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刚 禅 国 际 总 会 资 讯 网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师尊
接受
Hobart FM 96.1 华语广播电台
采访 选载

 

2012 年 7 月 29 日

 

薄 伽 梵   师 尊圣 密 龙 讲 圣 示

 

供 养 诸 天   相 度 转 换

 
广 播 电 台 :

在 昨 天 的 广 播 中 ,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跟 我 们 分 享 了   大 圣 宝   金 刚 道 侬 长 老 虹 化 的 消 息 , 以 及 有 关 大 圣 宝 长 老 当 年 跟 随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  修 习 圣 密 法 的 行 持 事 迹 。

恭 请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为 我 们 圣 示 。

有 请   师 尊

 
薄 伽 梵   师 尊

阿 弥 陀 佛 !

各 位 听 众 大 家 好 !

我 们 现 在 继 续 昨 天 的 圣 密 龙 讲 , 以 纪 念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大 圣 宝   金 刚 道 侬 长 老 的 虹 化 。 作 为 当 时 的 李 爱 侬 女 士 , 他 来 到 了 我 的 面 前 …… 最 后 , 我 和 他 讲 :

" 我 所 使 用 的 方 法 , 我 所 介 绍 的 所 谓 的 宗 教 , 其 实 , 不 一 定 需 要 每 个 一 人 都 来 学 , 要 有 缘 的 人 才 来 。 没 有 缘 的 人 , 即 使 对 面 对 走 过 、 碰 见 , 碰 了 头 , 谈 了 话 , 也 走 过 了 " 。

" 没 有 缘 , 就 是 这 样 的 没 有 缘 " 。 " 如 果 有 缘 , 我 在 天 台 , 你 在 浙 江 其 他 地 方 , 但 你 跑 来 了 , 你 就 认 识 了 , 我 们 就 开 始 谈 论 了 " 。

" 讨 论 了 这 一 些 内 容 , 讨 论 了 生 命 " 。

" 你 要 获 得 你 的 疾 病 好 , 那 么 , 首 先 需 要 你 的 信 心 力 , 你 的 虔 诚 , 将 会 拯 救 你 " !

这 个 老 太 太 , 他 真 的 是 很 诚 心 , 他 是 诚 心 来 见 我 的 。 他 说 :

" 想 不 到 …… 你 是 一 位 想 不 到 的 诚 恳 、 想 不 到 的 坦 率 、 想 不 到 的 诚 实 " 。

他 讲 了 三 个 「 想 不 到 」 。

我 说 :" 你 有 这 样 的 感 受 很 好 , 我 希 望 你 以 后 会 有 想 不 到 的 效 果 , 生 命 将 属 于 你 的 " 。

我 们 就 这 样 分 手 了 , 约 了 时 间 以 后 再 来 …… 那 就 是 在 宝 石 山 上 , 每 天 开 始 让 他 修 炼 。 修 炼 什 么 动 作 呢 ? 就 是 修 炼 " 法 身 心 语 " 。

他 接 收 到 法 身 心 语 的 " 指 令 " 的 时 候 , 这 位 当 时 的 李 爱 侬 女 士 , 他 就 从 站 立 的 姿 势 , 转 一 个 圈 就 躺 在 了 地 上 , 很 快 两 个 脚 提 起 来 , 形 成 一 个 倒 立 。 这 个 倒 立 不 是 用 手 倒 立 , 而 是 用 他 的 " 脖 子   倒 立 。

用 他 的 脖 子 倒 立 , 倒 立 并 授 纪 咒 语 和 仪 规 , 即 相 度 转 换 。 在 我 们 宗 下 称 为 " 五 穴 飨 天 " 。 什 么 五 穴 呢 ? 两 手 劳 宫 穴 飨 天 , 两 脚 涌 泉 穴 飨 天 , 脸 部 两 眉 之 中 的 印 堂 穴 飨 天 。 这 个 五 穴 飨 天 , 飨 天 即 供 养 诸 天 。 相 度 转 换 , 支 撑 点 是 在 自 己 的 脖 子 上 , 自 己 的 脖 子 作 为 色 身 重 量 的 支 撑 点 , 脖 子 弯 折 , 成 九 十 度 的 直 角 。

