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刚 禅 国 际 总 会 资 讯 网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师尊
接受
Hobart FM 96.1 华语广播电台
采访 选载

 

第 375 次
2014 年 7 月 5 日

 

薄 伽 梵   师 尊
圣 密 龙 讲 圣 示

 

藏 密 汉 密   灵 性 对 话

 

 

广 播 电 台 :

我 们 今 天 很 有 圣 缘 , 请 到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来 到 我 们 电 台 广 播 上 来 作 圣 密 龙 讲 的 圣 示 。

薄 伽 梵   师 尊 您 好 !

阿 弥 陀 佛 !

 
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师 尊

阿 弥 陀 佛 !

 
广 播 电 台 :

今 天 ,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将 与 我 们 分 享 圣 密 弟 子 对 中 国 汉 传 密 宗 与 中 国 藏 传 密 宗 殊 胜 的 灵 性 对 话 等 一 些 体 会 及 学 法 报 告 。 现 在 恭 请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为 我 们 作 圣 示 。

 
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师 尊 :

阿 弥 陀 佛 !

各 位 听 众 大 家 好 !

今 天 是 201475 号 , 星 期 六 , 第 375 次 圣 密 龙 讲 。

在 世 界 总 部 参 加 中 国 汉 传 密 学 研 究 院 第 六 届 学 术 研 讨 会 的 圣 密 行 者 、 圣 密 上 师 、 圣 密 长 老 和 参 加 大 会 的 社 会 各 界 的 贵 宾 共 同 见 证 了 6 月 27 号 到 7 月 2 号 之 间 , 前 后 六 天 的 中 国 汉 传 密 宗 和 中 国 藏 传 密 宗 殊 胜 的 对 话 , 很 多 的 行 者 写 来 了 学 法 的 报 告 , 我 们 分 享 一 位 行 者 的 报 告 。

 
感 恩   师 尊 慈 悲 恩 赐 弟 子 参 与 见 证 6 月 27 号 至 7 月 2 号 前 后 六 天 的 中 国 汉 传 密 宗 和 中 国 藏 传 密 宗 殊 胜 对 话 的 圣 缘 。 虽 然 , 弟 子 只 是 周 边 的 看 到 一 点 , 听 了 一 点 , 而 这 一 点 已 经 初 见 端 倪 。

弟 子 非 常 感 恩 、 非 常 高 兴 、 非 常 振 奋 , 真 的 是 圣 法 运 转 , 好 事 连 连 , 兹 将 几 点 极 肤 浅 的 感 受 、 体 会 , 叩 呈   师 尊 , 祈 请   师 尊 慈 悲 加 持 、 遮 止 、 考 察 、 圣 正 。

弟 子 注 意 到 , 中 国 国 家 主 席 习 近 平 3 月 27 日 在 巴 黎 联 合 国 教 科 文 组 织 总 部 发 表 演 讲 之 后 ,   师 尊 慈 悲 展 开 了 一 系 列 高 密 度 的 解 密 、 诠 释 。 如 宗 下 根 本 经 典 《 法 华 经 》 、 威 音 王 佛 、 常 不 轻 菩 萨 、 圣 天 大 礼 、 大 加 持 云 以 及 《 大 乘 理 趣 六 波 罗 蜜 多 经 》 的 教 法 诠 释 。 又 如 《 圣 祖 经 》 不 必 宴 坐 、 三 密 陀 罗 尼 、 不 起 灭 定 、 三 乘 虹 化 的 解 密 探 究 , 再 有 《 圣 祖 经 》 等 宗 下 公 开 而 又 秘 不 示 人 的 大 总 持 见 , 生 法 宫 , 薄 伽 梵 四 眷 属 四 宫 陀 罗 尼 的 首 次 的 和 盘 托 出

总 持 法 界 的 解 密 , 令 世 人 得 以 明 白 , 人 和 宇 宙 相 沟 通 的 七 千 四 百 万 脉 道 , 在 这 法 界 中 , 将 不 是 虚 幻 的 圣 密 法 数 , 而 是 可 以 实 际 修 行 的 密 法 。

同 时 , 展 开 宗 下 宇 宙 灵 性 大 历 史 之 古 梵 轩 保 存 完 好 的 佐 证 珍 品 , 双 龙 耳 樽 唐 三 彩 , 钧 窑 的 瓷 瓶 , 大 明 成 化 年 制 的 斗 彩 鸡 缸 杯 , 等 等 、 等 等 的 演 绎 , 阐 述 , 令 有 佛 历 2558 年 的 浴 佛 盛 典 , 高 朋 满 座 , 以 及 面 向 塔 州 的 朋 友 恳 谈 会 。

