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中 國 電 郵 選 載 之 十 二

霓 虹 大 法 真 實 不 虛

 
頂 禮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
頂 禮   歷 代 聖 祖 師 佛

    感 謝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慈 悲 恩 賜 弟 子 積 功 德 , 弟 子 願 把 所 有 功 德 迴 向 所 有 眾 生 。

 
敬 愛 的   師 尊

    您 好 ! 弟 子 金 剛 R 謹 叩 聖 安

    今 年 X 月 , 弟 子 有 緣 參 加 了 《 歐 洲 中 醫 、 中 藥 、 針 灸 、 氣 功 第 三 屆 國 際 研 討 會 》 , 在 G 國 期 間 順 便 應 邀 參 加 了 一 次 人 體 〝 生 物 能 量 場 〞 測 試 。 現 將 情 況 報 告 如 下 :

    測 試 儀 的 軟 件 是 從 A 國 引 進 的 , 是 心 理 醫 師 專 門 用 來 監 測 心 理 病 人 的 意 念 走 向 和 紅 外 線 光 譜 的 。 而 G 國 的 朋 友 , 則 用 於 測 氣 功 師 、 風 水 師 等 人 物 的 〝 生 物 能 量 場 〞 , 從 其 能 量 場 的 光 譜 圖 來 判 斷 其 功 力 的 大 小 。

    據 陪 同 的 金 剛 兄 弟 C 說 , 他 曾 陪 同 著 名 的 易 經 大 師 等 前 往 測 試 , 卻 從 未 見 過 象 弟 子 這 樣 的 霓 虹 加 光 芒 的 光 譜 圖 像 。 〔 隨 信 附 光 譜 圖 二 張 , 一 張 是 剛 上 機 測 試 的 圖 像 ; 另 一 張 是 約 五 分 鐘 後 契 入 〝 摩 訶 〞 時 的 圖 像 。 〕 當 時 現 場 進 行 測 試 的 醫 師 看 到 弟 子 測 出 的 光 譜 圖 時 , 他 也 震 驚 了 , 他 急 急 忙 忙 拿 出 數 碼 相 機 連 續 拍 攝 , 因 為 在 這 台 測 試 儀 上 從 未 見 過 這 種 能 量 場 光 譜 圖 。

    當 時 弟 子 也 很 震 驚 , 但 心 中 十 分 明 白 , 這 是 您 法 性 能 量 的 慈 悲 加 持 結 果 ! 從 弟 子 測 出 的 〝 生 物 能 量 場 〞 光 譜 圖 看 , 這 個 現 代 高 科 技 的 測 試 結 果 , 證 明 了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的 〝 霓 虹 大 法 〞 是 真 實 不 虛 的 。 從 另 一 個 側 面 佐 證 聖 法 妙 高 峰 頂 , 使 弟 子 深 切 地 體 會 到 聖 緣 難 得 , 要 珍 惜 聖 緣 。

    弟 子 回 國 後 看 到 《 金 剛 禪 世 界 》 網 頁 上 , 登 出 《 清 淨 才 能 精 進 》 一 文 , 其 中 提 到 〝 溝 通 必 須 印 證 〞 。 弟 子 學 習 之 後 認 識 到 , 行 者 如 果 自 心 不 清 淨 , 自 認 為 溝 通 , 但 並 沒 有 經 過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  您 的 印 證 , 這 是 非 常 危 險 的 。 在 此 祈 求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  您 的 慈 悲 印 證 ! 祈 求 總 部 的 長 老 佛 、 上 師 佛 慈 悲 印 證 ! 謝 謝 !

    順 頌

法 安

弟 子 金 剛 R 叩 拜
2 0 0 5 . x x . x x 於 W 城

回 到 前 一 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