在 这 样 的 情 况 下 , 我 们 称 为 " 关 闭 呼 吸 " 道 [ 灵 性 内 息 ] 。 为 什 么 要 关 闭 呼 吸 道 ? 因 为 根 据 圣 教 的 教 相 , 根 据 圣 宗 的 教 导 , 当 人 开 始 " 禁 语 " [ 灵 性 内 语 ] , 禁 语 是 " 关 闭 语 言 " 的 交 流 , 就 是 " 口 密 " ; 当 人 保 持 身 密 的 时 候 , 就 是 身 作 印 [ 灵 性 万 印 ] , 身 体 作 一 个 印 , 称 之 为 " 万 能 印 " 。 当 作 万 能 印 , 关 闭 脉 道 , 拒 绝 负 能 量 进 入 [ 灵 性 十 穴 ] , 让 正 能 量 从 五 穴 , 进 入 身 体 内 进 行 调 整 。

所 谓 关 闭 呼 吸 道 , 不 是 不 需 要 呼 吸 , 入 是 需 要 呼 吸 的 , 而 是 终 止 负 能 量 借 助 于 呼 吸 进 入 体 内 , 修 持 者 只 接 受 正 能 量 。 " 修 持 者 人 体 完 全 进 入 虚 空 藏 的 灵 性 境 界 , 全 身 进 行 了 最 能 动 的 身 心 调 整 , 有 什 么 病 治 什 么 病 。 这 是 圣 宗 的 如 如 教 导 。

当 然 , 作 为 没 有 接 受 过 法 身 心 语 训 练 的 , 自 己 人 为 地 站 起 来 的 , 人 为 地 去 倒 立 的 , 这 就 是 可 能 会 有 很 大 的 危 险 , 这 个 随 时 可 能 真 的 会 , 不 是 这 个 脖 子 受 伤 , 或 者 是 身 体 的 其 他 部 位 受 伤 , 甚 至 顷 刻 发 生 重 大 的 事 故 。 这 是 一 个 不 能 够 自 己 用 自 己 的 思 想 , 去 轻 易 尝 试 的 动 作 。

而 当 时 的 李 爱 侬 女 士 , 他 非 常 的 清 净 、 非 常 的 无 我 , 我 和 他 讲 的 舍 寿 , 他 也 完 全 能 够 接 受 。 我 说 : " 你 拜 了 我 作 老 师 , 那 么 你 就 要 把 你 生 命 中 所 有 的 一 切 交 给 师 父 , 这 是 我 的 老 师 这 样 对 我 讲 的 , 我 也 把 我 生 命 中 所 有 的 一 切 交 给 了 他 。 这 个 时 候 , 你 所 有 做 的 , 都 和 你 的 个 人 无 关 , 和 你 的 家 庭 无 关 , 和 你 的 子 女 无 关 ; 只 和 圣 教 有 关 , 只 和 永 恒 生 命 有 关 , 你 是 属 于 永 恒 生 命 的 " ……

阿 达 尔 嘛 佛   大 圣 宝   金 刚 道 侬 长 老 的 舍 寿 年 龄 , 是 从 1981 年 开 始 算 起 , 如 此 加 起 来 , 他 的 舍 寿 年 龄 和 世 间 法 的 年 龄 加 起 来 是 122 岁 。 所 以 这 个 " 舍 寿 " 是 非 常 奇 妙 的 , 当 你 舍 弃 自 己 一 切 的 时 候 , 当 舍 弃 你 最 宝 贵 的 世 间 法 的 寿 命 的 时 候 , 你 却 获 得 了 永 恒 生 命 。

" 舍 寿 " 是 一 个 非 常 不 可 思 议 的 理 论 和 非 常 有 效 的 生 命 实 践 。 这 在 李 爱 侬 女 士 的 身 上 , 立 竿 见 影 地 起 到 了 效 果 。 他 在 1980 年 8 月 份 第 一 次 见 面 开 始 , 以 后 每 天 到 宝 石 山 接 受 师 父 的 训 练 , 他 的 身 体 迅 速 地 好 转 , 满 头 白 发 慢 慢 地 、 慢 慢 地 减 少 了 , 满 脸 的 皱 纹 没 有 了 , 身 体 健 康 了 , 尤 其 是 他 的 心 率 从 每 分 钟 五 十 、 六 十 几 次 、 一 直 到 七 十 二 次 , 完 全 符 合 西 医 的 心 率 标 准 , 很 正 常 。 他 的 胃 也 再 也 不 痛 , 而 且 晚 上 的 睡 眠 很 好 …… 身 体 全 面 地 改 善 。

