 了 霍 巴 特 , 在 中 国 汉 传 密 宗 ── 圣 密 宗 金 刚 禅 古 梵 密 的 大 本 营 , 中 国 汉 传 密 教 的 教 学 大 楼 二 楼 的 礼 堂 开 示 , 说 : 「 你 的 法 门 绝 不 是 自 己 可 以 创 造 出 来 的 , 你 的 法 门 是 传 承 有 据 的 , 你 的 法 门 是 说 明 了 你 是 中 国 汉 传 密 宗 ── 圣 密 宗 古 梵 密 金 刚 禅 佛 教 二 十 八 代 的 宗 师 的 依 据 。 」

 
也 就 是 说 , 虹 转 大 法 这 个 生 命 大 法 , 宗 下 的 四 部 大 法 , 就 是 二 十 八 代 宗 师 的 圣 教 的 教 相 、 事 相 、 戒 相 、 圆 相 的 依 据 。 所 以 , 这 四 部 大 法 , 教 相 不 是 虚 构 的 , 有 十 三 部 根 本 经 典 , 以 《 圣 祖 经 》 以 及 「 足 本 经 」 作 为 依 据 的 , 有 自 己 的 坚 实 的 实 践 作 为 依 据 的 。

他 文 章 写 到 :

 
" 弟 子 真 正 感 到 , 这 是 中 华 文 明 的 精 粹 和 瑰 宝 , 实 属 弥 足 珍 贵 , 而 绝 非 杜 撰 而 出 的 。 四 部 大 法 的 演 示 也 并 非 一 蹴 而 就 的 。 人 人 皆 可 以 学 习 。 中 国 汉 传 密 宗 的 精 粹 、 精 华 是 需 要 有 几 千 年 的 文 明 的 发 展 和 文 化 的 积 淀 、 传 承 、 授 受 , 一 代 一 代 的 宗 下 圣 宗 , 历 代 祖 师 , 宗 前 帝 师 的 捍 卫 、 传 承 和 保 护 , 才 能 将 此 原 汁 原 味 的 「 摩 尼 宝 珠 」 完 好 地 保 存 至 今 ── 千 年 古 树 开 新 花 , 汉 密 重 光 秀 中 华 。 "

 
这 几 句 话 , 他 是 讲 得 非 常 之 好 的 。 我 们 再 回 顾 刚 才 所 讲 的 , 广 东 省 广 州 大 学 的 历 史 系 的 教 授 林 悟 殊 先 生 , 他 做 了 这 次 实 验 之 后 , 他 继 续 地 追 踪   师 父 的 行 踪 。

尽 管 ,   师 父 后 来 就 很 快 地 进 入 了 「 成 就 闭 关 」 。 在 这 个 三 年 中 , 他 也 受 到 调 查 。 他 非 常 明 确 地 告 诉 那 些 调 查 的 人 员 : 「 我 所 做 的 实 验 是 千 真 万 确 的 , 我 亲 身 经 历 的 , 而 且 也 有 很 多 浙 江 大 学 的 学 者 在 现 场 做 证 明 」 。 而 且 , 他 所 提 出 来 的 放 香 的 要 求 , 也 是 突 然 提 出 来 的 , 而 并 非 是 事 先 讲 好 , 要 我 们 去 做 这 一 个 实 验 。 在 这 样 的 情 况 下 , 可 信 度 是 毫 无 疑 问 的 。

那 么 , 我 们 后 来 也 从 侧 面 了 解 到 , 他 这 一 次 来 到 杭 州 , 他 主 要 的 目 的 是 为 了 要 去 杭 州 大 学 , 是 为 了 他 本 人 的 一 些 在 前 进 道 路 上 非 常 重 要 的 一 次 考 核 , 这 次 考 核 获 得 了 圆 满 的 成 果 。 因 此 , 他 是 非 常 高 兴 地 回 到 了 广 州 。 但 是 , 所 不 高 兴 的 是 , 后 来 听 说 , 我 进 入 了 「 成 就 闭 关 」 。 他 为 此 而 动 容 , 为 此 而 四 处 奔 走 。 同 时 , 也 不 远 千 里 的 从 广 州 到 杭 州 来 慰 问 金 刚 法 莲 长 老 , 他 拿 了 钱 , 到 了 杭 州 家 里 , 对 长 老 进 行 了 慰 问 。 他 还 不 是 一 次 , 而 是 数 年 如 一 日 。 在 那 个 社 会 背 景 之 下 , 他 不 顾 自 己 的 安 危 , 仗 义 救 助 , 展 现 了 人 性 的 美 丽 。 因 此 , 我 时 时 都 怀 念 他 , 希 望 他 一 切 都 吉 祥 圆 满 、 万 事 如 意 。

