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示聖密龍講

輔 導 《 古 梵 密 是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十 二 大 流 派 之 濫 觴 》

第 一 課

2 0 0 679

海 峽 兩 岸   金 剛 法 界

 

    宇 宙 時 輪 滾 滾 向 前 , 〝 華 嚴 聖 會 〞 在 三 界 之 外 的 金 剛 法 界 宮 , 徐 徐 降 落 在 地 球 的 東 方 , 徐 徐 降 落 在 海 峽 兩 岸 。 〝 華 嚴 聖 會 〞 在 佛 教 聖 地 浙 江 省 殊 勝 召 開 , 也 在 台 灣 佛 教 聖 地 千 佛 山 圓 滿 開 演 。

    肇 源 古 佛 七 佛 之 師   曼 殊 師 利 佛 的 化 身   雲 老 禪 師 , 顯 密 雙 美 的 大 成 就 者  ── 金 剛 無 大 聖 通 師 , 祂 在 千 佛 山 般 若 寺 , 迎 接 了   師 父 , 迎 接 了   師 父 所 帶 領 的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 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的 代 表 團 。

    如 果 說 浙 江 召 開 的 世 界 佛 教 論 壇 大 會 是 〝 華 嚴 聖 會 〞 現 代 〝 第 一 樂 章 〞 , 那 麼 , 台 灣 千 佛 山 就 是 華 嚴 聖 會 現 代 〝 第 二 樂 章 〞 的 演 繹 。


第一課目錄頁
 
聖寶永樂 世界高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