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刚 禅 国 际 总 会 资 讯 网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师尊
接受
Hobart FM 96.1 华语广播电台
采访 选载

 

第 383 次
2014 年 8 月 2 日

 

薄 伽 梵   师 尊
圣 密 龙 讲 圣 示

 

三 脉 七 轮   宇 宙 振 荡

 

 

广 播 电 台 :

我 们 今 天 很 有 圣 缘 , 请 到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来 到 我 们 电 台 广 播 上 来 作 圣 密 龙 讲 的 圣 示 。

薄 伽 梵   师 尊 您 好 !

阿 弥 陀 佛 !

 
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师 尊

阿 弥 陀 佛 !

 
广 播 电 台 :

今 天 ,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将 继 续 地 与 我 们 分 享 圣 密 行 者 发 来 的 有 关 金 刚 法 源 长 老 转 世 回 到 圣 密 僧 团 的 学 习 报 告 。 现 在 恭 请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为 我 们 作 圣 密 龙 讲 的 圣 示 。

 
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师 尊 :

阿 弥 陀 佛 !

各 位 听 众 大 家 好 !

今 天 是 201482 号 , 星 期 六 , 第 383 次 圣 密 龙 讲 。

一 直 以 来 , 全 世 界 各 地 的 圣 密 行 者 发 来 很 多 的 感 想 和 学 习 体 会 。 今 天 , 我 们 来 学 习 一 篇 最 新 发 来 的 文 章 。

全 文 它 是 这 样 写 的 :

 
顶 礼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师 尊
顶 礼   历 代 圣 祖 师 佛
感 谢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师 尊 慈 悲 恩 赐 弟 子 积 功 德 , 弟 子 愿 把 所 有 功 德 回 向 所 有 众 生

敬 爱 的   薄 伽 梵   师 尊

弟 子 无 限 地 感 恩 敬 爱 的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赐 予 弟 子 聆 听 和 学 习 圣 密 龙 讲 的 圣 缘 。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在 最 近 几 期 的 圣 密 龙 讲 中 , 就 金 刚 法 源 二 世 小 活 佛 转 世 再 来 , 回 到 僧 团 的 怀 抱 、 回 到 圣 密 宗 大 家 庭 的 这 一 振 奋 人 心 的 特 大 喜 讯 , 展 开 了 对 「 圣 密 虹 转 法 门 」 相 关 教 法 的 阐 述 , 解 密 和 剖 析   金 刚 法 源 长 老 一 世 是 如 何 由 一 名 普 通 商 人 , 通 过 修 持 圣 密 宗 古 梵 密 金 刚 禅 圣 法 , 进 行 生 命 虹 转 的 修 行 实 践 , 最 终 实 现 了 他 生 前 的 愿 望 , 实 践 完 成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神 圣 绶 纪 , 圣 密 转 世 , 回 到 僧 团 。

在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的 圣 密 龙 讲 中 , 同 时 为 弟 子 们 介 绍 了 金 刚 法 性 长 老 、 金 刚 法 幢 长 老 修 持 圣 密 虹 转 法 门 的 经 历 。   大 圣 宝   金 刚 法 幢 长 老 , 由 一 个 生 命 进 入 倒 计 时 的 晚 期 肝 癌 的 患 者 , 如 何 虔 敬 信 奉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, 努 力 修 持 圣 密 法 , 进 行 色 身 生 命 和 灵 性 生 命 的 重 建 , 不 仅 治 愈 了 晚 期 肝 癌 , 还 在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的 绶 纪 下 组 织 起 圣 密 家 庭 , 圆 满 地 完 成 了 接 应 金 刚 法 源 长 老 二 世 小 活 佛 转 世 再 来 的 重 大 历 史 使 命 。

