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刚 禅 国 际 总 会 资 讯 网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2 0 0 5 年 学 法 修 持 总 结 报 告

体 悟 殊 圣 密 法

 

    今 年 x xx 日 及 x x 日 , X X X X X 亲 教 师 分 别 检 查 了 X X 部 分 圣 密 行 者 实 法 修 持 情 况 。

    亲 教 师 一 一 对 检 查 的 情 况 向 大 家 做 了 详 细 的 讲 解 。

    亲 教 师 还 结 合   大 圣 宝   净 悟 老 法 王 的 《 X X X X X X X 》 的 圣 偈 , 组 织 大 家 认 真 学 习 了 陀 罗 尼 大 总 持 见 的 深 邃 法 理 。 并 结 合 自 身 的 修 持 体 会 , 声 情 并 茂 地 阐 述 了 修 持 身 陀 罗 尼 的 重 要 性 : 是 逮 诸 总 持 , 即 沟 通 宇 宙 大 能 的 大 总 持 。 法 会 上 , 弟 子 们 还 认 真 学 习 了 老 学 员 们 提 供 的
薄 伽 梵   大 圣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 2 0 多 年 前 有 关 身 陀 罗 尼 的 重 要 圣 示 。

    通 过 功 法 的 检 验 学 习 , 弟 子 们 不 仅 深 刻 体 悟 了 圣 密 法 的 殊 圣 , 而 且 深 深 体 会 到 了 亲 教 师 对 中 国 大 陆 弟 子 强 烈 的 责 任 感 和 深 厚 的 慈 悲 心 ; 弟 子 们 为 自 身 修 持 不 精 进 而 深 感 惭 愧 , 与 此 同 时 更 找 到 了 自 身 修 持 的 不 足 , 为 今 后 的 修 持 确 立 了 明 确 的 目 标 。

 

2005年学法修持总结报告》
目录页
 
实践永恒生命的
殊圣转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