这 是 什 么 样 的 成 就 ? 真 的 是 一 个 了 不 起 的 成 就 ! 他 确 确 实 实 是 不 药 而 愈 , 他 甚 至 把 自 己 所 有 身 边 带 的 药 , 家 里 藏 的 药 , 后 来 全 部 都 扔 了 , 他 再 也 不 吃 药 了 , 和 药 说 Bye Bye 。

到 了 1981 年 , 在 浙 江 省 卫 生 厅 的 历 史 上 , 发 生 了 一 个 很 有 历 史 意 义 的 事 件 , 也 就 是 在 浙 江 省 省 委 组 织 部 老 干 部 处 的 领 导 下 , 在 浙 江 省 卫 生 厅 下 属 的 浙 江 省 中 医 中 药 研 究 所 具 体 承 办 下 , 浙 江 省 省 级 机 关 " 金 刚 禅 " 修 持 班 正 式 地 开 班 , 这 个 时 间 是 在 1981 年 4 月 21 日 。

参 与 静 禅 陀 罗 尼 训 练 的 有 121 位 省 级 机 关 的 干 部 , 大 多 患 有 老 年 病 、 常 见 病 、 多 发 病 。 省 级 机 关 的 老 干 部 , 凡 是 知 道 的 , 都 来 参 加 了 这 个 「 金 刚 禅 」 修 持 班 。 其 时 , 由 浙 江 省 省 委 组 织 部 王 部 长 亲 自 委 派 浙 江 省 省 委 组 织 部 老 干 部 处 处 长 张 戈 利 、 浙 江 省 卫 生 厅 副 厅 长 王 竹 昌 亲 自 参 与 金 刚 禅 修 持 班 , 亲 身 实 践 金 刚 禅 , 实 验 观 察 测 试 过 程 。

浙 江 省 中 医 中 药 研 究 院 中 医 师 罗 X 、 苏 X X , 浙 江 省 卫 生 实 验 院 柴 X X , 分 管 " 金 刚 禅 " 修 持 班 的 科 学 实 验 , 对 121 名 省 级 机 关 的 干 部 , 实 行 身 体 检 查 修 持 前 和 修 持 后 的 对 比 检 查 , 以 及 每 一 次 修 持 前 和 修 持 后 , 身 体 的 血 液 、 唾 液 采 用 生 化 指 标 , 进 行 对 比 , 作 出 科 学 实 验 结 果 。

...

当 时 的 每 个 项 目 只 需 要 30 名 实 验 员 就 已 经 可 以 完 成 , 但 是 我 们 的 修 持 班 有 121 名 。 那 么 作 为 李 爱 侬 女 士 来 说 , 这 是 一 个 大 好 的 机 遇 , 他 也 以 省 级 机 关 干 部 的 名 义 参 与 , 因 为 他 本 来 就 是 在 省 级 机 关 工 作 , 所 以 就 参 加 了 这 个 班 , 而 且 成 为 我 在 办 班 时 的 辅 导 员 。

当 然 , 作 为 大 部 分 的 学 员 而 言 , 他 们 没 有 可 能 训 练 出 法 身 心 语 , 即 是 身 体 能 够 倒 立 , 但 未 经 绶 纪 圣 密 咒 语 和 殊 胜 仪 规 , 也 没 有 可 能 自 我 培 养 出 现 法 身 心 语 。 在 宗 下 则 称 为 自 我 遮 止 , 自 我 遮 止 是 我 慢 的 一 种 , 会 误 入 幻 觉 歧 途 。 他 们 也 没 有 可 能 训 练 出 中 国 汉 传 密 宗 的 种 种 神 通 力 。 但 是 , 他 们 有 可 能 的 是 , 参 与 动 禅 陀 罗 尼 训 练 和 静 禅 陀 罗 尼 训 练 。

