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
中 國 來 函 選 載

1999

聯 歡 會 報 告

 

代 《 金 剛 禪 世 界 》 按 語

〝 B 〞 轉 達 :

蓮 花 紅 長 老 開 示 :

    根 據 在 一 九 九 九 年 新 春 N 市 寄 達 塔 絲 瑪 尼 亞 , 霓 虹 山 , 阿 達 爾 嘛 宮 的 函 件 報 告 , 在 中 國 , T 省 , N 市 -

    師 尊 的 故 鄉 , 金 剛 禪 學 員 們 發 生 的 一 件 大 事 :

    全 中 國 的 金 剛 禪 ( 部 分 ) 代 表 和 金 剛 禪 新 老 學 員 , 在 一 九 九 九 年 的 元 月 舉 行 了 一 次 有 x 百 人 參 加 的 〝 迎 一 九 九 九 年 x x 聯 歡 會 〞 。

    x 百 人 的 規 模 , 以 十 三 億 人 口 的 中 國 而 言 , 實 在 不 算 是 太 大 。 但 是 , 從 一 九 八 四 年 九 月 一 日 起 , 金 剛 禪 轉 入 低 潮 時 期 , 十 五 年 來 , 不 公 平 的 長 期 處 於 受 壓 制 狀 態 。 兩 相 比 較 , 可 說 是 盛 況 空 前 , 聲 勢 浩 大 了 。

    這 是 中 國 的 金 剛 禪 的 弟 子 們 , 以 無 我 的 生 命 的 讚 歌 , 迎 來 的 大 好 形 勢 的 一 個 生 動 表 現 。

    祖 國 - 是   師 尊 的 母 親 。   師 尊 即 使 蒙 冤 於 監 獄 中 , 是 這 樣 認 定 , 直 至 到 目 前 客 居 海 外 , 一 直 都 認 定 祖 國 母 親 , 都 對 母 親 一 往 情 深 。

    祂 說 :

    “ 天 下 最 慈 祥 的 母 親 , 也 會 有 錯 打 自 己 的 孩 子 時 候 ” ,

    “ 祂 發 現 了 被 自 己 錯 責 的 孩 子 已 倍 受 委 屈 之 時 , 一 定 會 用 祂 那 實 厚 、 仁 慈 、 溫 暖 的 胸 懷 , 將 孩 子 緊 緊 擁 抱 ” 。

    所 謂 的 擁 抱 , 那 就 是 對 於   師 尊 莫 須 有 的 所 謂 〝 罪 〞 責 , 徹 底 的 平 反 。

    克 實 言 之 , 平 反 , 對 於   師 尊 目 前 的 生 活 、 修 持 、 弘 道 , 並 無 大 的 影 響 。 但 是 , 對 於 在 中 國 堅 持 修 持 金 剛 禪 的 弟 子 、 患 者 , 和 在 一 九 八 四 年 之 後 , 堅 持 認 定   師 尊 無 罪 , 不 畏 當 時 逆 境 , 奮 筆 疾 書 , 極 力 為 金 剛 禪 、 奔 走 吶 喊 , 上 告 北 京 中 央 、 浙 江 省 委 、 浙 江 省 公 安 廳 、 北 京 中 央 公 安 部 、 中 央 紀 律 檢 查 委 員 會  …… 的 無 數 位 為   師 尊 申 張 正 義 , 稟 公 直 諫 的 人 , 是 莫 大 的 安 慰 和 鼓 勵 。

    徹 底 平 反 之 日 , 即 是   師 尊 返 回 祖 國 觀 光 之 時 , 亦 是 祖 國 母 親 面 上 容 光 更 為 煥 發 之 際 。

    師 尊 期 盼 著 , 在 全 世 界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們 的 努 力 之 下 , 這 一 天 , 日 益 臨 近 。

    故 鄉 父 老 、 兄 弟 、 姐 妹 們 的 團 結 迎 新 的 消 息 , 確 實 令 人 鼓 舞 , 催 人 淚 下 。

    在 中 國 公 開 表 演 的 金 剛 禪 , 表 演 的 精 湛 內 容 , 較 完 整 地 再 示 現 了   師 尊 在 中 國 時 傳 授 的 , 傳 統 的 瑜 珈 功 、 陀 羅 尼 動 禪 、 武 功 、 空 行 法 門 等 , 也 有 推 陳 出 新 , 寓 〝 革 命 於 娛 樂 〞 , 釋 懷 健 體 的 〝 秧 歌 金 剛 禪 〞 。 真 可 謂 蔚 為 大 觀 。

    這 裡 有 聯 絡 員 不 朽 的 功 德 , 也 有 各 位 同 胞 兄 弟 的 努 力 。

    主 持 聯 歡 會 的 x x x 師 兄 , 在 一 九 八 二 年 患 紅 斑 狼 瘡 , 藥 石 罔 效 而 修 金 剛 禪 , 獲 得 痊 癒 , 還 誕 下 可 愛 的 麟 兒 。 而 救 治 她 逃 出 生 天 的 恩 師 , 卻 至 今 仍 在 海 外 未 能 獲 歸 , 怎 麼 不 令 她 感 慨 萬 千 , 勇 敢 地 站 出 來 , 主 持 這 一 盛 會 。

    帶 頭 表 演 金 剛 禪 瑜 珈 功 的 x x x , x x x 學 員 都 已 達 耋 耋 之 年 , 都 是   師 尊 親 自 傳 功 的 老 學 員 , 她 們 以 健 碩 之 體 見 証 了 金 剛 禪 法 與 宇 宙 相 契 , 延 年 益 智 , 真 實 不 虛 。

    集 體 表 演 的 百 人 陀 羅 尼 , 顯 示 古 老 金 剛 禪 的 動 人 的 生 命 的 韻 律 和 大 宇 宙 溝 通 的 真 如 法 性 的 律 動 。  …… 淵 源 於 中 國 密 宗 、 密 內 密 系 的 金 剛 禪 , 真 是 祖 國 母 親 原 本 祂 所 擁 有 的 文 化 瑰 寶 呵 ! 母 親 , 您 怎 麼 能 輕 信 某 些 人 的 讒 言 , 忍 心 將 它 棄 之 於 塵 , 任 其 蒙 上 污 垢 呢 ?

    在 中 國 廣 大 地 區 , 對 金 剛 禪 學 術 的 限 制 , 雖 然 已 經 縮 小 , 但 並 沒 有 完 全 解 除 。 每 一 位 金 剛 兄 弟 仍 須 戒 驕 戒 躁 , 認 真 總 結 經 驗 , 取 得 更 大 成 績 。



恭 賀 新 禧 目 錄 頁
聯 歡 會 報 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