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刚 禅 国 际 总 会 资 讯 网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" 即 将 公 开 " 部 份 )
赞 如 来 功 德

亲 爱 的
最 圣 圣 智 及 维 摩 诘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世 尊 :

    您 好 ! 孩 子 顶 礼 向
圣 智 及 维 摩 诘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世 尊 、   金 刚 莲 华 红 长 老   亲 教 师 佛 、   金 刚 龙 圣 长 老   亲 教 师 佛 、   金 刚 法 圣 长 老 佛 、   诸 天 诸 佛 、   历 代 祖 师 佛 请 安 和 感 谢   您 大 慈 大 悲 继 续 庇 护 和 超 渡 一 切 有 缘 众 生 , 和 救 摄 不 舍 这 个 下 根 、 未 净 的 孩 子 , 指 导 和 加 持 孩 子 入 世 的 修 行 。

    昨 午 有 一 位 在 商 场 步 行 运 动 的 西 班 牙 男 子 来 询 问 孩 子 有 什 么 好 方 法 对 治 他 常 有 的 臂 肩 膀 疆 硬 酸 痛 。 孩 子 深 记   世 尊 圣 示 到 今 因 缘 未 熟 不 够 功 德 力 转 输   世 尊 宇 宙 圣 能 替 众 生 治 病 , 只 有 以 世 间 法 关 怀 他 。 孩 子 问 他 是 否 易 紧 张 , 他 说 是 的 。 孩 子 就 建 议 他 尽 量 放 开 事 情 , 保 持 轻 松 心 情 , 不 要 紧 张 。 他 问 怎 样 做 得 到 ? 孩 子 就 建 议 他 尝 试 什 么 都 不 想 地 坐 下 闭 上 眼 睛 数 分 钟 。 若 有 困 难 ( 不 想 东 西 ) , 可 以 想 著 自 己 正 在 商 场 里 步 行 运 动 , 看 到 这 里 的 景 色 : 我 啦 、 清 洁 老 头 等 。 孩 子 想 让 他 思 想 回 到   阿 达 尔 嘛 佛 的 商 场 里 总 是 比 胡 思 乱 想 好 。 请 求   世 尊 慈 悲 圣 示 孩 子 这 样 去 关 怀 有 缘 众 生 是 否 正 确 。

    昨 下 午 也 代   师 授 法 给 清 洁 老 头 和 他 儿 子 路 德 , 并 略 赞   如 来 功 德 。 孩 子 告 诉 他 们 若 没 有   世 尊 在 去 年 二 月 亲 自 莅 临 商 场 了 解 情 况 并 给 予 加 持 , 商 场 早 在 零 二 年 三 月 就 已 倒 闭 。 我 接 手 那 天 是 电 力 公 司 要 切 断 商 场 供 电 的 一 天 。 我 在 第 二 天 打 开 Don 移 交 给 我 的 信 的 时 候 , 才 看 到 通 知 信 。 电 力 公 司 没 准 时 切 电 , 没 有 闹 出 上 报 纸 的 笑 话 , 这 是   世 尊 慈 悲 加 持 的 结 果 。

    路 德 问 :   世 尊 是 否 商 场 主 人 ,   世 尊 怎 样 救 了 商 场 ? 孩 子 说 以 世 俗 观 念 而 言 ,   世 尊 名 义 上 并 不 拥 有 商 场 , 但 全 体 股 东 都 一 致 听 从   世 尊 的 圣 示 办 事 。   世 尊 也 没 有 汇 钱 来 救 商 场 , 但   他 赋 予 商 场 更 珍 贵 的 消 业 、 加 持 、 指 导 , 并 赋 商 场 重 生 的 机 会 。

