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刚 禅 国 际 总 会 资 讯 网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2 0 0 5 年 学 法 修 持 总 结 报 告

不 足 之 处

 

    在 过 去 的 一 年 里 , 弟 子 们 还 初 步 认 识 到 修 持 上 存 在 著 许 多 不 足 , 有 待 于 在 今 后 的 修 持 中 进 一 步 改 进 和 完 善 :

    一 、 对 圣 密 宗 金 刚 禅 的 深 邃 法 理 认 识 、 理 解 不 够 , 学 习 不 够 深 刻 。 二 0 0 六 年 , 弟 子 们 将 把
薄 伽 梵   大 圣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 过 去 在 中 国 大 陆 的 圣 示 , 及 《 金 刚 禅 世 界 》 刊 登 的   师 尊 圣 示 汇 集 成 册 , 认 真 组 织 学 习 , 提 高 理 论 水 平 。

    二 、 在 圣 密 宗 金 刚 禅 法 的 实 修 方 面 不 够 刻 苦 、 认 真 , 松 弛 懈 怠 , 修 持 往 往 流 于 形 式 而 懈 于 内 心 。 针 对 这 一 不 足 , 我 们 每 一 位 弟 子 将 在 二 0 0 六 年 定 出 实 修 计 划 和 实 施 方 案 , 努 力 提 高 自 己 的 实 修 水 平 和 综 合 素 质 。

    三 、 紧 跟 圣 密 宗 金 刚 禅 世 界 大 弘 的 步 伐 , 结 合 中 国 大 陆 的 实 际 情 况 , 根 据 因 缘 成 熟 的 时 机 , 有 计 划 、 有 步 骤 地 在 中 国 大 陆 弘 扬 圣 密 法 。

    四 、 在 加 强 学 习 和 实 修 的 基 础 上 , 弟 子 们 要 根 据 自 己 的 实 际 情 况 , 积 极 参 加 " 八 地 圣 行 , 百 相 万 行 " 的 弘 法 历 练 。 在 弘 法 渡 众 时 , 要 根 据 圣 密 宗 " 性 、 相 、 体 、 用 " 的 方 便 随 缘 渡 化 , 因 机 施 教 , 要 充 分 体 现 圣 密 宗 金 刚 禅 法 极 终 善 性 的 慈 悲 和 智 慧 。

 

2005年学法修持总结报告》
目录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