弟 子 感 悟 到 , 这 些 闻 所 未 闻 , 穿 越 古 今 , 启 悟 达 明 , 如 遇 甘 露 般 的 教 相 、 事 相 具 足 的 演 绎 、 运 作 , 无 疑 是 对 即 将 发 生 的 中 国 国 家 主 席 习 近 平 主 席 访 问 塔 州 , 这 一 重 大 历 史 事 件 , 做 理 论 上 、 事 相 上 、 学 术 上 、 精 神 上 、 灵 性 上 的 准 备 。 敬 爱 的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有 条 不 紊 的 按 照   圣 宗 的 绶 纪 , 如 法 行 , 做 各 种 天 上 人 间 的 各 种 殊 胜 的 安 排 。

圣 轮 运 转 , 法 性 圆 满 , 开 启 了 二 十 世 纪 二 十 年 代 汉 、 藏 、 蒙 三 传 合 一 以 来 , 第 一 次 汉 密 、 藏 密 的 海 外 殊 胜 的 对 话 :

对 话 的 一 方 是 中 国 汉 传 密 宗 第 二 十 八 代 宗 师 , 另 一 方 是 远 道 而 来 的 中 国 北 京 雍 和 宫 以 及 中 国 北 京 佛 教 研 究 院 的 四 位 代 表 ,

地 点 是 中 国 汉 传 密 宗 澳 洲 世 界 总 部 中 国 汉 传 密 宗 、 汉 传 密 学 研 究 院 。

历 史 进 入 了 薄 伽 梵 密 世 界 大 弘 , 中 国 大 弘 的 又 一 个 崭 新 的 阶 段 , 此 乃 人 天 瞩 目 , 寰 宇 共 庆 的 大 喜 事 。 因 为 众 生 太 需 要 中 国 汉 传 密 宗 的 圆 满 回 归 , 护 国 佑 民 , 惠 泽 华 夏 , 造 福 全 球 。

师 尊 圣 示 :

对 我 们 最 最 关 心 的 是 祖 国 母 亲 , 还 是 祖 国 母 亲 对 我 们 的 拥 抱 , 中 华 人 民 共 和 国 驻 墨 尔 本 总 领 事 馆 的 殊 胜 的 安 排 和 大 力 的 促 进 。 甚 至 很 大 程 度 上 , 很 大 意 义 上 是 总 领 事 馆 在 主 持 着 这 一 次 对 话 。 这 就 是 中 国 佛 教 历 史 上 曾 经 所 言 的 : " 不 依 国 主 , 则 法 事 难 立 " 的 现 代 演 绎 。

佛 教 传 入 中 国 的 二 千 多 年 的 历 史 反 覆 证 明 , 政 治 家 领 袖 的 导 师 至 关 重 要 , 历 代 帝 师 堪 称 天 子 , 他 们 教 令 神 州 , 政 绩 丰 硕 , 治 国 安 邦 , 功 勋 至 伟 , 这 是 推 动 社 会 历 史 发 展 的 宇 宙 正 能 量 。 也 必 将 为 当 今 社 会 和 未 来 世 界 所 再 次 证 明 。

 
点 评 一 下 :

习 近 平 主 席 即 将 访 问 澳 洲 , 这 对 澳 洲 的 各 界 上 下 都 是 一 件 非 常 振 奋 人 心 的 好 消 息 。 访 问 澳 洲 , 特 别 突 出 了 澳 洲 塔 州 的 地 位 , 更 是 使 人 们 所 关 心 的 焦 点 所 在 。 这 位 行 者 的 报 告 他 讲 到 了 , 习 近 平 主 席 将 会 访 问 塔 州 , 他 也 见 证 了 在 6 月 27 号 到 7 月 2 号 前 后 六 天 的 中 国 汉 传 密 宗 和 中 国 藏 传 密 宗 殊 胜 灵 性 对 话 的 圣 缘 。 他 还 联 系 到 宗 下 根 本 经 典 《 法 华 经 》 、 威 音 王 佛 以 及 常 不 轻 菩 萨 、 以 及 圣 天 大 礼 、 以 及 大 加 持 云 , 同 时 还 提 到 了 《 大 乘 理 趣 六 波 罗 蜜 经 》 的 教 法 诠 释 。 同 时 他 又 联 系 《 圣 祖 经 》 , 《 圣 祖 经 》 的 经 文 所 言 : 不 必 宴 坐 , 解 密 三 密 陀 罗 尼 。 不 起 灭 定 , 解 密 三 乘 虹 化 。 再 有 《 圣 祖 经 》 等 宗 下 秘 不 示 人 的 大 总 持 见 , 一 直 到 至 极 无 见 地 。 由 此 看 来 , 教 相 导 入 事 相 , 引 导 事 相 , 进 行 人 体 七 千 四 百 万 脉 道 的 生 法 宫 的 实 现 , 因 为 , 生 法 宫 的 运 作 就 是 令 七 千 四 百 万 脉 道 运 作 。 生 法 宫 的 运 作 , 联 系 教 相 , 薄 伽 梵 四 眷 属 和 事 相 四 宫 陀 罗 尼 , 薄 伽 梵 四 眷 属 的 教 相 联 系 引 入 事 相 ── 四 宫 陀 罗 尼 , 从 而 令 世 界 上 的 人 , 能 够 明 白 : 人 和 宇 宙 相 沟 通 的 七 千 四 百 万 脉 道 , 在 这 一 个 法 界 中 , 将 不 再 是 一 个 虚 幻 的 、 高 不 可 攀 、 遥 不 可 及 的 圣 密 法 数 , 而 是 一 个 可 以 实 际 修 行 的 一 个 圣 密 法 数 。

