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刚 禅 国 际 总 会 资 讯 网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师尊
接受
Hobart FM 96.1 华语广播电台
采访 选载

 

2012 年 2 月 12 日

 

薄 伽 梵   师 尊
 
圣 密 龙 讲 圣 示

 

缅 怀  金 刚 法 莲 长 老

缅 怀  金 刚 惠 兰 长 老

 
【 第 一 部 份 : 缅 怀   金 刚 法 莲 长 老 和 缅 怀   金 刚 惠 兰 长 老 】
【 第 二 部 份 : 关 于 玄 武 门 事 变 真 相 】
【 第 三 部 份 : 唐 高 宗 李 治 与 武 则 天 的 所 谓 突 破 人 伦 底 线 的 真 相 】

 
广 播 电 台 :

今 天 我 们 很 有 圣 缘 , 请 来 了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师 尊 ── 我 们 中 国 汉 传 密 学 研 究 院 的 永 远 院 长 , 来 接 受 我 们 的 独 家 采 访 。 我 们 现 在 有 请   师 尊 继 续 为 我 们 圣 示 。

这 几 次 的 广 播 之 中 ,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与 我 们 分 享 了 有 关 宗 前 帝 师 武 则 天 的 圣 迹 , 以 及 相 关 的 隐 态 世 界 的 教 法 ; 昨 天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跟 我 们 分 享 了 有 关 筹 建 塔 州 佛 教 文 化 公 园 的 情 况 。 恭 请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继 续 为 我 们 圣 示 ; 有 请   师 尊

 
【 第 一 部 份 : 缅 怀   金 刚 法 莲 长 老 和   金 刚 惠 兰 长 老 】

 
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师 尊

阿 弥 陀 佛 !

今 天 是 2012 年 2 月 12 日 , 是   金 刚 法 莲 大 长 老 虹 化 三 周 年 纪 念 日 。 我 们 今 天 希 望 向   金 刚 法 莲 长 老 汇 报 我 们 南 天 极 地 大 雷 音 寺 计 划 申 请 过 程 的 尚 未 完 成 。 好 像 孙 中 山 先 生 说 : 「 革 命 尚 未 成 功 , 同 志 尚 需 努 力 。 」 我 们 对 这 一 件 事 情 , 尚 需 努 力 。

今 天 我 们 也 同 样 的 来 念 一 篇 《 水 银 报 》 在 2012 年 2 月 7 号 星 期 二 的 读 者 来 信 ; 是 在 塔 州 《 水 银 报 》 读 者 来 信 的 第 14 版 。 中 文 翻 译 名 是 《 给 庙 宇 的 成 功 的 潜 力 》 。 这 是 一 位 住 在 Kingston 的 读 者 Voss 女 士 所 写 的 。 这 篇 读 者 来 信 还 配 了 一 张 图 , 这 张 图 的 题 目 就 叫 " 大 吸 引 力 " , 解 释 是 : 「 大 型 的 南 天 寺 综 合 设 施 的 一 部 份 接 近 于 新 南 威 尔 斯 的 卧 龙 岗 」 。

文 章 说 : " 阅 读   王 大 师 对 在 Tea Tree 佛 教 庙 宇 的 憧 憬 ( 这 是 《 水 银 报 》 在 2012 年 1 月 30 日 ) , 非 常 令 我 回 想 起 几 年 前 在 Woollongong 郊 区 建 造 南 天 寺 的 计 划 。 "

