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2 0 0 5 年 學 法 修 持 總 結 報 告

成 立 維 摩 精 舍

 

    二 0 0 四 年 xx x 日 , X X 弟 子 們 順 利 地 從 X X X X 迎 請 回 了 一 尊 維 摩 聖 像 ( 這 尊 聖 像 是 安 奉 於 X X X X X X X X X X 之 維 摩 詰 石 像 的 泥 塑 初 胚 , 與 當 代 維 摩 詰 的 法 相 非 常 相 象 ) 。 從 聖 像 的 迎 請 到 修 復 ; 從 挑 選 供 奉 地 址 到 安 排 裝 修 、 佈 置 , 這 一 系 列 工 作 , 親 教 師 化 費 了 大 量 的 心 血 , 師 兄 弟 們 也 做 了 很 多 的 努 力 。

    今 年 四 月 初 八 佛 誕 日 , X X 部 分 聖 密 弟 子 舉 行 了 特 殊 的 慶 典 活 動  ── 成 立 維 摩 詰 精 舍 。 親 教 師 為 維 摩 詰 聖 像 開 光 。

    維 摩 詰 精 舍 以 民 居 為 道 場 , 設 在 一 聖 密 弟 子 密 所 的 頂 樓 , 精 舍 的 建 立 非 常 不 易 。 維 摩 詰 精 舍 的 建 立 , 使 聖 密 弟 子 們 有 了 一 個 供 奉 維 摩 詰 聖 祖 、 接 受 維 摩 詰 聖 祖 法 性 能 量 加 持 和 庇 護 的 聖 密 法 場 。 也 使 弟 子 們 有 了 一 個 研 究 探 討 、 學 習 交 流 維 摩 詰 經 典 的 場 所 。

 

2005年學法修持總結報告》
目錄頁
 
大聖寶 金剛惠蘭長老
虹化聖密讚頌法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