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〝 即 將 公 開 〞 部 份 )
讚 如 來 功 德

親 愛 的
最 聖 聖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世 尊 ﹕

    您 好 ﹗ 孩 子 頂 禮 向
聖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世 尊 、   金 剛 蓮 華 紅 長 老   親 教 師 佛 、   金 剛 龍 聖 長 老   親 教 師 佛 、   金 剛 法 聖 長 老 佛 、   諸 天 諸 佛 、   歷 代 祖 師 佛 請 安 和 感 謝   您 大 慈 大 悲 繼 續 庇 護 和 超 渡 一 切 有 緣 眾 生 ﹐ 和 救 攝 不 捨 這 個 下 根 、 未 淨 的 孩 子 ﹐ 指 導 和 加 持 孩 子 入 世 的 修 行 。

    昨 午 有 一 位 在 商 場 步 行 運 動 的 西 班 牙 男 子 來 詢 問 孩 子 有 什 麼 好 方 法 對 治 他 常 有 的 臂 肩 膀 疆 硬 酸 痛 。 孩 子 深 記   世 尊 聖 示 到 今 因 緣 未 熟 不 夠 功 德 力 轉 輸   世 尊 宇 宙 聖 能 替 眾 生 治 病 ﹐ 只 有 以 世 間 法 關 懷 他 。 孩 子 問 他 是 否 易 緊 張 ﹐ 他 說 是 的 。 孩 子 就 建 議 他 盡 量 放 開 事 情 ﹐ 保 持 輕 鬆 心 情 ﹐ 不 要 緊 張 。 他 問 怎 樣 做 得 到 ﹖ 孩 子 就 建 議 他 嘗 試 什 麼 都 不 想 地 坐 下 閉 上 眼 睛 數 分 鐘 。 若 有 困 難 ( 不 想 東 西 ) ﹐ 可 以 想 著 自 己 正 在 商 場 裡 步 行 運 動 ﹐ 看 到 這 裡 的 景 色 ﹕ 我 啦 、 清 潔 老 頭 等 。 孩 子 想 讓 他 思 想 回 到   阿 達 爾 嘛 佛 的 商 場 裡 總 是 比 胡 思 亂 想 好 。 請 求   世 尊 慈 悲 聖 示 孩 子 這 樣 去 關 懷 有 緣 眾 生 是 否 正 確 。

    昨 下 午 也 代   師 授 法 給 清 潔 老 頭 和 他 兒 子 路 德 ﹐ 並 略 讚   如 來 功 德 。 孩 子 告 訴 他 們 若 沒 有   世 尊 在 去 年 二 月 親 自 蒞 臨 商 場 了 解 情 況 並 給 予 加 持 ﹐ 商 場 早 在 零 二 年 三 月 就 已 倒 閉 。 我 接 手 那 天 是 電 力 公 司 要 切 斷 商 場 供 電 的 一 天 。 我 在 第 二 天 打 開 Don 移 交 給 我 的 信 的 時 候 , 才 看 到 通 知 信 。 電 力 公 司 沒 準 時 切 電 ﹐ 沒 有 鬧 出 上 報 紙 的 笑 話 ﹐ 這 是   世 尊 慈 悲 加 持 的 結 果 。

    路 德 問 ﹕   世 尊 是 否 商 場 主 人 ﹐   世 尊 怎 樣 救 了 商 場 ﹖ 孩 子 說 以 世 俗 觀 念 而 言 ﹐   世 尊 名 義 上 並 不 擁 有 商 場 ﹐ 但 全 體 股 東 都 一 致 聽 從   世 尊 的 聖 示 辦 事 。   世 尊 也 沒 有 匯 錢 來 救 商 場 ﹐ 但   祂 賦 予 商 場 更 珍 貴 的 消 業 、 加 持 、 指 導 ﹐ 並 賦 商 場 重 生 的 機 會 。

