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刚 禅 国 际 总 会 资 讯 网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" 即 将 公 开 " 部 份 )

立 地 成 佛

 

亲 爱 的
最 圣 圣 智 及 维 摩 诘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世 尊 :

    您 好 ! 愚 孩 子  x  x 顶 礼 向
圣 智 及 维 摩 诘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世 尊 、   两 尊 亲 教 师 佛 、   诸 天 诸 佛 、 历 代 祖 师 佛 、 和   世 界 总 部 各   圣 密 长 老 及 导 师 请 安 和 感 谢   您 不 断 加 持 和 指 导 孩 子 的 入 世 修 行 。

    前 几 天 因 缘 成 熟 , 孩 子 代   师 分 别 授 了 两 份 2003 年 圣 密 宗 金 刚 禅 佛 教 月 历 。 第 一 个 有 缘 人 是 从 城 里 来 的 基 督 教 圣 士 提 反 联 合 美 以 美 教 会 ( Saint Stephen United Methodist Church ) 的 本 堂 牧 师 ( pastor ) , 第 二 位 是 住 这 里 H 市 跟 佛 教 有 缘 的 前 空 军 。 孩 子 跟 这 两 人 都 已 有 多 次 不 同 层 面 的 交 流 , 在 感 觉 对 方 能 够 接 受 时 才 授 法 的 。 在 电 话 中 报 告 了 给 牧 师 的 授 法 , 这 里 孩 子 希 望 补 充 一 下 跟 前 空 军 的 交 流 和 授 法 。

    这 位 高 又 叟 的 前 空 军 叫 E , 他 第 一 次 到 商 场 办 事 时 看 见 显 圣 密 僧 宝 相 的 孩 子 就 异 常 兴 奋 , 似 乎 不 能 相 信 在 本 市 竟 然 住 了 个 佛 教 僧 伽 。 他 自 我 介 绍 他 本 来 是 美 国 空 军 的 军 火 官 , 多 年 在 埃 及 的 美 军 空 军 基 地 服 勤 , 是 负 责 安 装 战 机 的 飞 弹 、 炸 弹 等 武 器 。 由 于 他 认 识 了 一 位 佛 教 徒 朋 友 , 受 佛 法 慈 悲 的 熏 陶 而 毅 然 决 然 地 放 弃 空 军 事 业 , 从 埃 及 回 到 美 国 德 州 H 市 。 他 跟 妻 子 都 立 志 为 帮 助 病 苦 众 生 而 投 身 医 务 护 理 业 。 现 在 两 人 半 工 读 在 大 学 进 修 护 理 学 位 。 他 表 示 这 人 生 观 和 事 业 的 转 变 , 是 他 个 人 “ 放 下 屠 刀 , 立 地 成 佛 ” 的 实 践 。

    有 一 次 他 内 疚 地 跟 孩 子 说 不 知 多 少 人 己 被 他 ( 负 责 安 装 的 武 器 ) 所 杀 , 孩 子 即 告 诉 他 以 服 军 役 而 言 , 这 不 同 犯  “ 杀 人 ”  恶 业 。 因 为 他 是 为 服 务 国 家 而 从 军 。 美 国 又 是 为 保 卫 世 界 和 平 而 驻 军 中 东 。 所 以 他 的 从 军 是 为 国 为 和 平 , 不 是 杀 人 恶 业 。 事 实 上 美 国 在 中 东 及 世 界 各 处 以 军 力 干 涉 而 阻 止 了 许 多 灭 国 灭 族 , 血 流 成 河 的 惨 杀 , 所 以 他 应 由 于 帮 助 救 了 许 多 人 而 心 安 。

    他 并 赞 美 所 有 他 遇 到 的 佛 教 徒 都 是 多 么 智 慧 、 慈 悲 和 谦 逊 。 孩 子 应 机 而 说 : “ 佛 法 是 讲 ‘ 宇 宙 规 律 , 人 生 究 竟 ’ , 是 阐 述 宇 宙 真 实 的 教 法 , 当 然 是 使 学 人 增 长 智 慧 并 消 除 烦 恼 。 当 一 个 人 通 过 学 习 佛 法 和 修 持 而 认 识 和 体 证 到 宇 宙 浩 瀚 , 奥 秘 无 穷 , 人 类 ( 自 己 ) 的 渺 小 , 他 自 然 会 越 加 谦 逊 。 而 佛 教 阐 述 的 慈 悲 , 更 是 超 越 世 间 概 念 的 究 竟 慈 悲 ( 圣 缘 慈 悲 心 ) 。 慈 悲 是 佛 之 本 质 , 这 可 以 从   佛 祖 降 世 二 千 五 百 多 年 以 来 未 发 生 过 以 佛 教 为 名 的 战 争 而 得 证 明 。 ”

