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刚 禅 国 际 总 会 资 讯 网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师尊
接受
Hobart FM 96.1 华语广播电台
采访 选载

 

2012 年 4 月 7 日

 

薄 伽 梵   师 尊
 圣 密 龙 讲 圣 示

 

心 灵 环 保   灵 性 救 赎

 
广 播 电 台 :

我 们 今 天 很 有 圣 缘 , 请 到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来 到 我 们 的 电 台 广 播 上 来 作 圣 密 龙 讲 的 圣 示 。

薄 伽 梵   师 尊 您 好 !

阿 弥 陀 佛 !

 
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师 尊

阿 弥 陀 佛 !

 
广 播 电 台 :

今 天 , 我 们 恭 请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跟 我 们 介 绍 一 篇 email 来 信 关 于 申 请 到 圣 地 圣 密 宗 世 界 总 部 朝 圣 闭 关 , 让 我 们 从 中 获 得 启 发 。 有 请   薄 伽 梵   师 尊

 
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师 尊

阿 弥 陀 佛 !

各 位 听 众 大 家 好 。 近 一 阶 段 来 , 很 多 圣 密 行 者 都 忙 于 写 朝 圣 的 申 请 。 但 是 由 于 我 们 过 去 历 次 的 申 请 , 具 体 的 要 求 都 不 同 ; 由 于 大 家 学 的 法 多 了 , 要 求 就 多 起 来 。 所 以 现 在 好 像 有 一 点 " 无 所 适 从 " 。 事 实 上 , 没 有 什 么 大 的 改 变 ; 关 键 的 几 点 掌 握 好 了 就 可 以 了 。

我 们 今 天 来 念 一 篇 中 国 大 陆 一 位 行 者 的 朝 圣 申 请 , 供 大 家 作 参 考 。 下 面 就 有 请 禅 欣 长 老 和 禅 浩 长 老 为 大 家 朗 诵 这 一 篇 写 得 很 仔 细 的 朝 圣 申 请 。

 
金 刚 禅 欣 长 老 和 金 刚 禅 浩 长 老 念 报 告 :

 
「 顶 礼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师 尊
顶 礼   历 代 圣 祖 师 佛

感 谢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师 尊 慈 悲 恩 赐 弟 子 积 功 德 ; 弟 子 愿 把 所 有 功 德 回 向 所 有 众 生 。

金 刚 X X 恭 呈 朝 圣 申 请 报 告 。

最 最 敬 爱 的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师 尊 : 您 好 !

弟 子 金 刚 X X 无 限 感 恩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师 尊 至 极 慈 悲 加 持 、 灵 性 关 爱 , 圣 赐 弟 子 圣 缘 申 请 朝 圣   师 父 、 朝 圣 大 本 山 、 参 加 2556 年 浴 佛 节 庆 典 和 三 个 月 闭 关 修 持 。 弟 子 非 常 期 望 回 到 敬 爱 的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身 边 , 聆 听   师 父 口 授 心 传 、 弥 足 珍 贵 的 灵 性 教 法 , 非 常 、 非 常 期 望 能 够 到 南 天 极 地 大 雷 音 寺 天 然 时 空 通 过 、 曼 荼 罗 场 闭 关 修 持 。

弟 子 绝 对 调 伏 于   师 父 , 接 受   师 父 为 弟 子 度 身 订 造 的 宗 教 过 程 。 在   薄 伽 梵   师 父 宇 宙 灵 性 加 持 下 , 提 升 弟 子 与   师 父 灵 性 沟 通 、 相 应 的 层 次 , 与 宇 宙 隐 态 世 界 灵 性 生 命 体 的 实 践 , 消 除 自 身 的 一 些 不 良 宿 习 ── 分 别 心 、 我 慢 、 我 执 , 从 根 本 上 提 升 种 姓 、 提 升 灵 性 , 不 断 地 朝 着 " 清 净 、 无 我 、 调 伏 、 精 进 " 目 标 奋 勇 前 进 。

以 下 是 弟 子 恭 学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圣 密 龙 讲 圣 示 的 部 份 体 会 。 祈 请   薄 伽 梵   师 父 加 持 、 遮 止 、 批 评 、 圣 正 。