他 也 联 系 对 照 了 我 们 在 网 上 公 开 了 宗 下 保 存 完 好 的 佐 证 的 珍 品 , 一 些 历 史 的 文 物 , 同 时 , 又 联 系 塔 州 各 界 的 华 人 举 行 了 朋 友 的 恳 谈 会 。 这 一 回 顾 , 令 他 感 悟 到 闻 所 未 闻 、 超 越 古 今 、 启 悟 达 明 。 如 甘 露 一 样 的 教 相 、 事 相 具 足 的 演 绎 和 运 作 。 他 判 断 到 ── 这 是 对 Australia 即 将 发 生 的 中 国 习 近 平 主 席 将 会 访 问 塔 州 的 这 一 重 大 历 史 事 件 , 所 做 的 理 论 上 、 事 相 上 、 学 术 上 、 精 神 上 、 灵 性 上 的 准 备 。 这 个 准 备 还 波 及 到 澳 洲 塔 州 的 政 治 的 各 界 和 社 会 贤 达 。

Hobart 的 市 长 , 他 亲 自 参 与 投 入 了 人 和 宇 宙 是 一 个 不 连 续 的 整 体 的 实 践 , 人 和 人 是 一 个 不 连 续 的 整 体 , 而 且 用 一 个 Dark Mofo 这 样 一 种 非 常 特 殊 的 形 式 , 来 进 行 裸 体 的 冬 泳 , 让 人 的 思 想 从 低 俗 的 思 想 进 入 到 一 个 非 常 高 昂 的 、 无 我 的 、 舍 弃 的 清 净 的 生 命 实 践 中 。

这 一 生 命 实 践 为 世 界 上 许 多 报 纸 、 传 媒 所 关 注 , 所 喜 欢 , 许 多 人 都 写 来 了 非 常 激 动 人 心 、 发 自 肺 腑 的 感 言 。 在 我 们 这 里 也 收 到 许 多 的 感 叹 性 的 、 赞 美 性 的 话 语 。 所 以 他 就 说 :   师 尊 有 条 不 紊 的 按 照   圣 宗 的 绶 纪 , 如 法 行 , 做 天 上 人 间 的 各 种 殊 胜 的 安 排 。

圣 教 圣 法 运 转 , 法 性 圆 满 , 开 启 了 二 十 世 纪 二 十 年 代 汉 、 藏 、 蒙 三 传 合 一 以 来 , 第 一 次 的 汉 密 、 藏 密 的 灵 性 交 流 , 而 且 是 在 中 国 海 外 的 澳 洲 的 " 殊 胜 对 话 。 " 他 强 调 了 :

 
" 对 话 的 一 方 是 中 国 汉 传 密 宗 第 二 十 八 代 宗 师 , 另 一 方 是 远 道 而 来 的 中 国 北 京 雍 和 宫 以 及 中 国 北 京 佛 教 研 究 院 的 四 位 代 表 , 他 强 调 了 : 地 点 是 中 国 汉 传 密 宗 澳 洲 世 界 总 部 中 国 汉 传 密 学 研 究 院 。 "

他 赞 美 道 : 历 史 进 入 了 " 薄 伽 梵 密 " 世 界 大 弘 、 中 国 大 弘 的 又 一 个 崭 新 的 阶 段 。 所 以 他 赞 叹 道 : 此 乃 人 天 瞩 目 , 寰 宇 共 庆 的 大 喜 事 。 他 也 期 许 和 赞 叹 : 众 生 需 要 中 国 汉 传 密 宗 的 圆 满 回 归 , 护 国 佑 民 , 惠 泽 华 夏 , 造 福 全 球 。

