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〝 即 將 公 開 〞 部 份 )

立 地 成 佛

 

親 愛 的
最 聖 聖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世 尊 ﹕

    您 好 ﹗ 愚 孩 子  x  x 頂 禮 向
聖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世 尊 、   兩 尊 親 教 師 佛 、   諸 天 諸 佛 、 歷 代 祖 師 佛 、 和   世 界 總 部 各   聖 密 長 老 及 導 師 請 安 和 感 謝   您 不 斷 加 持 和 指 導 孩 子 的 入 世 修 行 。

    前 幾 天 因 緣 成 熟 ﹐ 孩 子 代   師 分 別 授 了 兩 份 2003 年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月 曆 。 第 一 個 有 緣 人 是 從 城 裡 來 的 基 督 教 聖 士 提 反 聯 合 美 以 美 教 會 ( Saint Stephen United Methodist Church ) 的 本 堂 牧 師 ( pastor ) ﹐ 第 二 位 是 住 這 裡 H 市 跟 佛 教 有 緣 的 前 空 軍 。 孩 子 跟 這 兩 人 都 已 有 多 次 不 同 層 面 的 交 流 ﹐ 在 感 覺 對 方 能 夠 接 受 時 才 授 法 的 。 在 電 話 中 報 告 了 給 牧 師 的 授 法 ﹐ 這 裡 孩 子 希 望 補 充 一 下 跟 前 空 軍 的 交 流 和 授 法 。

    這 位 高 又 廋 的 前 空 軍 叫 E ﹐ 他 第 一 次 到 商 場 辦 事 時 看 見 顯 聖 密 僧 寶 相 的 孩 子 就 異 常 興 奮 ﹐ 似 乎 不 能 相 信 在 本 市 竟 然 住 了 個 佛 教 僧 伽 。 他 自 我 介 紹 他 本 來 是 美 國 空 軍 的 軍 火 官 ﹐ 多 年 在 埃 及 的 美 軍 空 軍 基 地 服 勤 ﹐ 是 負 責 安 裝 戰 機 的 飛 彈 、 炸 彈 等 武 器 。 由 於 他 認 識 了 一 位 佛 教 徒 朋 友 ﹐ 受 佛 法 慈 悲 的 熏 陶 而 毅 然 決 然 地 放 棄 空 軍 事 業 ﹐ 從 埃 及 回 到 美 國 德 州 H 市 。 他 跟 妻 子 都 立 志 為 幫 助 病 苦 眾 生 而 投 身 醫 務 護 理 業 。 現 在 兩 人 半 工 讀 在 大 學 進 修 護 理 學 位 。 他 表 示 這 人 生 觀 和 事 業 的 轉 變 ﹐ 是 他 個 人 “ 放 下 屠 刀 ﹐ 立 地 成 佛 ” 的 實 踐 。

    有 一 次 他 內 疚 地 跟 孩 子 說 不 知 多 少 人 己 被 他 ( 負 責 安 裝 的 武 器 ) 所 殺 ﹐ 孩 子 即 告 訴 他 以 服 軍 役 而 言 ﹐ 這 不 同 犯  “ 殺 人 ”  惡 業 。 因 為 他 是 為 服 務 國 家 而 從 軍 。 美 國 又 是 為 保 衛 世 界 和 平 而 駐 軍 中 東 。 所 以 他 的 從 軍 是 為 國 為 和 平 ﹐ 不 是 殺 人 惡 業 。 事 實 上 美 國 在 中 東 及 世 界 各 處 以 軍 力 干 涉 而 阻 止 了 許 多 滅 國 滅 族 ﹐ 血 流 成 河 的 慘 殺 ﹐ 所 以 他 應 由 於 幫 助 救 了 許 多 人 而 心 安 。

    他 並 讚 美 所 有 他 遇 到 的 佛 教 徒 都 是 多 麼 智 慧 、 慈 悲 和 謙 遜 。 孩 子 應 機 而 說 ﹕ “ 佛 法 是 講 ‘ 宇 宙 規 律 ﹐ 人 生 究 竟 ’ ﹐ 是 闡 述 宇 宙 真 實 的 教 法 ﹐ 當 然 是 使 學 人 增 長 智 慧 並 消 除 煩 惱 。 當 一 個 人 通 過 學 習 佛 法 和 修 持 而 認 識 和 體 證 到 宇 宙 浩 瀚 ﹐ 奧 秘 無 窮 ﹐ 人 類 ( 自 己 ) 的 渺 小 ﹐ 他 自 然 會 越 加 謙 遜 。 而 佛 教 闡 述 的 慈 悲 ﹐ 更 是 超 越 世 間 概 念 的 究 竟 慈 悲 ( 聖 緣 慈 悲 心 ) 。 慈 悲 是 佛 之 本 質 ﹐ 這 可 以 從   佛 祖 降 世 二 千 五 百 多 年 以 來 未 發 生 過 以 佛 教 為 名 的 戰 爭 而 得 證 明 。 ”