" 法 身 心 语 " 除 了 李 爱 侬 女 士 之 外 , 还 有 季 航 、 张 戈 利 以 及 李 x x 、 裘 x x 、 包 x x 、 孙 x x 、 冯 x x 、 冯 x x 等 等 , 在 不 到 十 位 学 员 的 身 上 , 得 到 启 迪 , 经 过 激 发 、 调 整 之 后 , " 固 定 " 了 以 后 , 能 够 出 现 生 理 上 的 一 些 特 异 的 能 量 状 态 , 所 以 都 取 得 了 良 好 的 修 持 效 果 。

而 这 个 121 名 的 学 员 , 大 部 分 有 老 年 病 、 多 发 病 、 常 见 病 , 各 种 各 样 的 疑 难 杂 症 , 差 不 多 每 个 人 身 上 的 病 , 都 有 不 同 程 度 的 好 转 。 尤 其 是 李 爱 侬 女 士 的 修 持 状 态 , 在 境 界 中 的 [ 灵 性 内 息 ] 、 [ 灵 性 内 语 ] 、 [ 灵 性 万 印 ] 、 [ 灵 性 胜 穴 ] , 表 演 非 常 令 人 震 憾 。 因 为 李 爱 侬 女 士 , 体 弱 多 病 , 人 人 皆 知 , 大 家 就 眼 看 着 他 白 的 头 发 变 黑 ; 眼 看 着 他 灰 的 脸 色 变 红 ; 眼 看 着 他 说 话 有 气 无 力 , 现 在 变 成 声 音 洪 亮 、 精 神 十 足 。

" 金 刚 禅 " 班 设 在 浙 江 中 医 中 药 研 究 院 五 楼 , 爬 到 五 楼 , 跟 他 自 己 所 讲 的 , " 上 气 不 接 下 气 " , " 没 有 全 条 命 去 掉 , 至 少 半 条 命 没 有 了 " , 但 他 现 在 可 以 很 轻 松 地 走 到 楼 上 了 。 所 以 他 的 现 身 说 法 , 鼓 舞 了 121 名 同 修 。

对 这 一 个 班 , 我 们 曾 经 有 过 一 个 统 计 , 首 期 办 班 吸 收 的 Cancer 病 人 占 47.9% , 121 人 里 有 58 名 是 患 有 各 种 各 样 的 Cancer 。 女 性 Cancer 有 皮 肤 Cancer 、 乳 房 Cancer 、 阴 部 Cancer , 还 有 内 脏 的 胰 腺 Cancer 、 肝 Cancer 、 胃 Cancer 、 前 裂 腺 Cancer 、 直 肠 Cancer …… , 各 种 各 样 的 Cancer 病 人 都 有 , 结 果 都 取 得 了 全 面 好 转 。

甚 至 有 一 位 住 在 玉 泉 的 脑 Cancer 病 人 , 他 Cancer 的 肿 瘤 已 经 豉 出 右 边 耳 朵 上 方 的 外 面 , 可 以 手 摸 得 到 , 亦 看 得 见 , 右 边 的 听 觉 也 开 始 有 所 障 碍 。 但 是 , 能 够 摸 得 到 的 这 个 Cancer , 金 刚 禅 修 持 班 的 修 持 之 后 , 竟 然 不 药 而 愈 , 找 不 到 这 个 肿 瘤 , 没 有 了 , 右 边 听 觉 也 随 之 恢 复 。 本 来 刚 来 的 时 候 很 明 显 能 够 看 得 见 、 摸 得 着 的 一 个 东 西 , 而 且 他 来 的 时 候 , 由 于 右 面 这 个 肿 瘤 很 大 , 医 生 预 期 他 左 手 、 左 脚 会 发 生 问 题 , 总 而 言 之 , 左 边 将 会 不 自 在 。

事 实 上 , 他 有 没 有 不 自 在 呢 ? 他 来 修 持 之 前 , 已 经 开 始 有 一 点 不 自 在 了 。 但 是 , 当 两 个 月 的 修 持 班 已 经 结 束 的 时 候 , 他 竟 然 是 非 常 自 在 。