薄 伽 梵   师 尊 对   金 刚 法 源 长 老 一 世 、 金 刚 法 性 长 老 、 金 刚 法 幢 长 老 他 们 如 何 进 入 「 人 和 宇 宙 是 一 个 不 连 续 的 整 体 」 的 圣 密 虹 转 法 门 的 生 命 实 践 , 有 许 多 详 细 的 解 密 , 有 许 多 感 人 的 一 桩 桩 无 比 虔 敬 信 奉 、 追 随 圣 教 和 追 随   师 尊 的 动 人 的 故 事 , 也 有 令 人 扼 腕 痛 惜 的 在 早 期 修 持 中 的 经 验 教 训 。 他 们 是 实 现 了 、 实 现 着 现 实 中 修 行 的 楷 模 , 他 们 以 生 命 实 践 的 经 历 和 虹 化 、 转 世 回 到 僧 团 的 修 行 圣 果 , 昭 示 天 下 有 缘 众 生 : 人 和 宇 宙 是 一 个 不 连 续 的 整 体 , 人 和 人 是 一 个 不 连 续 的 整 体 , 生 命 艺 术 可 以 如 此 绚 丽 和 壮 美 地 完 成 生 命 的 虹 化 、 转 世 再 来 , 因 此 , 即 身 成 佛 、 现 证 涅 盘 的 修 行 成 就 并 不 是 高 不 可 攀 , 并 不 是 无 法 企 及 的 , 他 是 那 样 现 实 地 、 生 动 地 、 无 数 次 地 在 我 们 身 边 演 绎 、 诠 释 和 见 证 了 古 梵 密 佛 梵 持 明 薄 伽 梵 系 统 的 各 项 教 法 , 是 宇 宙 灵 性 的 教 法 ── 十 臻 持 明 、 圣 密 家 庭 、 圣 密 舍 寿 、 圣 密 虹 转 、 四 宫 陀 罗 尼 等 等 一 系 列 的 宇 宙 灵 性 科 学 的 理 论 和 实 践 , 是 令 圣 密 修 行 者 解 脱 六 道 轮 回 的 桎 栲 , 掌 握 宇 宙 灵 性 生 命 的 规 律 , 是 灵 性 生 命 跃 上 虹 化 、 转 世 的 旅 途 , 进 入 一 个 生 命 的 新 阶 段 。

薄 伽 梵   师 尊 在 圣 密 龙 讲 中 阐 述 了   金 刚 法 源 长 老 初 次 与   师 尊 见 面 的 情 景 , 进 而 回 顾 了 在 上 世 纪 70 年 代 末 、 80 年 代 初 中 国 汉 传 密 宗 ── 圣 密 宗 金 刚 禅 佛 教 在 中 国 的 发 展 历 程 。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的 阐 述 , 勾 起 了 弟 子 对 那 个 时 代 的 回 忆 。

弟 子 以 为 , 宇 宙 灵 性 生 命 大 历 史 的 视 角 回 望 过 去 , 那 正 是 中 国 文 化 处 在 思 想 的 十 字 路 口 , 正 需 要 回 归 极 终 善 性 的 慈 悲 和 智 慧 的 传 统 来 支 撑 自 己 前 行 的 时 代 。 圣 密 宗 古 梵 密 金 刚 禅 结 束 了 千 百 年 来 隐 藏 式 微 、 舍 寺 融 俗 , 在 历 代 圣 祖 师 佛 的 绶 纪 之 下 , 在 殊 胜 的 圣 密 时 轮 的 推 动 下 , 以 蓬 勃 焕 发 的 宇 宙 正 能 量 , 开 始 在 社 会 上 进 行 全 方 位 的 古 梵 密 佛 梵 持 明 薄 伽 梵 系 统 教 法 的 弘 扬 。

在 中 国 传 统 的 武 术 技 击 界 ,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在 中 国 广 西 南 宁 的 全 国 武 术 观 摩 交 流 大 会 上 , 以 杰 出 的 表 现 获 得 一 等 奖 。   师 尊 所 宣 导 的 「 保 护 对 方 不 受 伤 」 的 武 术 技 击 理 念 , 引 起 海 内 外 武 术 界 和 媒 体 的 关 注 , 被 尊 为 「 绝 世 武 功 」 , 也 因 此 吸 引 了 法 源 长 老 等 一 大 批 海 外 人 士 进 入 大 陆 寻 访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。 他 们 在 保 山 上 得 与   师 尊 见 面 , 重 续 无 量 劫 前 的 华 严 圣 缘 。