( 一 ) 学 法 体 会

一 、 弟 子 恭 学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2011 年 9 月 3 日 圣 密 龙 讲 关 于 " 七 法 " 以 及 " 七 力 " 的 圣 示 , 弟 子 感 到 第 一 个 力 ── " 信 心 力 " 非 常 重 要 。 “ 因 为 信 心 力 直 接 决 定 了 灵 性 功 德 , 所 以 七 法 的 最 后 一 个 力 就 是 功 德 力 。 ”

“ 作 为 圣 密 宗 而 言 , 一 门 直 入 , 直 达 宇 宙 本 源 , 直 达 教 法 的 究 竟 、 了 义 , 所 以 信 心 力 直 接 决 定 了 灵 性 功 德 。 ” 按 圣 密 宗 古 梵 密 的 立 场 来 看 , 信 心 力 要 " 信 " , 信 什 么 呢 ? 要 信 六 宇 宙 金 刚 杵 所 显 现 的 宇 宙 奥 秘 , 要 信 这 个 隐 态 世 界 。

弟 子 理 解 , 修 持 实 践 可 以 从 三 个 方 面 来 提 升 信 心 力 :

一 、 对 圣 密 宗 古 梵 密 灵 性 教 法 神 圣 的 教 相 、 事 相 、 戒 相 、 圆 相 一 定 要 充 满 信 心 。 通 过 学 习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圣 密 龙 讲 全 面 解 密 圣 教 教 法 , 更 加 体 悟 圣 密 宗 古 梵 密 灵 性 教 法 是 究 竟 、 了 义 , 揭 示 宇 宙 规 律 、 觉 了 人 生 究 竟 的 妙 高 峰 顶 无 其 二 的 灵 性 大 法 。

二 、 对   圣 宗   薄 伽 梵   至 极 维 摩 诘   净 悟 老 法 王 神 圣 绶 纪 、 圣 密 龙 讲 , 由 二 十 八 代 宗 师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师 尊 金 口 传 授 给 弟 子 们 的 口 头 教 法 、 口 传 教 法 , 无 比 神 圣 , 弥 足 珍 贵 。 弟 子 无 比 坚 信 、 无 比 信 奉 、 无 上 依 止 , 对 圣 密 宗 古 梵 密 二 十 七 代 、 二 十 八 代 两 位 宗 师 大 佛 无 限 敬 仰 、 无 尽 信 赖 。 他 们 高 尚 的 佛 人 格 、 他 们 的 灵 性 光 辉 照 亮 无 量 众 生 , 渡 一 切 苦 厄 。

对 圣 教 的 即 身 成 就 、 虹 化 转 世 , 弟 子 一 定 要 充 满 信 心 。 弟 子 年 纪 大 了 , 一 定 要 为 虹 化 、 转 世 努 力 作 好 准 备 , 实 修 实 证 非 常 重 要 。 弟 子 在 圣 地 闭 关 , 在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灵 性 加 持 , 具 体 的 引 领 之 下 , 弟 子 多 次 进 入 隐 态 世 界 , 对 隐 态 时 空 有 了 一 点 实 证 , 大 大 提 升 了 弟 子 的 信 心 力 , 使 弟 子 灵 性 辉 光 获 得 了 增 长 。

二 、 弟 子 恭 听 、 学 习 了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圣 密 龙 讲 中 " 心 灵 的 环 保   灵 性 的 救 赎 " 圣 示 , 弟 子 感 触 很 深 , 很 感 动 、 很 感 恩 。 这 是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极 终 善 性 慈 悲 的 当 代 神 圣 绶 纪 , 是 为 了 人 类 的 生 存 、 为 了 全 世 界 的 和 平 、 为 了 拯 救 地 球 而 进 行 的 宇 宙 超 越 界 之 灵 性 指 引 。

薄 伽 梵   师 尊 圣 示 : “ 目 前 整 个 宇 宙 的 大 时 轮 已 经 到 了 一 个 危 险 的 关 头 。 如 果 全 人 类 、 如 果 我 们 佛 教 徒 不 抓 紧 心 灵 环 保 , 那 么 全 球 性 的 灾 难 将 不 可 避 免 地 、 不 可 控 制 地 肆 意 泛 滥 。 为 了 人 类 的 生 存 , 为 了 全 世 界 的 和 平 , 我 们 宣 传 塔 州 佛 教 文 化 公 园 , 看 来 现 在 是 非 常 必 要 的 ; 是 当 务 之 急 , 也 是 澳 洲 人 民 之 急 , 也 是 全 世 界 人 民 之 急 。 ”