有 很 多 Cancer 病 人 没 有 好 , Cancer 还 是 存 在 , 但 是 他 们 都 已 经 " 好 自 为 之 " , 善 待 这 个 Cancer 。 我 主 张 对 这 些 Cancer , 对 这 些 肿 瘤 不 要 用 杀 灭 Cancer 的 药 , 来 把 它 毒 死 。 它 辛 辛 苦 苦 修 行 几 代 修 出 一 个 Cancer 来 , 修 出 这 样 一 个 宇 宙 负 能 量 , 它 也 有 它 的 " 心 、 血 " , 虽 然 它 是 走 了 邪 道 , 是 做 了 个 负 能 量 。 但 是 , 我 们 和 它 和 平 相 处 , 人 不 受 它 的 侵 犯 , 不 受 它 的 损 害 , 病 人 要 活 着 , 让 Cancer 也 活 着 , 同 样 在 身 体 内 部 并 存 , 不 去 消 灭 它 。 据 许 多 Cancer 病 人 临 床 观 察 , 使 用 开 刀 取 瘤 的 方 法 , 或 者 使 用 化 疗 、 放 射 等 方 法 , 显 示 Cancer 的 病 理 信 息 全 身 幅 射 和 强 烈 反 弹 , 造 成 病 家 临 终 之 前 的 严 重 痛 苦 。

我 的 理 论 是 非 常 奇 怪 的 , 这 个 理 论 , 作 为 病 人 来 听 , 有 些 病 人 不 以 为 然 , 认 为 : Cancer 总 是 消 灭 好 , 你 消 灭 它 , 我 就 马 上 健 康 了 嘛 。 你 让 它 还 是 存 在 , 还 要 拿 出 这 一 套 所 谓 " 善 良 " 的 理 论 , 我 不 同 意 。

我 们 在 讨 论 的 时 候 , 有 一 个 学 员 , 就 是 这 样 讲 , 他 说 : " 我 是 肝 Cancer , 我 希 望 马 上 能 够 把 肝 Cancer 移 出 体 外 , 你 尽 量 地 用 你 的 神 通 帮 我 把 它 拿 出 来 。 听 说 你 还 会 无 刀 取 瘤 是 不 是 ? 不 要 那 么 保 守 , 你 快 快 地 把 我 这 个 瘤 取 掉 吧   " 。

那 我 告 诉 他 : 所 有 的 所 谓 奇 迹 , 都 不 是 我 的 特 异 能 力 , 而 特 异 能 力 是 在 你 自 己 身 上 。 当 你 发 现 了 自 性 , 你 本 身 就 是 一 个 大 佛 。 当 你 是 大 佛 的 时 候 , 你 就 有 足 够 的 慈 悲 , 你 怀 着 一 颗 慈 悲 的 心 , 就 是 把 你 肝 里 的 Cancer 取 出 身 体 外 面 , 我 绝 对 没 有 疑 义 ; 但 是 你 说 是 要 为 了 消 灭 它 这 个 目 的 , 把 它 移 出 身 体 外 面 , 这 个 我 就 有 点 保 留 。

所 以 这 样 的 理 论 , 没 听 过 的 人 还 是 会 感 觉 到 很 奇 的 , 感 觉 到 非 常 震 憾 的 , 竟 然 还 有 这 样 的 人 , 希 望 跟 Cancer 保 持 和 谐 ! ?

事 实 上 , 当 时 参 加 修 持 班 的 Cancer 病 人 , 确 实 经 过 两 个 月 的 训 练 以 后 , Cancer 症 状 减 轻 了 , 有 的 是 减 小 了 , 可 以 说 效 果 非 常 之 好 。 经 过 统 计 , 整 个 班 的 治 疗 有 效 率 达 到 97.7% 。

在 这 里 , 我 们 可 以 看 到 金 刚 道 侬 长 老 , 他 所 起 到 的 一 个 正 面 的 、 积 极 的 作 用 。

当 然 , 作 为 中 国 汉 传 密 宗 ── 圣 密 宗 古 梵 密 金 刚 禅 佛 教 , 在 他 的 成 长 中 , 是 有 很 多 " 大 风 大 浪 " 的 。 日 本 的 一 个 所 谓 少 林 金 刚 禅 自 然 门 的 一 个 武 术 流 派 , 他 们 的 宗 师 是 宗 道 臣 。 在 1979 年 , 在 南 宁 武 会 上 , 他 们 本 来 是 想 大 显 身 手 的 , 结 果 刚 好 , 我 们 作 为 国 家 体 育 运 动 委 员 会 运 动 系 武 术 处 的 散 打 技 击 试 点 队 之 一 , 也 称 为 是 少 林 金 刚 禅 自 然 门 。 两 个 不 同 的 流 派 , 名 字 是 一 样 的 , 差 一 点 发 生 一 些 事 情 , , 据 称 宗 道 臣 本 人 在 抗 日 战 争 时 期 , 是 日 本 关 东 军 的 高 级 特 务 。 ( 此 资 料 系 根 据 日 本 出 版 的 《 少 林 寺 拳 法 》 ( 日 文 版 ) 一 书 中 , 对 其 宗 师 宗 道 臣 的 介 绍 )