 
他 的 文 章 学 习 到 这 里 , 我 作 一 点 点 评 。

这 里 就 讲 到 动 禅 陀 罗 尼 被 尊 为 「 绝 世 武 功 」 。 这 一 「 绝 世 武 功 」 之 说 , 实 际 上 是 我 们 的 各 位 蒙 传 的 长 老 、 各 位 赶 赴 南 宁 来 观 摩 的 长 老 、 各 位 在 保 山 上 见 面 的 长 老 , 他 们 心 中 的 一 种 理 念 。

但 是 这 个 「 绝 世 武 功 」 存 在 不 存 在 呢 ? 根 据   圣 宗 的 绶 纪 , 世 界 上 , 「 绝 世 武 功 」 当 然 是 存 在 的 。 但 是   圣 宗 开 示 我 们 :

「 绝 世 武 功 」 , 绝 对 不 是 指 圣 密 宗 古 梵 密 金 刚 禅 佛 教 的 动 禅 陀 罗 尼 。 天 下 确 实 是 有 「 绝 世 武 功 」 , 但 不 是 圣 密 宗 , 但 不 是 古 梵 密 , 也 不 是 金 刚 禅 。 金 刚 禅 、 古 梵 密 、 圣 密 宗 的 有 的 是 ── 只 是 动 禅 陀 罗 尼 , 但 这 绝 不 是 「 绝 世 武 功 」 。

这 里 , 动 禅 陀 罗 尼 他 只 是 一 种 理 念 , 薄 伽 梵 的 教 法 , 他 仅 仅 是 一 种 理 念 , 是 一 种 行 为 的 准 则 , 是 一 种 人 生 的 哲 学 , 是 一 种 宇 宙 的 道 德 。 「 保 护 对 方 不 受 伤 」 的 武 功 , 这 一 武 功 , 说 穿 了 , 他 只 能 是 动 禅 陀 罗 尼 , 而 不 是 所 谓 的 「 绝 世 武 功 」 。 这 一 点 , 我 们 一 定 要 很 清 楚 。

他 来 源 于 哪 里 ? 来 源 于   薄 伽 梵 的 教 法 。   薄 伽 梵 的 教 法 , 他 是 怎 么 样 的 一 种 理 念 呢 ? 他 是 怎 么 样 的 一 种 宇 宙 道 德 呢 ? 他 是 怎 么 样 的 一 种 人 生 的 行 为 准 则 呢 ? 人 生 的 哲 学 呢 ? 讲 通 俗 一 点 , 就 是 所 谓 的 佛 教 , 究 竟 教 我 们 做 什 么 ?

佛 教 教 我 们 , 不 外 乎 三 点 :

第 一 点 , 就 是 教 我 们 要 慈 悲 。 慈 悲 存 于 内 心 , 见 于 自 己 的 一 切 行 为 之 中 , 就 仅 仅 是 慈 悲 ;

第 二 , 是 智 慧 。 这 一 个 智 慧 , 是 我 们 行 事 、 处 世 , 都 按 照 宇 宙 规 律 、 都 按 照 宇 宙 正 能 量 支 配 去 行 动 ;

第 三 , 要 我 们 爱 , 爱 众 生 , 因 而 才 有 「 渡 无 量 众 生 」 一 说 。

因 此 , 这 是 一 种 思 想 上 的 转 变 , 因 此 , 是   薄 伽 梵 四 眷 属 所 特 有 的 理 念 , 特 有 的 一 种 动 禅 陀 罗 尼 的 训 练 , 因 此 , 他 不 是 人 们 世 间 法 概 念 上 的 「 绝 世 武 功 」 。