这 是 中 文 翻 译 , 原 文 是 英 文 。

文 章 继 续 说 : " 当 时 许 多 本 地 人 对 这 项 计 划 的 意 义 都 不 高 兴 。 但 联 邦 政 府 能 够 高 瞻 远 瞩 地 看 到 其 中 的 好 处 , 并 捐 出 了 几 乎 几 千 平 方 米 的 土 地 , 令 他 号 称 为 南 半 球 中 最 大 的 佛 教 庙 宇 。 南 天 寺 是 在 1995 年 完 成 的 , 现 在 是 社 团 中 被 接 受 的 一 部 份 , 他 座 落 在 风 景 优 美 的 Illawarra 沿 线 上 , 在 Kembla 和 Keira 两 座 山 之 间 , 但 又 接 近 海 ── 一 个 与 Hobart 相 似 的 位 置 。 他 具 有 巨 大 的 旅 游 吸 引 力 , 每 年 吸 引 着 数 以 千 计 的 旅 客 来 到 这 一 个 和 平 、 寂 静 和 美 丽 的 地 方 。 每 一 个 人 都 欢 迎 来 享 受 其 中 的 设 备 ; 他 们 可 以 来 闭 关 , 也 可 以 进 来 吃 一 餐 饭 , 或 者 参 观 这 一 座 建 造 出 来 的 宏 伟 的 花 园 和 建 筑 物 。 我 们 经 常 阅 读 到 在 塔 州 里 建 造 这 个 或 者 建 造 那 个 , 但 由 于 太 多 的 规 律 和 繁 文 缛 节 而 令 到 不 能 实 现 。

  王 大 师 的 庙 宇 将 会 提 供 到 持 续 性 的 救 赎 的 机 会 , 以 及 如 果 南 天 寺 是 可 以 参 考 的 话 , 他 将 会 持 续 性 地 为 州 和 市 委 带 来 收 入 。 在 南 中 地 市 委 和 卧 龙 岗 市 委 之 间 是 肯 定 值 得 打 几 个 电 话 , 询 问 当 时 他 们 经 历 了 哪 些 、 或 者 是 没 有 经 历 了 哪 些 困 难 , 并 使 用 这 些 知 识 来 与 州 政 府 交 涉 以 便 快 速 地 进 行 。 " 全 文 完 。

这 篇 文 章 短 小 精 悍 , 观 点 明 确 , 也 没 有 绕 来 绕 去 的 任 何 " 规 范 " 。 据 我 们 从 侧 面 的 了 解 , 他 们 当 时 在 建 造 之 前 确 实 是 碰 到 了 很 多 困 难 的 。 这 些 困 难 倒 不 是 批 准 方 面 的 困 难 。

因 为 很 明 确 , 我 们 是 自 己 在 造 庙 之 前 , 已 经 拥 有 了 这 210 Acre 土 地 ( 最 初 构 买 时 , 经 纪 声 称 有 300 Acre ) , 而 在 这 个 土 地 上 却 不 允 许 建 造 坟 墓 、 不 允 许 建 造 墓 地 、 不 允 许 建 造 庙 宇 , 不 准 许 建 造 这 个 或 者 建 造 那 个 …… 等 等 。 而 卧 龙 岗 的 市 委 , 是 由 联 邦 政 府 赠 送 了 一 块 土 地 ; 所 以 政 府 的 政 策 意 向 是 很 不 同 的 。 使 用 法 律 也 是 很 不 同 的 ; 政 府 的 法 律 思 考 点 也 是 很 不 同 的 。 所 谓 " 高 度 决 定 视 野 , 角 度 决 定 观 点 " ── 实 际 上 观 点 不 同 就 会 带 来 思 考 问 题 的 方 式 不 同 ; 所 谓 视 野 的 不 同 , 就 会 带 来 思 考 问 题 的 深 度 不 同 。 在 这 里 我 觉 得 " Woollongong 郊 区 建 造 南 天 寺 的 计 划 " 是 值 得 参 考 一 下 的 。

这 个 是 作 为 纪 念   法 莲 长 老 和   惠 兰 长 老 的 一 篇 很 好 的 文 章 。   惠 兰 长 老 虹 化 已 经 七 年 了 , 他 们 两 位 在 南 天 极 地 大 雷 音 寺 这 块 土 地 上 看 着 我 们 , 看 着 我 们 如 何 进 行 大 庙 建 造 。

我 们 以 此 来 怀 念 他 。

 

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师尊
接受
Hobart FM 96.1 华语广播电台
采访 选载
目  录  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