幸 好 金 刚 法 狮 长 老 以 及 他 的 弟 子 40 余 人 , 进 入 会 场 , 一 身 正 气 镇 住 了 当 时 气 焰 嚣 张 的 那 些 所 谓 的 金 刚 禅 自 然 门 的 日 本 流 派 和 日 本 武 士 , 在 南 宁 武 会 上 , 没 有 让 他 们 得 逞 。 从 而 保 卫 了 圣 教 , 悍 卫 了 民 族 尊 严 , 保 护 了 中 国 汉 传 密 宗 ── 圣 密 宗 古 梵 密 金 刚 禅 。

但 在 1983 年 的 时 候 , 有 位 日 本 金 刚 禅 的 二 世 , 所 谓 的 宗 道 臣 二 世 , 直 接 到 中 国 浙 江 省 杭 州 市 来 找 我 。 找 我 的 时 候 , 金 刚 法 狮 长 老 也 随 侍 在 侧 。 因 为 在 1979 年 发 生 了 这 " 未 遂 事 件 " , 他 们 非 常 担 心 师 父 的 安 全 , 所 以 就 从 那 时 候 开 始 , 一 直 保 护 到 天 台 山 , 一 直 保 护 到 浙 江 中 医 中 药 研 究 所 , 一 直 保 护 到 保 山 。 几 年 保 护 下 来 , 天 下 太 平 , 没 有 出 现 什 么 事 情 , 但 在 1983 年 8 月 份 的 时 候 , 出 现 情 况 了 , 这 个 二 世 来 找 我 了 。

原 来 的 宗 道 臣 一 世 , 在 1980 年 , 他 从 中 国 回 到 日 本 以 后 就 逝 世 了 , 他 把 权 力 交 给 了 他 的 女 儿 , 他 女 儿 号 称 为 宗 道 臣 二 世 。 宗 道 臣 二 世 派 人 传 信 来 , 公 开 地 点 名 , 就 是 要 讨 论 什 么 是 「 金 刚 禅 」 ? 相 互 之 间 要 「 切 磋 」 。 懂 得 「 切 磋 」 这 两 个 字 的 人 , 我 相 信 只 有 武 林 中 的 人 懂 得 。 武 林 中 「 切 磋 」 两 个 字 , 就 是 说 : 我 们 来 , 是 跟 你 打 过 明 白 的 , 比 一 个 高 下 。

法 狮 长 老 听 见 了 以 后 , 他 说 : " 好 , 我 带 兄 弟 们 去 , 我 去 『 切 磋 』 ,   师 父 您 不 用 去 " !

我 说 : " 不 可 以 , 不 可 以 , 千 万 动 不 得 『 切 磋 』 这 两 个 字 。 记 得 , 我 们 是   大 圣   释 迦 牟 尼 佛 祖 极 终 善 性 的 慈 悲 和 智 慧 , 而 不 是 去 跟 他 们 所 谓 的 『 切 磋 』 的 " 。

结 果 , 我 就 带 上 了 李 爱 侬 女 士 。 那 个 时 候 , 李 爱 侬 女 士 已 经 六 十 岁 出 头 了 , 但 是 看 上 去 , 因 为 修 「 金 刚 禅 」 了 嘛 , 原 来 七 十 几 岁 可 以 看 , 现 在 只 有 四 十 几 岁 可 以 看 。 在 他 们 日 本 人 看 起 来 , 好 像 我 带 了 一 个 女 孩 子 来 了 。 因 为 李 爱 侬 个 子 比 较 小 , 看 上 去 像 个 女 孩 子 。