    下 一 次 他 再 來 跟 孩 子 交 流 ﹐ 笑 嘻 嘻 地 說 上 次 回 去 就 進 Internet 找 有 關 佛 教 與 戰 爭 的 資 料 。 真 的 是 找 來 找 去 都 找 不 到 任 何 由 佛 教 徒 發 起 的 戰 爭 或 屠 殺 記 載 。 孩 子 心 想 三 界 眾 生 皆 父 母 ﹐ 眾 生 本 性 一 如 ﹐ 眾 生 本 性 是 佛 ﹔ 作 為 明 白 此 宇 宙 真 實 的 佛 徒 ﹐ 當 然 是 連 想 都 不 敢 想 犯 殺 生 殺 佛 的 惡 業 。 但 這 道 理 他 未 必 一 下 子 能 理 解 ﹐ 所 以 孩 子 就 講 了 金 剛 永 明 長 老 在 去 年 澳 大 拉 西 亞 佛 教 大 會 中 開 示 的 《 非 暴 力 的 模 範 -   釋 迦 牟 尼 佛 》 聖 法 給 他 聽 ﹐ 讓 他 知 道   佛 祖 以 非 暴 力 對 待 自 己 皇 室 及 國 家 的 滅 亡 ﹐ 以 自 身 作 模 範 教 示 後 人 如 何 以 最 大 的 慈 悲 心 對 待 暴 力 。 又 告 訴 他 我 們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的 武 功 ( 陀 羅 尼 動 禪 ) 也 是 以 保 護 襲 擊 者 為 最 終 目 的 ﹐ 不 是 僅 僅 為 自 衛 ﹐ 更 不 是 用 來 打 架 或 傷 人 。

    前 幾 天 孩 子 有 緣 看 見 他 到 商 場 辦 事 ﹐ 就 請 他 到 前 道 場 ( 辦 公 室 ) 授 他 2003 年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月 曆 。 他 異 常 高 興 ﹐ 愛 不 釋 手 地 翻 看 。 他 一 翻 就 看 見 三 月 份 有 關 空 行 聖 境 的 法 照 。 他 入 神 地 看 讀 ﹐ 孩 子 告 訴 他 這 是 Holy Tantra Jin-Gang-Dhyana Buddhism's Levitation Yoga (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的 空 行 大 法 ) 。 他 好 興 奮 地 說 他 也 曾 親 睹 騰 空 現 像 ﹐ 是 一 名 在 修 meditation( 禪 定 ) 的 朋 友 表 演 遙 感 並 平 躺 騰 空 一 呎 給 他 看 。 他 說 當 時 他 被 嚇 壞 了 ﹐ 驚 訝 意 識 的 力 量 如 此 強 大 。

    孩 子 心 想 ﹕  “ 鬼 有 五 通 ﹗ ”  擔 心 他 無 師 亂 修 出 問 題 ﹐ 就 善 意 告 訴 他 ﹕  “ 宇 宙 中 有 正 能 也 有 邪 能 ﹐ 兩 者 都 能 顯 示 他 們 的 力 量 ﹐ 包 括 令 人 騰 空 。 聖 密 宗 的 騰 空 是 行 者 與 宇 宙 正 能 ﹐ 諸 天 諸 佛 相 應 瑜 珈 ﹐ 是 身 心 進 入 特 定 時 空 條 件 中 所 產 生 的 外 相 。 我 們 要 重 視 的 不 是 騰 空 這 外 在 形 象 ﹐ 而 是 內 心 的 淨 化 和 如 實 觀 察 宇 宙 真 實 及 如 理 思 維 宇 宙 本 質 。 所 以 必 須 學 習 系 統 的 理 論 和 由 及 格 的 正 法 導 師 指 導 、 加 持 和 庇 護 才 不 會 出 偏 差 。 ”   孩 子 鼓 勵 他 參 觀 我 們 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﹐ 漫 遊 《 金 剛 禪 世 界 》 ﹐ 細 讀 聖 密 宗 聖 法 將 會 使 他 美 不 勝 收 。 他 很 興 奮 地 說 他 會 好 好 學 習 《 金 剛 禪 世 界 》 網 站 的 資 料 。

    請 求   世 尊 慈 悲 加 持 和 庇 護 一 切 善 心 眾 生 ﹐ 賦 他 們 都 能 早 日 有 緣 得 遇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法 ﹐ 得 以 離 苦 得 樂 ﹐ 智 慧 增 長 ﹐ 親 證 永 恆 。

祝   世 尊
吉 祥 圓 滿 ﹗

愚 孩 子
金 剛  x  x
頂 禮 於 美 國 德 州 法 場
二 零 零 三 年 一 月 十 一 日 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