“ 塔 州 佛 教 文 化 公 园 的 建 成 , 这 将 对 全 世 界 和 平 、 经 济 繁 荣 、 甚 至 现 在 的 气 候 反 常 都 将 得 以 改 善 , 能 够 获 得 人 天 瑜 伽 有 极 大 的 推 动 作 用 和 促 进 作 用 , 为 全 人 类 造 福 。 ”

弟 子 认 识 到 我 们 佛 教 徒 抓 紧 做 好 自 身 的 " 心 灵 的 环 保   灵 性 的 救 赎 " 非 常 重 要 、 非 常 紧 迫 , 他 关 系 到 人 类 的 生 存 和 拯 救 地 球 的 大 事 。

中 国 汉 传 密 宗 ── 圣 密 宗 金 刚 禅 佛 教 在 全 世 界 有 千 千 万 万 的 圣 密 行 者 , 如 若 都 能 够 像 水 晶 球 那 样 地 发 光 , 发 出 毗 卢 遮 那 大 佛 的 法 性 之 光 , 以 这 神 圣 闪 耀 的 法 性 之 光 、 阿 丝 律 耶 之 光 照 遍 全 世 界 、 照 遍 全 人 类 , 这 就 能 够 有 效 地 去 救 赎 众 生 。

那 么 , 圣 密 行 者 如 何 做 好 自 身 的 " 心 灵 的 环 保 " , 如 何 把 自 己 塑 造 成 为 水 晶 球 那 样 发 光 , 发 出 毗 卢 遮 那 大 佛 的 法 性 之 光 , 去 照 亮 周 围 众 生 呢 ?

弟 子 领 会 , 做 好 " 心 灵 环 保 " 具 体 而 言 就 是 要 努 力 刻 苦 修 行 , 清 净 、 无 我 、 调 伏 、 精 进 , 四 部 大 法 , 将 自 身 的 六 识 、 七 识 、 八 识 中 的 染 分 净 化 , 跃 进 到 八 识 的 净 分 , 再 跃 进 到 九 识 庵 摩 罗 识 , 这 个 时 候 就 能 够 如 水 晶 球 那 样 发 光 去 照 亮 周 围 众 生 。 而 这 个 修 行 最 最 关 键 的 就 是 一 定 要 依 止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, 如 法 如 律 如 仪 修 行 , 绝 对 调 伏 于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, 与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清 净 瑜 伽 。

三 、 弟 子 恭 学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圣 密 龙 讲 圣 示 , 2011 年 9 月 27 日 在 墨 尔 本 召 开 了 中 华 人 民 共 和 国 成 立 六 十 二 周 年 国 庆 招 待 会 。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作 为 贵 宾 受 到 邀 请 , 这 是 从 未 有 过 的 第 一 次 。 敬 爱 的   师 尊 带 领 总 部 十 位 圣 密 长 老 , 穿 皇 家 国 师 礼 服 , 参 加 了 这 个 招 待 会 , 受 到 施 总 领 事 的 热 烈 欢 迎 。 这 说 明 祖 国 在 文 化 上 、 精 神 上 、 灵 性 上 已 经 有 了 巨 大 的 改 变 , 说 明 祖 国 进 一 步 地 开 放 。 弟 子 无 比 赞 叹 宇 宙 时 轮 无 比 殊 胜 ,   大 圣   释 迦 牟 尼 佛 祖 极 终 善 性 的 慈 悲 和 智 慧 的 灵 性 熠 熠 生 辉 。

在 不 到 一 个 月 的 时 间 内 , 施 总 领 事 又 回 访 了 中 国 汉 传 密 学 研 究 院 , 与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再 次 会 面 , 作 了 非 常 友 好 的 、 平 实 而 又 高 瞻 远 瞩 的 交 谈 。 施 总 领 事 说 : “ 宗 教 和 我 们 是 一 家 人 , 我 们 国 家 开 放 宗 教 , 对 我 们 国 家 、 对 民 族 都 有 好 处 。 ”