这 个 话 已 经 过 去 了 , 详 细 讲 , 说 来 话 长 …… 所 以 , 现 在 , 暂 时 不 在 这 件 事 情 上 「 纠 缠 」 了 。 我 们 继 续 来 分 享 这 位 行 者 讲 话 :

 
" 弟 子 真 正 感 到 这 是 中 华 文 明 的 精 粹 和 瑰 宝 , 实 属 弥 足 珍 贵 , 绝 非 杜 撰 而 出 。 四 部 大 法 的 演 示 也 并 非 一 蹴 而 就 。 人 人 可 以 实 践 。 中 国 汉 传 密 宗 的 精 华 是 需 要 有 几 千 年 的 文 明 积 累 和 文 化 的 积 淀 、 传 承 、 授 受 , 一 代 一 代 的 宗 下 的 圣 宗 、 历 代 的 祖 师 、 宗 前 帝 师 的 捍 卫 、 传 承 和 保 护 , 才 能 将 此 原 汁 原 味 的 「 摩 尼 宝 珠 」 完 好 地 保 存 至 今 ── 千 年 古 树 开 新 花 , 汉 密 重 光 秀 中 华 。

「 中 国 梦 」 的 实 现 太 需 要 全 中 国 的 人 民 进 入 清 净 、 无 我 、 调 伏 的 灵 性 生 命 的 高 层 净 土 境 界 , 让 和 谐 的 气 量 子 自 然 而 然 地 释 放 、 升 华 、 升 腾 , 传 递 在 中 国 的 每 一 个 角 落 和 每 一 位 众 生 , 让 全 世 界 的 众 生 享 受 灵 性 光 芒 的 照 耀 。

作 为 圣 密 弟 子 , 更 要 谦 恭 地 向 天 口 长 老 、 长 老 、 上 师 、 行 者 学 习 。 「 人 生 有 道 德 为 邻 , 学 以 精 神 通 广 大 」 。 " " 金 刚 法 圣 长 老 小 小 年 纪 就 能 成 就 空 行 大 法 , 与 诸 天 诸 佛 成 为 一 体 , 八 岁 就 能 妙 渡 众 生 , 以   大 圣   释 迦 牟 尼   佛 祖 极 终 善 性 的 慈 悲 和 智 慧 救 渡 无 量 众 生 , 宿 世 的 灵 性 功 德 的 厚 度 不 可 以 想 像 。 这 一 个 修 行 成 就 , 不 是 一 天 两 天 成 就 的 , 是 过 去 世 、 无 量 世 的 修 行 才 能 得 到 的 圣 缘 , 获 得 的 成 就 。 "

 
他 这 里 写 得 很 好 。 他 说 : 「 作 为 圣 密 弟 子 , 更 要 谦 恭 地 向 天 口 长 老 、 长 老 、 上 师 、 行 者 学 习 。 『 人 生 有 道 德 为 邻 , 学 以 精 神 通 广 大 』 。 」

金 刚 法 圣 长 老 小 小 的 年 纪 成 就 空 行 大 法 。 当 时 , 空 行 大 法 在 深 圳 的 那 一 次 表 演 中 , 被 刊 登 于 《 深 圳 日 报 》 , 《 深 圳 日 报 》 的 第 一 版 第 一 条 , 题 目 就 叫 《 金 刚 禅 祭 起 空 行 大 法 八 岁 女 童 腾 空 而 起 》 李 国 华 。

这 篇 文 章 写 得 非 常 震 撼 。 许 许 多 多 的 国 内 外 的 、 香 港 的 、 台 湾 的 、 新 加 坡 的 、 加 拿 大 的 、 澳 大 利 亚 的 各 方 面 的 人 向   师 父 靠 拢 , 希 望 见   师 父 一 面 。 当 然 , 作 为 在 国 外 盼 望 了 好 多 年 的 行 者 , 特 别 是 法 狮 长 老 的 弟 子 们 ── 蒙 传 密 内 密 的 弟 子 们 , 都 聚 集 到 深 圳 来 , 聚 集 到 深 圳 体 育 馆 来 , 他 们 都 是 以 目 睹   师 父 、 目 睹 空 行 大 法 为 荣 。