在 他 的 文 章 也 肯 定 了 : 对 我 们 最 最 关 心 的 就 是 祖 国 母 亲 对 我 们 的 拥 抱 。 而 这 一 次 汉 密 、 藏 密 的 海 外 殊 胜 的 学 术 交 流 , 起 始 于 中 国 驻 墨 尔 本 总 领 事 馆 的 安 排 和 促 进 。 这 也 应 验 了 中 国 古 德 经 常 念 念 不 忘 的 一 个 弘 道 、 布 道 的 一 个 原 则 , 也 就 是 : 不 依 国 主 , 则 法 事 难 立 。 这 一 个 古 德 直 言 的 现 代 演 绎 。

他 的 文 章 写 道 :

 
宋 昱 总 领 事 , 他 确 确 实 实 是 祖 国 母 亲 最 好 的 驻 外 代 表 , 他 们 的 核 心 直 奔 主 题 , 简 明 扼 要 , 厚 重 殷 切 , 大 国 风 范 。

诚 如 最 后 结 论 性 的 所 言 :

 
希 望 贵 院 举 办 的 学 术 交 流 活 动 , 能 发 掘 跨 越 时 空 与 国 度 , 兼 具 历 史 与 当 代 价 值 的 文 化 精 神 , 为 传 承 中 华 文 化 、 增 进 中 澳 友 谊 作 出 新 贡 献 。

他 们 深 谙 中 国 传 统 文 化 瑰 宝 , 继 承 中 国 传 统 文 化 灵 性 传 统 , 灵 性 水 准 之 高 而 不 可 思 议 , 而 政 治 、 宗 教 、 学 术 、 理 念 四 极 平 衡 , 是 一 定 能 给 国 家 富 强 、 民 族 振 兴 、 人 民 幸 福 的 中 国 梦 之 实 现 , 带 来 许 多 生 动 、 活 泼 的 宇 宙 正 能 量 。

中 国 非 常 有 希 望 , 每 一 位 圣 密 弟 子 、 炎 黄 子 孙 , 都 在 为 汉 密 重 光 报 国 有 门 而 无 尽 感 叹 啊 !

 
他 的 文 章 继 续 说 :

 
当 弟 子 目 睹 了 四 位 大 德 和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的 相 互 交 流 、 相 互 互 动 、 相 互 礼 敬 、 相 互 瑜 伽 , 深 深 地 被 感 动 , 很 多 的 细 节 , 戏 剧 般 的 上 演 , 比 如 , 机 场 欢 迎 一 幕 ,   师 尊 以 皇 家 国 师 的 隆 重 的 礼 仪 , 迎 接 北 京 到 访 的 客 人 , 当 时 , 场 面 之 热 烈 , 一 下 子 就 令 客 人 们 感 动 了 。

师 尊 做 了 很 简 短 的 欢 迎 词 以 后 , 尊 敬 的 请 客 人 们 讲 话 , 雍 和 宫 大 画 师 李 立 祥 大 德 由 衷 的 感 叹 : 受 宠 若 惊 。 周 志 坚 大 德 恭 呈   师 尊 一 串 念 珠 , 好 像 还 告 诉   师 尊 , 是 什 么 质 地 的 ,   师 尊 当 时 以 自 己 所 佩 戴 的 水 晶 念 珠 回 馈 , 并 和 他 行 了 碰 头 礼 。

师 尊 还 圣 示 , 也 向 另 外 三 位 客 人 赠 送 念 珠 , 周 居 士 弃 座 而 汲 取   师 尊 圣 驾 之 前 坐 在 地 上 , 宋 伯 平 居 士 也 随 后 跟 进 , 就 像 孩 子 依 偎 在 母 亲 怀 里 一 样 , 似 乎 有 一 种 力 量 在 推 动 他 们 , 一 切 是 那 么 自 然 , 主 客 双 方 赤 诚 相 见 , 没 有 任 何 的 造 作 , 全 是 自 然 地 流 露 , 全 是 高 层 意 识 的 互 动 , 灵 性 的 拥 抱 。

今 天 由 于 时 间 的 关 系 , 圣 密 龙 讲 暂 时 到 此 结 束 , 明 天 再 见 。 各 位 听 众 , 阿 弥 陀 佛 !

 
广 播 电 台 :

很 感 谢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今 天 的 圣 密 龙 讲 圣 示 , 我 们 期 待 明 天 继 续 的 聆 听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的 圣 示 。

谢 谢   薄 伽 梵   师 尊

阿 弥 陀 佛 !

 

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师尊
接受
Hobart FM 96.1 华语广播电台
采访 选载
目  录  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