“ 中 国 现 在 强 大 是 真 正 的 强 大 , 因 为 宗 教 的 开 放 、 精 神 的 开 放 、 灵 性 的 开 放 , 说 明 了 我 们 祖 国 真 正 的 强 大 。 这 个 真 正 的 强 大 就 是 说 有 强 大 的 内 在 灵 性 力 量 ; 真 正 的 强 大 不 是 军 事 的 强 大 , 不 是 经 济 的 强 大 、 物 质 的 强 大 。 ” “ 但 是 真 正 的 强 大 是 人 性 、 灵 性 的 强 大 。 ” “ 而 这 灵 性 的 强 大 正 是 体 现 中 国 汉 传 佛 教 密 宗 肇 源 法 性 的 宇 宙 灵 性 的 力 量 。 ”

弟 子 感 叹 这 是 22 年 来 前 所 未 有 的 鼓 舞 人 心 的 大 喜 事 , 非 常 有 历 史 意 义 。 祖 国 母 亲 终 于 拥 抱 在 国 外 自 强 不 息 22 年 , 神 圣 祖 国 母 亲 自 己 的 神 圣 儿 子 , 神 圣 的 儿 子 时 刻 眷 恋 祖 国 母 亲 、 时 刻 灵 性 关 注 祖 国 母 亲 和 平 发 展 。

神 圣 的 儿 子 在 国 际 舞 台 上 广 弘 中 华 传 统 优 秀 文 化 之 一 ── 古 天 竺 佛 梵 持 明 的 圣 密 宗 古 梵 密 这 一 人 类 文 明 精 粹 、 中 华 民 族 文 化 奇 葩 , 并 赢 得 了 广 泛 赞 扬 和 欢 迎 , 在 世 界 上 产 生 了 中 华 传 统 文 化 的 深 刻 影 响 力 和 感 召 力 , 为 今 天 祖 国 母 亲 推 动 多 渠 道 、 多 层 次 的 对 外 文 化 交 流 、 文 明 对 话 、 中 华 传 统 文 化 走 向 世 界 作 出 了 前 瞻 性 的 贡 献 。 今 天 的 祖 国 灵 性 觉 醒 了 、 灵 性 进 步 了 、 灵 性 提 升 了 。

“ 这 说 明 中 国 人 民 真 正 地 从 地 球 上 站 起 来 了 , 而 且 顶 天 立 地 。 顶 天 ── 能 够 瑜 伽 宇 宙 灵 性 ; 立 地 ── 能 够 称 雄 于 全 世 界 。 ” “ 祖 国 在 文 化 领 域 、 精 神 领 域 、 灵 性 领 域 有 了 长 足 的 进 步 , 以 焕 然 一 新 的 面 貌 展 现 在 世 界 人 们 面 前 。 ”

四 、 弟 子 无 比 感 恩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圣 赐 弟 子 圣 缘 恭 学 《 蒋 坚 永 副 局 长 会 见 世 界 佛 教 青 年 僧 伽 会 会 长   智 及 维 摩 诘 一 行 》 圣 文 。 弟 子 无 比 激 动 、 无 比 欢 喜 。 敬 爱 的   师 父 回 到 祖 国 母 亲 的 怀 抱 , 可 喜 可 贺 。

当 看 到 国 宗 局 蒋 坚 永 副 局 长 会 见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师 尊 平 等 相 坐 的 大 幅 照 片 时 , 弟 子 感 慨 万 千 , 无 比 感 动 , 令 弟 子 无 尽 追 昔 抚 今 。

大 唐 开 元 年 间 , 三 朝 皇 帝 唐 玄 宗 、 肃 宗 、 代 宗 , 迎 请 中 国 汉 传 密 宗 ── 圣 密 宗 金 刚 禅 佛 教 开 宗 圣 祖   善 无 畏 祖 师 、   金 刚 智 祖 师 、   不 空 祖 师 进 入 皇 宫 , 受 到 礼 遇 。 唐 武 宗 灭 佛 , 中 国 汉 传 佛 教 密 宗 的 圣 祖 们 主 动 退 出 皇 宫 , 隐 入 民 间 , 千 年 以 降 , 弱 水 三 万 , 隐 蔽 式 微 , 渡 一 切 苦 厄 。

在 时 隔 一 千 五 百 年 后 , 二 十 一 世 纪 的 今 天 , 在 当 代 中 国 首 都 北 京 " 中 国 晚 清 王 室 庆 王 府 " 古 建 筑 群 内 , 国 家 领 导 人 会 见 中 国 汉 传 佛 教 密 宗 宗 师   智 及 维 摩 诘 , 犹 如 大 唐 盛 世 再 现 。 他 是 一 次 跨 越 时 空 的 神 圣 会 见 , 是 宇 宙 灵 性 超 越 界 安 排 的 会 见 , 具 有 划 时 代 的 现 实 意 义 和 影 响 深 远 的 历 史 意 义 。