    路 德 表 示 不 大 理 解 。 孩 子 用 正 负 能 量 作 比 喻 , 浅 讲 了 业 果 关 系 , 恶 业 通 过 主 人 及 经 营 者 加 在 商 场 。 也 讲 了 业 对 人 或 地 方 的 客 观 影 响 。 在 他 明 白 之 后 再 告 诉 他 们 是   世 尊 以 自 己 的 功 德 力 来 抵 消 这 里 的 恶 业 , 然 后 又 加 持 和 指 导 我 如 何 遵 循 宇 宙 规 则 正 确 运 作 , 停 止 恶 业 轮 转 。 孩 子 疏 讲 了 因 果 轮 转 的 关 系 , 导 出 为 何 菩 萨 畏 因 不 畏 果 的 道 理 。

    孩 子 说   世 尊 每 天 指 导 我 在 这 里 meditate 积 功 德 。 让 他 们 知 道 我 meditate 并 非 为 自 己 , 而 是 希 望 把 功 德 力 和   世 尊 的 庇 护 力 回 向 给 众 生 , 包 括 他 的 一 家 人 。 譬 如 那 位 每 天 推 着 婴 儿 车 来 商 场 步 行 运 动 的 女 士 , 去 年 她 的 小 宝 宝 避 免 了 致 死 车 祸 , 或 许 有 人 会 认 为 是 巧 合 , 但 我 知 道 这 是   世 尊 慈 悲 庇 护 的 具 体 效 果 。

    令 他 们 明 确 在   佛 世 尊 的 慈 悲 加 持 和 指 导 下 , 才 有 接 二 连 三 的 重 要 租 客 搬 进 来 , 商 场 才 得 以 起 死 回 生 。 所 以 我 们 都 应 怀 感 恩 心 和 满 足 心 , 不 要 为 小 事 情 生 租 客 或 任 何 人 的 气 ( 清 洁 老 头 在 上 星 期 五 跟 拍 卖 行 租 客 为 售 价 问 题 发 生 口 角 ) 。 生 气 本 身 是 跟 自 己 过 不 去 , 令 自 己 五 内 皆 乱 、 残 害 身 体 。 路 德 赞 同 地 说 易 发 脾 气 的 人 大 多 有 胃 溃 疡 、 高 血 压 、 心 脏 病 等 病 。 孩 子 应 机 说 法 导 出 我 们 佛 教 圣 密 宗 第 一 戒 的 戒 杀 , 是 戒 心 里 杀 人 , 即 戒 生 气 。 只 有 不 生 气 才 能 保 证 不 会 杀 人 。

    相 信 这 赞   佛 功 德 及 法 布 施 已 够 他 们 思 考 消 化 , 孩 子 就 说 希 望 他 一 家 人 都 能 从 这 记 事 簿 和 月 历 获 得   佛 世 尊 的 慈 悲 庇 护 , 身 体 健 康 、 平 安 和 快 乐 , 常 以 善 心 思 维 和 对 待 别 人 。 两 父 子 喜 洋 洋 的 再 三 道 谢 才 下 班 回 家 。

    求   圣 智 及 维 摩 诘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世 尊 大 慈 大 悲 加 持 和 庇 护 一 切 善 心 众 生 , 圣 示 孩 子 做 得 不 好 的 地 方 , 和 指 导 孩 子 怎 样 改 善 。 顶 礼 感 谢   世 尊 慈 悲 怜 悯 摄 授 之 恩 。

愚 孩 子
x x
顶 礼 于 美 国 德 州 法 场
二 零 零 三 年 三 月 十 八 日 晚

后 记 : 路 德 领 了 圣 法 回 家 之 后 修 理 他 平 床 小 货 车 的 离 合 器 。 本 来 预 算 需 时 一 个 月 的 大 修 , 竟 然 三 小 时 就 修 好 了 ! 或 许 有 人 会 认 为 是 巧 合 , 但 我 知 道 这 又 是   世 尊 慈 悲 庇 护 的 具 体 效 果 。 感 谢   世 尊 慈 悲 加 持 庇 护 之 恩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