我 们 现 在 继 续 学 习 他 的 文 章 。

 
在 这 一 段 时 期 ,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安 立 「 少 林 金 刚 禅 自 然 门 」 名 相 , 在 全 国 多 个 城 市 举 办 传 授 古 梵 密 金 刚 禅 的 初 级 教 法 的 金 刚 禅 学 习 班 。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密 学 显 说 , 以 人 体 身 心 「 粗 、 细 、 微 、 精 、 妙 」 五 层 次 的 系 统 教 法 , 由 浅 入 深 , 非 常 明 确 地 剖 析 人 体 生 命 构 造 的 秘 密 , 揭 示 人 体 不 仅 是 色 身 的 生 命 , 还 存 在 着 意 识 和 灵 性 的 生 命 ; 揭 示 人 体 是 一 个 巨 系 统 , 宇 宙 是 一 个 超 巨 系 统 。 经 过 动 静 禅 陀 罗 尼 的 训 练 , 两 个 系 统 相 互 瑜 伽 , 就 能 够 有 效 地 调 整 体 内 「 三 脉 七 轮 」 、 「 七 千 四 百 万 脉 道 」 的 气 脉 运 化 , 按 照 宇 宙 能 量 规 律 正 常 地 、 有 节 律 地 运 行 , 进 行 积 极 的 身 心 调 整 , 非 常 能 动 地 改 变 自 己 , 从 而 获 得 治 愈 癌 症 等 疑 难 杂 症 、 延 年 益 智 的 显 着 的 疗 效 。

当 时 , 全 国 各 地 有 无 量 的 有 缘 众 生 , 以 病 为 缘 , 在 古 梵 密 薄 伽 梵 系 统 这 条 红 线 下 进 行 三 密 陀 罗 尼 的 训 练 , 身 心 得 到 调 整 , 疾 病 得 到 康 复 。

当 年 ,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告 诉 弟 子 们 : 修 习 金 刚 禅 动 静 禅 陀 罗 尼 , 使 疾 病 得 到 治 愈 , 只 是 修 习 金 刚 禅 教 法 的 副 产 品 。 金 刚 禅 教 法 是 通 达 宇 宙 奥 秘 的 学 问 , 是 研 究 人 体 生 命 的 学 问 , 修 习 金 刚 禅 法 , 是 我 们 经 历 超 越 纯 粹 宗 教 的 体 验 , 进 而 认 识 宇 宙 的 规 律 、 人 生 的 究 竟 , 发 起 追 溯 宇 宙 永 恒 生 命 的 实 践 和 成 就 。

弟 子 也 正 是 在 这 个 时 期 , 初 步 地 确 立 了 圣 密 宇 宙 观 、 圣 密 时 空 观 、 圣 密 道 德 观 、 圣 密 价 值 观 。

弟 子 清 楚 地 记 得 ,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当 时 在 中 国 的 社 会 上 大 规 模 地 传 授 金 刚 禅 教 法 的 同 时 , 非 常 重 视 进 行 科 学 验 证 , 曾 经 在 有 关 科 研 部 门 的 合 作 之 下 , 采 用 学 员 练 功 前 后 的 唾 液 , 进 行 SigAR 抗 体 与 唾 液 溶 菌 的 实 验 室 检 测 和 分 析 。 同 时 , 还 对 各 种 外 气 物 理 效 应 进 行 科 学 仪 器 的 检 测 。 这 些 检 测 都 获 得 极 具 科 学 意 义 的 成 果 , 这 些 科 学 资 料 对 生 命 奥 秘 的 探 索 提 供 了 有 力 的 资 讯 和 有 益 的 思 考 。

在 上 世 纪 80 年 代 初 , 是   圣 宗 所 绶 纪 的 「 神 迹 显 扬 期 」 。 为 了 饶 益 更 多 的 众 生 ,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逮 诸 总 持 、 游 戏 神 通 , 以 「 大 医 王 法 门 」 显 示 神 通 之 渡 众 大 方 便 , 在 祖 国 各 地 的 多 个 城 市 的 万 人 体 育 馆 公 开 传 授 金 刚 禅 大 法 , 使 整 个 体 育 馆 的 绝 大 部 份 众 生 都 能 感 受 到 不 可 思 议 的 宇 宙 圣 能 量 的 加 持 , 现 场 体 察 人 和 宇 宙 是 一 个 不 连 续 的 整 体 、 人 和 人 是 一 个 不 连 续 的 整 体 。