国 宗 局 领 导 对   智 及 维 摩 诘 会 长 坚 持 爱 国 爱 教 给 予 高 度 评 价 、 对   智 及 维 摩 诘 会 长 在 澳 洲 地 区 弘 法 利 生 给 予 高 度 评 价 、 对   智 及 维 摩 诘 会 长 促 进 中 澳 佛 教 友 好 交 流 与 合 作 给 予 高 度 评 价 。 三 个 " 高 度 评 价 " , 充 分 说 明 中 国 政 府 完 全 认 同 、 完 全 承 认 、 完 全 接 纳   智 及 维 摩 诘 是 WBSY 世 界 佛 教 青 年 僧 伽 会 会 长 、 是 中 国 汉 传 密 宗 ── 圣 密 宗 金 刚 禅 佛 教 宗 长 、 是 中 国 汉 传 密 学 研 究 院 永 远 院 长 , 是 WBSY 世 界 佛 教 青 年 僧 伽 会 的 精 神 领 袖 、 灵 性 导 师 。 这 在 中 国 佛 教 历 史 上 , 是 中 国 汉 传 佛 教 密 学 史 上 具 有 划 时 代 意 义 。

五 、 弟 子 在 初 看 《 发 挥 宗 教 界 在 文 化 建 设 中 的 积 极 作 用 》 文 章 时 , 感 到 似 乎 是 老 调 子 , 因 而 只 是 粗 略 地 看 了 一 下 , 没 有 什 么 新 感 觉 。

当 领 听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圣 密 龙 讲 圣 密 解 读 王 作 安 局 长 这 篇 洪 文 后 , 弟 子 才 恍 然 大 悟 , 明 白 了 原 初 弟 子 是 以 六 识 思 维 去 阅 读 的 。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神 圣 的 圣 密 解 读 、 灵 性 引 领 , 使 弟 子 从 六 识 思 维 提 升 到 灵 性 高 度 来 认 识 和 学 习 这 一 具 有 世 界 性 意 义 的 洪 文 。

薄 伽 梵   师 尊 对 洪 文 中 " 宗 教 随 着 人 类 社 会 的 发 展 而 不 断 演 进 , 逐 渐 形 成 以 信 仰 为 核 心 的 宗 教 文 化 传 统 " 进 行 了 圣 密 解 读 :

“ " 信 仰 为 核 心 " , 我 们 圣 密 宗 古 梵 密 的 宗 下 理 念 和 语 言 来 讲 , 就 是 " 超 越 界 " 的 灵 性 信 仰 。 每 一 个 宗 教 都 有 " 超 越 界 " 的 力 量 、 都 有 " 灵 性 " 的 力 量 , 而 这 两 个 力 量 都 是 宇 宙 的 本 质 性 的 力 量 。 由 于 有 这 一 个 宇 宙 的 本 质 性 的 力 量 , 因 此 " 信 仰 " 具 有 巨 大 的 内 在 的 动 力 ; 发 挥 得 好 , 他 有 巨 大 的 冲 击 力 , 他 能 够 改 变 人 类 , 能 够 改 造 自 然 , 从 精 神 到 物 质 、 从 物 质 回 到 精 神 , 由 " 其 大 无 外 、 其 小 无 内 " 一 直 到 施 之 于 我 们 " 万 物 之 灵 " 的 人 类 。 ”

弟 子 认 识 到   师 父 解 读 " 信 仰 为 核 心 " 其 内 涵 就 是 超 越 界 灵 性 信 仰 , 每 一 个 宗 教 都 有 " 超 越 界 " 的 力 量 、 " 灵 性 " 力 量 , 其 大 无 外 、 其 小 无 内 , 即 是 肇 源 法 性 阿 丝 律 耶 的 力 量 。 这 就 是 宗 教 实 质 的 内 涵 。

薄 伽 梵   师 尊 解 读 “ 出 于 祖 国 核 心 中 央 的 思 想 的 洪 文 体 现 在 政 策 上 , 我 相 信 这 对 于 人 类 是 巨 大 的 贡 献 , 全 人 类 是 有 福 了 。 ”

