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刚 禅 国 际 总 会 资 讯 网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2 0 0 5 年 学 法 修 持 总 结 报 告

学 习 讨 论   师 尊 春 节 圣 示 法 会

 

    经 过 一 个 多 月 的 学 习 准 备 , XX X 日 在 X X X 召 开 学 习
薄 伽 梵   大 圣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 春 节 圣 示 的 专 题 法 会 。

    各 学 习 小 组 代 表 就 十 个 问 答 题 目 作 大 会 演 讲 , 畅 谈 各 自 的 学 习 心 得 体 会 。

    与 会 者 对 演 讲 内 容 有 不 同 认 识 和 理 解 , 当 场 作 补 充 或 辩 论 。 法 场 气 氛 严 肃 又 不 失 活 跃 , 通 过 这 样 的 学 习 形 式 , 使 弟 子 们 开 阔 了 视 野 , 对 一 些 重 要 的 圣 密 法 理 , 诸 如 什 么 是 " 四 重 多 维 度 时 空 " 、 " 如 何 超 越 中 阴 时 空 成 就 " 、 如 何 推 进 " 八 地 圣 行 " 、 " 百 相 万 行 " 教 相 , 等 等 甚 深 法 理 加 深 了 理 解 和 体 悟 。

 

2005年学法修持总结报告》
目录页
 
成立维摩精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