到 了 杭 州 当 时 最 大 的 对 外 的 宾 馆 ── 杭 州 饭 店 , 宗 道 臣 二 世 派 了 她 的 办 公 室 的 一 位 助 理 在 门 口 , 他 还 带 了 一 位 翻 译 , 就 是 日 本 话 翻 成 中 国 话 的 翻 译 , 就 在 杭 州 宾 馆 门 口 等 我 。

法 狮 长 老 他 们 急 坏 了 , 不 要 我 一 进 去 了 以 后 , 被 他 们 卷 进 去 了 , 所 以 他 们 也 积 极 地 挤 进 杭 州 饭 店 去 。

结 果 对 方 就 问 了 , 他 们 有 照 片 , 就 看 着 这 个 照 片 说 : 「 你 就 是 王 信 得 ? 」

我 说 : 「 是 。 有 何 指 教 ? 」

他 们 就 问 : 「 你 能 告 诉 我 们 什 么 是 『 金 刚 禅 』 吗 ? 」

当 时 , 对 这 个 来 势 汹 汹 的 话 , 来 势 汹 汹 的 阵 势 , 已 经 有 一 点 戒 备 了 。 因 为 法 狮 长 老 他 们 已 经 看 见 , 在 他 们 后 面 , 宾 馆 门 口 里 面 的 花 园 门 口 , 站 了 一 大 批 他 们 的 所 谓 的 武 士 , 好 像 随 时 准 备 要 冲 出 来 。 但 是 , 法 狮 长 老 他 们 人 也 不 少 , 有 五 十 来 个 人 , 四 、 五 十 个 人 , 这 在 数 量 上 、 人 数 上 要 比 他 们 多 ; 在 功 夫 上 , 我 相 信 他 们 是 不 在 话 下 的 。 但 问 题 是 , " 我 们 能 不 打 , 尽 量 不 打 " , 所 以 我 们 就 尽 量 地 克 制 没 打 。

当 时 , 我 就 一 个 「 法 身 心 语 」 向 李 老 奶 奶 发 布 了 灵 性 指 令 , 我 说 : " 李 老 奶 奶 , 快 ! 舍 寿 " !

李 老 奶 奶 心 领 神 会 , 他 走 上 去 , 在 他 们 面 前 转 了 一 个 圈 , 躺 到 地 下 , 马 上 倒 立 起 来 。

那 个 日 本 人 说 : " 哎 , 这 个 女 孩 子 怎 么 了 ? 发 生 了 什 么 事 " ?

我 说 : " 你 们 不 是 问 什 么 是 『 金 刚 禅 』 ? 这 个 就 是 『 金 刚 禅 』 " 。

" 他 为 什 么 这 样 做 " ?

我 就 告 诉 他 : " 这 个 , 我 们 传 统 称 之 为 『 法 身 心 语 』 " 。

『 法 身 心 语 』 他 翻 不 过 去 , 倒 是 把 他 们 一 句 日 本 话 翻 译 成 了 中 国 话 , 他 问 : " 你 这 个 是 传 统 的 吗 " ?

我 说 : " 我 们 是 传 统 的 , 我 们 这 个 传 统 有 本 经 书 的 , 这 本 经 书 就 是 《 佛 说 维 摩 诘 所 说 不 思 议 解 脱 法 门 经 》 , 经 里 所 讲 的 传 统 的 『 教 相 、 事 相 、 戒 相 、 圆 相 』 , 『 大 智 本 行 , 游 戏 神 通 』 " 。

后 来 我 看 到 日 本 翻 译 的 嘴 巴 动 来 动 去 、 动 来 动 去 , 一 句 话 都 翻 不 出 。 我 刚 才 前 面 所 讲 的 那 句 " 《 佛 说 维 摩 诘 所 说 不 思 议 解 脱 法 门 经 》 " , 翻 不 出 ; " 大 智 本 行 , 游 戏 神 通 " , 他 也 翻 不 出 , 因 为 在 他 的 字 典 里 可 能 没 有 这 些 词 的 , 他 们 那 些 字 典 里 可 能 只 有 普 通 的 对 话 , 什 么 「 你 好 」 这 种 , 「 库 尼 奇 瓦 」 这 种 , 但 是 这 种 中 国 汉 传 密 宗 ── 圣 密 宗 古 梵 密 金 刚 禅 范 畴 之 内 很 学 术 性 的 词 语 , 是 没 有 的 。