可 以 这 样 认 为 , 这 位 行 者 他 讲 : 「 宿 世 的 灵 性 功 德 , 厚 度 不 可 以 想 像 」 , 其 实 , 每 一 位 圣 密 行 者 , 能 够 聆 听 这 一 圣 密 龙 讲 , 能 够 欣 赏 这 一 次 空 行 大 法 的 实 况 的 照 片 , 也 是 宿 世 的 灵 性 功 德 , 厚 度 不 可 以 想 像 。 这 一 个 修 行 成 就 不 是 一 天 两 天 成 功 的 。

尤 其 是 法 狮 长 老 来 到 了 我 们 的 宾 馆 , 痛 哭 跪 倒 在   师 父 的 面 前 , 的 弟 子 跪 下 了 一 大 片 。 当 时 , 由 于 还 在 一 九 八 七 年 。 一 九 八 七 年 , 在 半 年 、 五 六 个 月 之 前 , 我 还 在 监 狱 里 。 因 此 , 们 的 跪 拜 无 疑 会 引 起 有 关 方 面 的 注 意 , 这 将 会 「 干 扰 」 我 不 久 将 要 世 界 大 弘 的 宇 宙 安 排 。 因 此 , 们 都 忍 著 , 依 依 不 舍 的 情 景 , 离 开 了 宾 馆 , 离 开 了   师 父 。 从 此 , 就 在 远 远 地 、 远 远 地 望 著 。

们 远 远 地 望 著 , 我 们 也 能 够 感 受 得 到 , 们 就 在 这 一 个 体 育 馆 , 在 观 看 著 表 演 。 当 时 , 深 圳 的 表 演 , 差 不 多 五 千 余 人 可 以 坐 , 不 少 的 座 位 都 是 法 狮 长 老 的 弟 子 们 。

回 忆 起 当 时 的 深 圳 表 演 的 情 况 , 回 忆 起 当 时 在 中 国 国 内 , 从 北 京 、 从 西 安 、 从 南 宁 、 从 深 圳 , 各 地 的 表 演 , 各 种 各 样 的 " 神 通 力 " 的 显 现 , 被 人 们 称 道 。 我 们 在 深 圳 乃 至 全 中 国 做 了 多 场 的 " 神 通 力 " 的 表 演 。 这 些 " 神 通 力 " 的 表 演 有 部 分 的 是 被 记 载 在 李 国 华 记 者 的 笔 下 。 有 一 些 文 章 现 在 还 能 够 找 得 到 。

那 一 些 神 通 力 的 表 演 , 实 际 上 都 是 来 源 于 霓 虹 大 法 , 变 用 「 人 如 何 变 成 光 的 一 种 实 践 」 。 在 全 中 国 表 演 的 时 候 , 许 多 时 候 , 表 演 结 束 了 以 后 , 我 离 不 开 这 一 个 体 育 馆 。 有 的 甚 至 是 绝 大 部 分 的 观 众 都 不 离 场 , 要 求 我 能 见 他 们 。 众 生 有 很 多 很 多 的 疾 病 , 需 要 佛 法 的 治 疗 。

当 然 , 我 们 在 表 演 这 些 事 相 的 时 候 , 我 们 主 要 是 讲 佛 教 的 教 相 。

佛 , 佛 的 能 量 , 佛 所 赐 予 的 宇 宙 能 量 , 要 我 们 能 够 感 受 得 到 , 感 受 。 对 佛 的 能 量 , 我 们 要 敬 畏 这 一 种 宇 宙 能 量 , 我 们 要 感 受 这 一 种 宇 宙 能 量 , 我 们 要 实 践 这 一 种 宇 宙 能 量 , 我 们 要 体 现 、 体 验 这 一 些 宇 宙 能 量 , 我 们 要 和 众 生 分 享 这 一 些 宇 宙 能 量 。

现 在 , 我 们 继 续 学 习 、 分 享 这 位 弟 子 的 文 章 。 文 章 说 :

 
" 金 刚 法 圣 长 老 小 小 年 纪 就 能 成 就 空 行 大 法 , 与 诸 天 诸 佛 成 为 一 体 , 八 岁 就 能 妙 渡 众 生 , 以   大 圣   释 迦 牟 尼   佛 祖 极 终 善 性 的 慈 悲 和 智 慧 救 度 无 量 众 生 。 宿 世 的 灵 性 功 德 的 厚 度 不 可 以 想 像 。 这 一 个 修 行 不 是 一 天 两 天 就 成 就 的 , 是 过 去 世 、 无 量 世 的 修 行 才 能 得 到 的 圣 缘 , 获 得 的 成 就 。