    路 德 表 示 不 大 理 解 。 孩 子 用 正 負 能 量 作 比 喻 ﹐ 淺 講 了 業 果 關 係 ﹐ 惡 業 通 過 主 人 及 經 營 者 加 在 商 場 。 也 講 了 業 對 人 或 地 方 的 客 觀 影 響 。 在 他 明 白 之 後 再 告 訴 他 們 是   世 尊 以 自 己 的 功 德 力 來 抵 消 這 裡 的 惡 業 ﹐ 然 後 又 加 持 和 指 導 我 如 何 遵 循 宇 宙 規 則 正 確 運 作 ﹐ 停 止 惡 業 輪 轉 。 孩 子 疏 講 了 因 果 輪 轉 的 關 係 ﹐ 導 出 為 何 菩 薩 畏 因 不 畏 果 的 道 理 。

    孩 子 說   世 尊 每 天 指 導 我 在 這 裡 meditate 積 功 德 。 讓 他 們 知 道 我 meditate 並 非 為 自 己 ﹐ 而 是 希 望 把 功 德 力 和   世 尊 的 庇 護 力 迴 向 給 眾 生 ﹐ 包 括 他 的 一 家 人 。 譬 如 那 位 每 天 推 著 嬰 兒 車 來 商 場 步 行 運 動 的 女 士 ﹐ 去 年 她 的 小 寶 寶 避 免 了 致 死 車 禍 ﹐ 或 許 有 人 會 認 為 是 巧 合 ﹐ 但 我 知 道 這 是   世 尊 慈 悲 庇 護 的 具 體 效 果 。

    令 他 們 明 確 在   佛 世 尊 的 慈 悲 加 持 和 指 導 下 ﹐ 才 有 接 二 連 三 的 重 要 租 客 搬 進 來 ﹐ 商 場 才 得 以 起 死 回 生 。 所 以 我 們 都 應 懷 感 恩 心 和 滿 足 心 ﹐ 不 要 為 小 事 情 生 租 客 或 任 何 人 的 氣 ( 清 潔 老 頭 在 上 星 期 五 跟 拍 賣 行 租 客 為 售 價 問 題 發 生 口 角 ) 。 生 氣 本 身 是 跟 自 己 過 不 去 ﹐ 令 自 己 五 內 皆 亂 、 殘 害 身 體 。 路 德 讚 同 地 說 易 發 脾 氣 的 人 大 多 有 胃 潰 瘍 、 高 血 壓 、 心 臟 病 等 病 。 孩 子 應 機 說 法 導 出 我 們 佛 教 聖 密 宗 第 一 戒 的 戒 殺 ﹐ 是 戒 心 裡 殺 人 ﹐ 即 戒 生 氣 。 只 有 不 生 氣 才 能 保 證 不 會 殺 人 。

    相 信 這 讚   佛 功 德 及 法 佈 施 已 夠 他 們 思 考 消 化 ﹐ 孩 子 就 說 希 望 他 一 家 人 都 能 從 這 記 事 簿 和 月 曆 獲 得   佛 世 尊 的 慈 悲 庇 護 ﹐ 身 體 健 康 、 平 安 和 快 樂 ﹐ 常 以 善 心 思 維 和 對 待 別 人 。 兩 父 子 喜 洋 洋 的 再 三 道 謝 才 下 班 回 家 。

    求   聖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世 尊 大 慈 大 悲 加 持 和 庇 護 一 切 善 心 眾 生 ﹐ 聖 示 孩 子 做 得 不 好 的 地 方 ﹐ 和 指 導 孩 子 怎 樣 改 善 。 頂 禮 感 謝   世 尊 慈 悲 憐 憫 攝 授 之 恩 。

愚 孩 子
x x
頂 禮 於 美 國 德 州 法 場
二 零 零 三 年 三 月 十 八 日 晚

後 記 ﹕ 路 德 領 了 聖 法 回 家 之 後 修 理 他 平 床 小 貨 車 的 離 合 器 。 本 來 預 算 需 時 一 個 月 的 大 修 ﹐ 竟 然 三 小 時 就 修 好 了 ﹗ 或 許 有 人 會 認 為 是 巧 合 ﹐ 但 我 知 道 這 又 是   世 尊 慈 悲 庇 護 的 具 體 效 果 。 感 謝   世 尊 慈 悲 加 持 庇 護 之 恩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