那 么 , 我 就 实 话 告 诉 他 们 : " 这 是 一 个 中 国 传 统 文 化 的 精 萃 , 不 是 轻 易 能 够 学 得 去 的 。 就 是 今 天 我 把 我 们 的 教 相 , 一 句 话 不 漏 地 告 诉 了 你 , 你 也 翻 不 出 ; 把 我 们 的 事 相 , 表 演 给 你 们 看 , 你 也 学 不 去 , 不 知 道 里 面 发 生 了 什 么 事 ; 更 不 知 道 我 跟 这 位 李 老 奶 奶 相 互 之 间 有 些 什 么 沟 通 , 你 完 全 不 知 道 " 。

在 这 样 特 殊 的 情 况 下 , 李 老 奶 奶 在 后 来 的 日 子 里 , 他 为 捍 卫 圣 教 , 保 卫 祖 国 文 化 的 精 萃 , 作 出 了 许 多 项 的 舍 寿 式 的 卓 越 贡 献 , 所 以 灵 性 功 德 无 量 , 功 不 唐 捐 。

可 能 有 些 人 会 想 : 李 老 奶 奶 他 身 体 那 么 不 好 , 二 十 多 年 没 有 见 过 师 父 , 师 父 为 什 么 还 要 对 他 那 么 高 的 评 价 ? 因 为 在 Patricia 的 网 站 上 , 发 表 了 三 篇 文 章 。

第 一 篇 文 章 是 李 老 奶 奶 的 儿 女 们 所 写 的 一 篇 赞 颂 词 , 这 篇 赞 颂 词 上 说 ,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大 圣 宝   金 刚 道 侬 长 老 的 音 容 笑 貌 犹 在 眼 前 , 他 是 我 们 的 好 妈 妈 , 他 是 我 们 伟 大 的 妈 妈 。 这 是 第 一 篇 。

第 二 篇 是 金 刚 道 晓 长 老 所 写 的 文 章 , 这 两 篇 文 章 都 附 有 照 片 。 第 三 篇 文 章 是 我 们 中 国 杭 州 的 一 位 上 师 所 写 的 , 她 也 写 得 很 好 。 所 以 我 们 把 这 三 篇 文 章 全 文 刊 出 。 这 三 篇 赞 颂 文 引 起 了 一 定 的 震 憾 。

有 不 少 人 也 纷 纷 来 Email 说 : 想 不 到 师 父 会 对 李 老 奶 奶 有 这 样 高 的 评 价 。

因 为 他 作 出 了 舍 寿 , 奉 献 了 自 己 生 命 中 的 一 切 , 功 不 唐 捐 ; 而 且 他 已 经 被 迎 接 到 圣 地 , 迎 回 到 圣 地 , 是 一 定 要 转 世 再 来 的 , 转 世 到 一 个 圣 缘 成 熟 的 圣 密 家 庭 中 。

虽 然 他 在 有 生 之 年 , 没 有 要 求 他 的 儿 女 们 要 相 信 圣 教 , 甚 至 宣 传 都 不 宣 传 ; 但 是 他 实 际 上 殷 切 地 希 望 圣 密 家 庭 建 立 在 他 自 己 的 家 庭 中 , 迎 接 他 转 世 再 来 , 重 新 来 救 渡 众 生 , 完 成 历 史 使 命 !

今 天 由 于 时 间 关 系 , 我 们 暂 时 讨 论 到 这 里 , 因 为 对 于 李 老 奶 奶 的 事 迹 , 实 在 太 多 , 一 时 还 讲 不 完 , 下 星 期 再 见 。

阿 弥 陀 佛 !

 
广 播 电 台 :

感 谢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  的 圣 密 龙 讲 教 法 !

我 们 期 待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大 圣 宝   金 刚 道 侬 长 老 在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圣 准 下 , 在 时 轮 具 足 下 回 到 僧 团 中 , 延 续 他 辉 煌 的 前 世 , 以 利 众 生 。

我 们 希 望 下 星 期 能 够 再 请 到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  为 我 们 继 续 圣 示 。

谢 谢   薄 伽 梵   师 尊

阿 弥 陀 佛 !

 

 

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师尊
接受
Hobart FM 96.1 华语广播电台
采访 选载
目  录  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