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刚 禅 国 际 总 会 资 讯 网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" 即 将 公 开 " 部 份 )
德 国 来 信 、 传 真 选 载

 

任 重 而 道 远

 
 

尊 敬 的   王 信 得 宗 师 :

    您 好 !

    在 新 春 佳 节 就 要 来 临 之 际 我 们 全 家 人 在 遥 远 的 德 国 共 同 恭 祝 您 :

    身 体 健 康 , 吉 祥 如 意 !

    经 过 两 年 时 间 的 筹 措 , 我 们 已 于 元 月 1 7 日 将 《 x x x x x 》 杂 志 ( 中 文 版 ) 的 正 式 登 记 和 注 册 的 工 作 完 成 , 不 日 将 得 到 德 国 政 府 的 有 关 批 文 。 在 传 承 中 国 文 化 和 祖 国 的 医 学 的 过 程 里 , 有 很 多 的 人 前 赴 后 继 做 了 大 量 的 工 作 。 一 个 开 放 的 世 界 , 不 仅 仅 接 收 了 各 个 不 同 文 化 和 背 景 的 人 , 同 时 已 经 有 大 量 的 欧 洲 人 为 中 医 药 的 治 疗 疗 效 所 折 服 。 我 们 一 直 希 望 在 欧 洲 建 立 一 个 " 平 台 " , 其 旨 在 : 报 道 中 医 药 在 各 个 领 域 的 发 展 状 况 , 同 时 介 绍 世 界 各 地 中 医 药 发 展 的 情 况 ; 包 括 弘 扬 金 刚 禅 。 同 时 可 以 利 用 这 个 " 论 坛 " 广 泛 开 展 各 种 研 修 班 和 进 修 班 。 我 们 已 经 初 步 商 定 了 我 们 杂 志 的 主 要 栏 目 , 我 们 最 大 的 愿 望 是 能 够 利 用 我 们 的 杂 志 宣 传 或 者 专 门 开 设 一 个 有 关 介 绍 金 刚 禅 的 栏 目 , 但 是 如 何 进 行 , 还 需 要   宗 师 的 指 点 。

    T 的 工 作 特 别 忙 , G 到 德 国 时 间 不 长 , 加 上 语 言 的 困 难 , 我 们 深 知 会 有 这 样 和 那 样 的 艰 难 路 程 在 等 待 着 我 们 去 克 服 和 战 胜 它 们 。 我 们 知 道 这 是 对 我 们 的 一 个 磨 炼 的 过 程 , 更 加 深 感 任 重 而 道 远 。 不 过 我 们 有 信 心 认 真 去 做 , 并 且 珍 惜 我 们 今 天 所 有 的 一 切 。 我 们 会 积 尽 我 们 全 部 的 精 力 和 费 用 , 争 取 把 一 切 工 作 做 踏 实 !

    我 们 准 备 今 年 x 月 份 创 刊 , x 月 初 在 德 国 召 开 " 杂 志 开 业 庆 典 和 首 届 x x x x x 论 坛 " 。 我 们 会 把 我 们 的 计 划 与 杂 志 的 内 容 的 栏 目 设 置 的 情 况 寄 给 您 , 同 时 更 期 望   老 师 亲 临 指 导 !

T 。 G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3 1 . 0 1 . 2 0 0 3


中 国 来 信 、 传 真 选 载目录页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