    下 一 次 他 再 来 跟 孩 子 交 流 , 笑 嘻 嘻 地 说 上 次 回 去 就 进 Internet 找 有 关 佛 教 与 战 争 的 资 料 。 真 的 是 找 来 找 去 都 找 不 到 任 何 由 佛 教 徒 发 起 的 战 争 或 屠 杀 记 载 。 孩 子 心 想 三 界 众 生 皆 父 母 , 众 生 本 性 一 如 , 众 生 本 性 是 佛 ; 作 为 明 白 此 宇 宙 真 实 的 佛 徒 , 当 然 是 连 想 都 不 敢 想 犯 杀 生 杀 佛 的 恶 业 。 但 这 道 理 他 未 必 一 下 子 能 理 解 , 所 以 孩 子 就 讲 了 金 刚 永 明 长 老 在 去 年 澳 大 拉 西 亚 佛 教 大 会 中 开 示 的 《 非 暴 力 的 模 范 -   释 迦 牟 尼 佛 》 圣 法 给 他 听 , 让 他 知 道   佛 祖 以 非 暴 力 对 待 自 己 皇 室 及 国 家 的 灭 亡 , 以 自 身 作 模 范 教 示 后 人 如 何 以 最 大 的 慈 悲 心 对 待 暴 力 。 又 告 诉 他 我 们 圣 密 宗 金 刚 禅 佛 教 的 武 功 ( 陀 罗 尼 动 禅 ) 也 是 以 保 护 袭 击 者 为 最 终 目 的 , 不 是 仅 仅 为 自 卫 , 更 不 是 用 来 打 架 或 伤 人 。

    前 几 天 孩 子 有 缘 看 见 他 到 商 场 办 事 , 就 请 他 到 前 道 场 ( 办 公 室 ) 授 他 2003 年 圣 密 宗 金 刚 禅 佛 教 月 历 。 他 异 常 高 兴 , 爱 不 释 手 地 翻 看 。 他 一 翻 就 看 见 三 月 份 有 关 空 行 圣 境 的 法 照 。 他 入 神 地 看 读 , 孩 子 告 诉 他 这 是 Holy Tantra Jin-Gang-Dhyana Buddhism's Levitation Yoga ( 圣 密 宗 金 刚 禅 佛 教 的 空 行 大 法 ) 。 他 好 兴 奋 地 说 他 也 曾 亲 睹 腾 空 现 像 , 是 一 名 在 修 meditation( 禅 定 ) 的 朋 友 表 演 遥 感 并 平 躺 腾 空 一 尺 给 他 看 。 他 说 当 时 他 被 吓 坏 了 , 惊 讶 意 识 的 力 量 如 此 强 大 。

    孩 子 心 想 :  “ 鬼 有 五 通 ! ”  担 心 他 无 师 乱 修 出 问 题 , 就 善 意 告 诉 他 :  “ 宇 宙 中 有 正 能 也 有 邪 能 , 两 者 都 能 显 示 他 们 的 力 量 , 包 括 令 人 腾 空 。 圣 密 宗 的 腾 空 是 行 者 与 宇 宙 正 能 , 诸 天 诸 佛 相 应 瑜 珈 , 是 身 心 进 入 特 定 时 空 条 件 中 所 产 生 的 外 相 。 我 们 要 重 视 的 不 是 腾 空 这 外 在 形 象 , 而 是 内 心 的 净 化 和 如 实 观 察 宇 宙 真 实 及 如 理 思 维 宇 宙 本 质 。 所 以 必 须 学 习 系 统 的 理 论 和 由 及 格 的 正 法 导 师 指 导 、 加 持 和 庇 护 才 不 会 出 偏 差 。 ”   孩 子 鼓 励 他 参 观 我 们 金 刚 禅 国 际 总 会 资 讯 网 , 漫 游 《 金 刚 禅 世 界 》 , 细 读 圣 密 宗 圣 法 将 会 使 他 美 不 胜 收 。 他 很 兴 奋 地 说 他 会 好 好 学 习 《 金 刚 禅 世 界 》 网 站 的 资 料 。

    请 求   世 尊 慈 悲 加 持 和 庇 护 一 切 善 心 众 生 , 赋 他 们 都 能 早 日 有 缘 得 遇 圣 密 宗 金 刚 禅 佛 法 , 得 以 离 苦 得 乐 , 智 慧 增 长 , 亲 证 永 恒 。

祝   世 尊
吉 祥 圆 满 !

愚 孩 子
金 刚  x  x
顶 礼 于 美 国 德 州 法 场
二 零 零 三 年 一 月 十 一 日 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