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
中 國 來 函 選 載

1999

恭 賀 新 禧 之 五

 

王 老 師 :

    轉 瞬 新 年 將 臨 , 謹 寄 上 賀 卡 一 幀 , 恭 祝 新 年 快 樂 , 吉 祥 如 意 。

    我 們 的 生 活 依 舊 , 身 體 尚 好 。 雖 已 退 休 , 每 天 似 乎 仍 是 忙 忙 碌 碌 , 畢 竟 全 然 沒 有 以 往 上 班 時 的 那 種 緊 張 與 壓 抑 感 了 。

    x x 我 倆 到 S 國 探 親 , 在 G 市 耽 了 一 段 時 期 並 遊 覽 了 幾 個 城 市 與 諸 多 觀 光 勝 地 , 得 益 非 淺 。 Y 生 了 個 大 胖 兒 子 , 至 今 有 x 個 月 了 , 很 可 愛 。

    中 秋 節 前 夕 收 到 了 老 師 寄 來 的 月 餅 , 非 常 感 謝 。

    V 市 的 城 市 建 設 日 新 月 異 , x x x x x 廣 場 的 改 造 工 程 尤 為 矚 目 , 屆 時 她 將 作 為 V 市 的 櫥 窗 與 一 道 亮 麗 的 風 景 線 展 現 在 人 們 眼 前 。 x x x 一 帶 的 x x x 區 不 久 將 崛 起 一 座 新 城 , x x 路 已 擴 建 為 繁 華 的 商 業 大 道 , 新 的 高 樓 相 繼 拔 地 而 起 。 W 高 速 公 路 的 峻 工 與 投 產 , 使 交 通 更 為 便 捷 。 x x x 國 際 機 場 初 露 雄 姿 , V 市 愈 來 愈 大 愈 美 。

    我 們 冀 盼 老 師 重 返 故 里 , 但 願 相 約 在 廿 一 世 紀 的 初 葉 。     敬 祝

新 年 快 樂

K 、 F   拜  
  x x 月 x 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