其 中 , 特 别 令 人 不 可 思 议 的 是 , 有 瘫 痪 多 年 、 躺 在 台 子 上 的 病 人 , 在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以 「 大 医 王 法 门 」 输 送 宇 宙 能 量 之 后 , 在 体 育 馆 所 有 众 生 的 目 睹 之 下 , 奇 迹 出 现 了 : 只 见 瘫 痪 病 人 双 脚 开 始 动 起 来 , 慢 慢 地 站 立 起 来 , 随 后 , 竟 在   师 尊 的 指 挥 下 , 跟 随 在   师 尊 身 后 绕 场 行 走 起 来 。 这 一 不 可 思 议 的 无 法 与 现 代 医 学 科 学 理 论 和 手 段 所 能 达 到 和 解 释 的 生 命 现 象 , 再 次 地 使 无 数 众 生 感 受 到 金 刚 禅 教 法 是 宇 宙 灵 性 科 学 , 是 人 体 生 命 科 学 。 在 今 天 , 我 们 仍 然 能 在 《 Youtube 》 和 《 土 豆 》 网 站 的 视 频 中 搜 索 到 当 年 这 段 珍 贵 的 视 频 资 料 。

 
这 里 , 我 们 作 一 些 点 评 。

文 章 的 作 者 , 在 他 自 己 的 体 会 中 , 回 忆 到 这 一 段 在 《 Youtube 》 上 还 能 找 到 的 视 频 资 料 , 这 说 明 了 一 个 什 么 问 题 呢 ? 这 说 明 了 , 圣 密 宗 古 梵 密 金 刚 禅 佛 教 的 动 禅 陀 罗 尼 , 他 虽 然 不 能 够 称 为 是 一 个 绝 世 的 武 功 , 但 是 , 这 里 头 , 佛 的 大 法 王 的 法 门 , 佛 的 大 智 慧 , 灌 输 了 佛 的 、 佛 教 的 宇 宙 观 、 价 值 观 、 生 命 观 、 科 学 观 , 他 能 够 超 距 离 地 作 功 。

这 个 超 距 离 的 作 功 , 能 量 从 何 而 来 ? 就 是 刚 才 我 点 评 的 时 候 讲 到 的 三 大 点 。 第 一 大 点 , 就 是 慈 悲 , 当 你 慈 悲 地 和 宇 宙 沟 通 在 一 起 的 时 候 , 当 你 慈 悲 地 与 佛 法 身 心 语 、 大 智 本 行 的 时 候 , 就 能 跟 《 圣 祖 经 》 所 言 的 那 样 「 游 戏 神 通 」 , 能 够 超 距 离 地 出 现 一 些 不 可 思 议 的 力 量 , 这 个 就 是 所 谓 的 超 距 离 作 功 。

这 动 禅 陀 罗 尼 的 效 果 , 这   薄 伽 梵 四 眷 属 的 效 果 , 绝 对 不 可 以 与 「 绝 世 武 功 」 相 提 并 论 。 武 功 , 基 本 目 的 是 要 把 对 方 击 倒 、 击 伤 , 甚 至 击 败 至 死 。 但 是 , 这 一 个 所 谓 「 保 护 对 方 不 受 伤 」 的 武 功 , 不 仅 是 要 保 护 对 方 , 而 且 要 治 疗 对 方 难 治 难 愈 的 不 可 思 议 的 一 些 绝 症 , 就 是 连 西 方 医 院 也 没 有 办 法 加 以 攻 克 的 cancer 癌 症 , 也 要 把 它 战 胜 , 这 个 , 除 了 佛 力 , 除 了 佛 的 慈 悲 之 外 , 除 了 佛 的 智 慧 之 外 , 除 了 佛 的 救 渡 无 量 众 生 的 大 爱 之 外 , 别 无 其 他 。 因 此 , 这 是 一 种 世 界 观 的 转 变 , 这 是 一 个 精 神 的 转 变 、 灵 性 的 转 变 , 这 本 身 是 一 种 灵 性 的 力 量 。