弟 子 理 解 , 以 胡 锦 涛 为 首 的 中 央 领 导 层 灵 性 意 识 提 升 了 。 在 提 出 以 人 为 本 、 和 谐 治 国 的 方 针 , 改 革 开 放 三 十 年 , 经 济 取 得 巨 大 成 就 , 成 为 世 界 上 第 二 大 经 济 体 , 当 下 又 提 出 " 建 设 文 化 强 国 " 的 国 策 。

肇 源 法 性 阿 丝 律 耶 升 起 大 用 的 地 方 是 中 国 。 弟 子 相 信 , 宇 宙 时 轮 无 比 殊 胜 , 在 肇 源 法 性 阿 丝 律 耶 灵 性 圣 光 照 耀 下 , 在 灵 性 文 化 大 繁 荣 的 薰 陶 下 , 人 们 的 精 神 质 素 、 灵 性 觉 悟 将 会 极 大 地 提 升 ; 中 国 将 会 出 现 一 个 经 济 强 大 、 灵 性 强 大 的 中 国 , 从 而 对 世 界 和 平 、 人 类 和 谐 作 出 巨 大 的 贡 献 。

六 、 女 皇 帝 武 则 天 是 一 位 伟 大 的 人 物 , 也 是 历 史 上 一 位 复 杂 的 人 物 。 一 千 多 年 来 对 她 有 过 很 多 的 讨 论 , 毁 誉 参 半 , 如 说 她 杀 死 亲 生 女 儿 等 等 。 2000 年 弟 子 朝 拜 " 大 兴 善 寺 " 、 " 法 门 寺 " 和 武 则 天 墓 , 看 见 她 的 墓 碑 是 一 座 高 大 的 无 字 碑 , 而 其 旁 有 唐 高 宗 的 墓 碑 上 只 有 极 高 评 价 的 言 词 。 当 时 , 弟 子 对 此 肃 然 起 敬 , 赞 叹 武 则 天 智 慧 高 超 、 人 格 高 尚 , 是 历 史 上 帝 皇 中 绝 无 仅 有 的 。

弟 子 在 恭 听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圣 密 龙 讲 、 圣 密 解 密 圣 示 : 武 则 天 是 大 唐 开 宗 前 的 着 名 帝 师 , 她 是 一 位 来 历 不 凡 的 转 世 者 , 她 是 肩 负 着 历 史 使 命 来 到 人 间 的 , 她 是 出 生 于 民 间 普 通 人 家 里 一 个 " 女 孩 子 " 。 在 那 男 人 掌 权 的 社 会 封 建 时 代 , 对 妇 女 有 着 种 种 枷 锁 、 层 层 困 缚 的 逆 境 中 , 因 为 她 具 有 宿 世 智 慧 , 在 隐 态 世 界 规 律 的 指 引 下 , 她 经 过 艰 苦 卓 绝 、 慈 悲 忍 辱 、 顽 强 意 志 的 生 活 历 程 , 不 折 不 朽 , 一 步 一 步 , 一 个 一 个 脚 印 往 前 走 , 终 因 时 轮 运 转 , 圣 缘 成 熟 , 坐 上 皇 上 宝 座 , 成 为 千 古 以 来 唯 一 的 女 皇 。

帝 师 武 则 天 她 的 高 层 意 识 与 诸 天 诸 佛 沟 通 , 她 修 学 密 教 、 支 持 密 教 , 请 密 教 导 师 参 谋 , 在 她 当 政 时 期 , 唐 朝 兴 旺 发 达 , 人 民 安 乐 幸 福 , 皇 宫 内 密 教 兴 盛 , 她 有 极 高 的 种 姓 , 为 日 后 开 宗 奠 定 了 基 础 , 对 圣 密 宗 古 梵 密 开 宗 布 教 作 出 了 巨 大 贡 献 。 」

由 于 时 间 关 系 , 我 们 暂 时 讨 论 到 这 里 。 我 们 下 一 次 圣 密 龙 讲 的 , 再 和 大 家 分 享 。

谢 谢 大 家 。

阿 弥 陀 佛 !

 
( 上 半 部 份 完 毕 , 下 部 份 待 续 。 )

 

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师尊
接受
Hobart FM 96.1 华语广播电台
采访 选载
目  录  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