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2 0 0 5 年 學 法 修 持 總 結 報 告

外 地 弘 法 利 生

 

    今 年 到 外 地 弘 法 共 X 批 :

    暑 假 期 間 去 X XX XX 批 , X 月 中 旬 去 X XX 批 。

    暑 假 期 間 我 們 赴 X XX X ) 、 X X 弘 法 。 弘 法 的 主 要 內 容 是 提 高 X X 弟 子 法 理 水 平 。 組 織 當 地 弟 子 學 習 《 金 剛 禪 世 界 》 有 關 文 章 ; 組 織 聆 聽 了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春 節 電 話 聖 示 及 X X 弟 子 學 習 討 論 的 實 況 ; 組 織 觀 看 《 八 地 聖 行 》 等 錄 相 。

    X X 之 行 , 切 實 地 瞭 解 了 當 地 聖 密 弟 子 的 修 持 情 況 , 解 決 了 他 們 修 持 中 存 在 的 一 些 問 題 和 困 難 。 是 非 常 及 時 和 必 要 的 。

    X 月 中 旬 , X X X X X X 的 老 父 親 ( 在 X XX X X 手 術 , X X 遠 在 X X , 來 電 請 求 親 教 師 能 給 於 幫 助 , 在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的 加 持 和 親 教 師 的 具 體 指 導 下 , X X 父 親 的 手 術 非 常 成 功 , X X 的 家 人 對 金 剛 禪 產 生 了 極 大 的 信 心 。 但 由 於 年 紀 太 大 , 體 質 恢 復 較 慢 等 原 因 , 老 人 手 術 後 一 直 不 能 單 獨 站 立 及 行 走 , X X 很 希 望 X 的 家 人 也 能 學 到 金 剛 禪 聖 法 。

    X X X X 家 人 及 其 親 友 的 邀 請 , 親 教 師 派 出 X 位 弟 子 赴 X X 傳 功 授 法 。

    X X 的 弟 子 向 X X 的 父 母 及 親 友 介 紹 、 讚 揚 了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的 聖 蹟 , 講 授 了 漢 傳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的 歷 史 、 傳 承 和 現 狀 。 並 授 陀 羅 尼 聖 法 、 六 字 大 明 咒 。

    在 授 法 過 程 中 , 在   師 尊 的 加 持 下 , X X 的 父 親 不 但 能 自 己 站 立 , 並 且 可 以 正 常 行 走 。 X X 的 父 母 和 家 人 都 感 受 到 了 種 種 不 可 思 議 的 殊 勝 體 驗 , 更 堅 定 了 他 們 修 持 金 剛 禪 聖 密 聖 法 的 信 心 。

    X X 之 行 , 為 將 來 金 剛 禪 聖 密 聖 法 在 中 國 X X 的 弘 揚 打 下 了 基 礎 。

 

2005年學法修持總結報告》
目錄頁
 
國慶節接受遙控灌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