正 由 于 这 是 一 种 灵 性 的 力 量 , 使 我 们 的 圣 密 龙 讲 也 具 有 无 限 的 宇 宙 能 量 。 能 够 与 圣 密 龙 讲 瑜 伽 的 众 生 , 他 就 得 福 了 , 他 就 有 效 了 。 其 实 , 人 人 可 以 参 与 听 圣 密 龙 讲 , 听 圣 密 龙 讲 的 人 , 与 圣 密 龙 讲 瑜 伽 , 与 圣 密 龙 讲 灵 性 的 思 维 波 相 瑜 伽 , 相 互 之 间 交 流 , 这 就 构 成 一 种 自 然 的 、 灵 性 的 沟 通 。 这 种 灵 性 沟 通 , 人 人 可 以 进 行 。 每 一 个 人 都 具 备 灵 性 的 生 命 , 灵 性 的 生 命 只 不 过 是 没 有 被 点 燃 , 没 有 被 启 发 , 没 有 被 启 动 。 如 果 , 这 一 个 灵 性 生 命 , 一 旦 被 启 动 , 那 么 , 他 就 将 与 宇 宙 的 振 动 、 宇 宙 的 灵 性 的 振 动 、 宇 宙 正 能 量 的 振 动 , 相 互 交 流 , 相 互 启 发 , 相 互 成 为 宇 宙 中 的 清 净 一 份 子 。

在 这 里 , 没 有 我 , 没 有 自 我 , 唯 有 清 净 , 清 净 、 无 我 、 调 伏 、 精 进 , 进 入 那 宇 宙 伦 理 的 轨 道 , 进 入 那 宇 宙 的 哲 学 的 精 神 境 界 , 进 入 那 宇 宙 的 灵 性 境 界 , 这 是 一 种 自 然 而 然 、 在 内 心 升 起 的 宇 宙 价 值 观 。 这 在 宇 宙 的 能 动 的 伟 大 调 控 之 下 , 这 样 , 在   薄 伽 梵 四 眷 属 无 所 不 包 容 的 伟 大 的 怀 抱 之 中 , 发 生 和 谐 的 共 振 。 这 一 个 共 振 , 就 是 令 你 灵 性 勃 发 , 充 满 信 心 , 充 满 能 量 , 垂 危 的 病 体 由 此 得 到 调 整 , 由 此 得 到 调 动 , 在 圣 密 宗 无 相 的 教 相 、 事 相 、 戒 相 、 圆 相 的 振 荡 之 中 , 和 谐 的 振 荡 之 中 , 奏 起 这 一 个 宇 宙 的 伟 大 的 交 响 曲 。 因 此 , 这

构 成 一 种 理 念 ,
构 成 一 种 自 然 的 行 为 准 则 ,
构 成 一 种 人 生 自 觉 的 哲 学 ,
构 成 一 种 人 和 宇 宙 不 连 续 的 整 体 这 样 的 一 种 道 德 的 共 振 。

因 此 , 这 里 头 , 他
不 是 一 种 所 谓 的 绝 世 的 武 功 ,
而 是 一 种 绝 世 的 宇 宙 振 荡 。

这 一 伟 大 的 宇 宙 震 荡 ,

可 以 启 发 每 一 个 人 的 三 脉 七 轮 ,
可 以 启 发 每 一 个 人 的 七 千 四 百 万 脉 道 ,
可 以 启 动 每 一 个 人 的 生 法 宫 。

在 你 生 法 宫 的 运 转 之 下 , 你 成 为 宇 宙 中 的 一 份 子 , 宇 宙 在 你 的 心 中 , 你 在 宇 宙 中 振 荡 , 由 是 ,

宇 宙 是 你 ,
你 就 是 宇 宙 。

在 如 此 伟 大 的 宇 宙 交 响 曲 中 , 你 的 生 命 进 入 了 一 种 难 以 言 状 的 一 种 状 态 , 一 种 灵 性 的 状 态 。

因 为 今 天 时 间 的 关 系 , 圣 密 龙 讲 暂 时 到 些 结 束 。 明 天 将 会 继 续 。 各 位 听 众 再 见 !

阿 弥 陀 佛 !

 
广 播 电 台 :

很 感 谢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今 天 的 圣 密 龙 讲 教 法 , 我 们 期 待 明 天 继 续 地 聆 听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的 圣 示 。

谢 谢   薄 伽 梵   师 尊

阿 弥 陀 佛 !

 

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师尊
接受
Hobart FM 96.1 华语广播电台
采访 选载
目  录  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