所 以 , 弟 子 的 修 持 应 「 多 积 累 , 少 消 耗 」 , 如 是 修 行 积 累 , 加 快 完 成   师 尊 圣 示 的 宗 教 过 程 的 训 练 , 积 极 地 圆 满 此 生 的 修 持 , 在 菩 提 道 上 , 抓 紧 灵 性 生 命 的 提 升 、 进 步 。

永 乐 长 老 曾 经 开 示 : 「 我 们 现 在 是 无 法 看 到 自 己 的 前 世 , 甚 至 前 前 世 , 如 果 看 到 你 过 去 世 曾 经 苦 苦 求 法 , 总 不 得 果 , 就 会 更 加 珍 惜 此 生 与   师 尊 的 圣 缘 , 抓 紧 时 间 , 好 好 修 行 。 」 ( 原 意 或 许 有 些 不 完 整 , 或 者 是 偏 离 。 ) "

 
他 这 里 注 明 , 这 个 原 意 " 可 能 这 句 话 有 一 些 偏 离 , 不 是 很 完 整 " 。

 
" 但 是 , 弟 子 能 明 白 , 永 乐 长 老 这 一 段 话 警 示 弟 子 要 觉 悟 , 要 警 醒 , 要 抓 紧 时 间 , 拉 长 生 命 修 持 的 时 间 , 紧 紧 地 跟 随   师 尊 , 深 切 地 探 究 宇 宙 奥 秘 , 不 要 被 无 明 所 牵 , 导 致 无 明 自 误 。 "

 
其 实 啊 , 永 乐 长 老 的 这 句 话 是 很 有 深 意 的 。 说 : 「 你 们 现 在 是 无 法 看 到 自 己 的 前 世 , 甚 至 是 前 前 世 , 如 果 看 到 你 过 去 世 曾 经 苦 苦 求 法 , 总 不 得 果 , 就 会 更 加 珍 惜 此 生 与   师 尊 的 圣 缘 , 抓 紧 时 间 , 好 好 修 行 。 」

其 实 , 现 在 , 认 识   师 尊 , 甚 至 跟   师 尊 好 好 学 法 修 行 的 人 , 过 去 世 有 圣 缘 所 积 累 。 正 是 由 于 过 去 世 的 圣 缘 , 才 有 今 世 的 圣 果 。

过 去 世 , 有 些 是 学 生 , 有 些 是 侍 者 , 有 些 是 圣 密 行 者 , 有 些 是 圣 密 长 老 , 有 些 是 圣 密 天 口 长 老 。 过 去 世 的 圣 缘 积 累 , 造 成 了 今 世 重 逢 。

我 们 继 续 学 习 他 的 这 篇 文 章 , 分 享 他 文 章 的 最 后 一 段 :

 
" 恭 听 圣 密 龙 讲 , 就 是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为 弟 子 们 和 宇 宙 间 众 生 构 建 的 修 持 平 台 。 离 佛 近 一 点 , 离 魔 就 远 一 点 。 真 实 的 宇 宙 铁 律 摆 在 面 前 , 唯 有 「 离 诸 毁 誉 」 , 远 离 名 闻 利 养 , 「 悉 不 染 著 」 , 才 获 「 具 足 无 畏 。 已 过 魔 事 , 无 有 业 结 。 于 诸 法 性 。 无 有 疑 滞 。 无 量 百 千 。 那 由 他 劫 。 修 行 成 就 」 。 弟 子 万 万 分 感 恩   师 父 慈 悲 圣 赐 圣 法 修 持 的 圣 缘 ! 弟 子 享 受 浩 瀚 法 海 中 遨 游 喜 悦 之 余 , 更 多 的 是 要 把 握 当 下 , 明 心 见 性 , 用 清 净 、 无 我 、 调 伏 的 心 , 帮 助 自 己 灵 性 生 命 的 重 建 , 自 性 、 法 性 和 佛 性 的 重 建 , 完 成 此 期 生 命 的 历 史 使 命 、 历 史 责 任 感 的 重 建 。 "

 
我 们 今 天 由 于 时 间 的 原 因 , 圣 密 龙 讲 暂 时 的 学 习 到 这 里 。 我 们 分 享 的 文 章 已 经 学 习 完 了 。

各 位 听 众 再 见 !

阿 弥 陀 佛 !

 
广 播 电 台 :

感 谢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的 圣 密 龙 讲 教 法 , 我 们 期 待 下 星 期 继 续 恭 聆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圣 示 。

谢 谢   师 尊

阿 弥 陀 佛 !

 

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师尊
接受
Hobart FM 96.1 华语广播电台
采访 选载
目  录  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