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〝 即 將 公 開 〞 部 份 )
德 國 來 信 、 傳 真 選 載

 

任 重 而 道 遠

 
 

尊 敬 的   王 信 得 宗 師 :

    您 好 !

    在 新 春 佳 節 就 要 來 臨 之 際 我 們 全 家 人 在 遙 遠 的 德 國 共 同 恭 祝 您 :

    身 體 健 康 , 吉 祥 如 意 !

    經 過 兩 年 時 間 的 籌 措 , 我 們 已 於 元 月 1 7 日 將 《 x x x x x 》 雜 誌 ( 中 文 版 ) 的 正 式 登 記 和 注 冊 的 工 作 完 成 , 不 日 將 得 到 德 國 政 府 的 有 關 批 文 。 在 傳 承 中 國 文 化 和 祖 國 的 醫 學 的 過 程 裡 , 有 很 多 的 人 前 赴 後 繼 做 了 大 量 的 工 作 。 一 個 開 放 的 世 界 , 不 僅 僅 接 收 了 各 個 不 同 文 化 和 背 景 的 人 , 同 時 已 經 有 大 量 的 歐 洲 人 為 中 醫 藥 的 治 療 療 效 所 折 服 。 我 們 一 直 希 望 在 歐 洲 建 立 一 個 〝 平 台 〞 , 其 旨 在 : 報 道 中 醫 藥 在 各 個 領 域 的 發 展 狀 況 , 同 時 介 紹 世 界 各 地 中 醫 藥 發 展 的 情 況 ; 包 括 弘 揚 金 剛 禪 。 同 時 可 以 利 用 這 個 〝 論 壇 〞 廣 泛 開 展 各 種 研 修 班 和 進 修 班 。 我 們 已 經 初 步 商 定 了 我 們 雜 誌 的 主 要 欄 目 , 我 們 最 大 的 願 望 是 能 夠 利 用 我 們 的 雜 誌 宣 傳 或 者 專 門 開 設 一 個 有 關 介 紹 金 剛 禪 的 欄 目 , 但 是 如 何 進 行 , 還 需 要   宗 師 的 指 點 。

    T 的 工 作 特 別 忙 , G 到 德 國 時 間 不 長 , 加 上 語 言 的 困 難 , 我 們 深 知 會 有 這 樣 和 那 樣 的 艱 難 路 程 在 等 待 著 我 們 去 克 服 和 戰 勝 它 們 。 我 們 知 道 這 是 對 我 們 的 一 個 磨 煉 的 過 程 , 更 加 深 感 任 重 而 道 遠 。 不 過 我 們 有 信 心 認 真 去 做 , 並 且 珍 惜 我 們 今 天 所 有 的 一 切 。 我 們 會 積 盡 我 們 全 部 的 精 力 和 費 用 , 爭 取 把 一 切 工 作 做 踏 實 !

    我 們 準 備 今 年 x 月 份 創 刊 , x 月 初 在 德 國 召 開 〝 雜 誌 開 業 慶 典 和 首 屆 x x x x x 論 壇 〞 。 我 們 會 把 我 們 的 計 劃 與 雜 誌 的 內 容 的 欄 目 設 置 的 情 況 寄 給 您 , 同 時 更 期 望   老 師 親 臨 指 導 !

T 。 G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3 1 . 0 1 . 2 0 0 3


中 國 來 信 、 傳 真 選 載目錄頁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