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中 國 電 郵 選 載 之 七
 
頂 禮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﹕
頂 禮   蓮 花 紅 長 老 ﹕
頂 禮   B 上 師 ﹕

    愚 弟 子 敬 叩 聖 安 ﹗

    弟 子 現 將 在 A 省 L 市 弘 揚 金 剛 禪 氣 功 的 情 況 彙 報 如 下 ﹕

    x x 年 、 x x 年 Q 市 弟 子 二 次 去 該 市 弘 揚 金 剛 禪 氣 功 ﹐ 共 有 學 員 x x 餘 人 。 由 於 種 種 原 因 僅 留 下 x x 人 還 堅 持 練 功 。 去 年 和 今 年 x 月 ﹐ P x 次 去 L 市 探 親 時 ﹐ 與 這 些 學 員 一 起 修 持 、 並 學 習 《 金 剛 禪 世 界 》 網 上 資 料 ﹐ 使 他 們 深 入 了 解 金 剛 禪 ﹐ 提 高 信 心 力 。 經 與 K 師 兄 商 量 ﹐ 弟 子 于 上 月 下 旬 去 L 市 ﹐ 這 次 金 剛 禪 氣 功 學 習 班 主 要 是 由 當 地 骨 幹 負 責 ﹐ 以 後 ﹐ 講 課 也 由 他 們 講 。 本 次 參 加 學 習 的 新 學 員 有 x x 人 ﹐ 加 上 曾 學 過 的 老 學 員 共 x x 餘 人 。 在   師 尊 、   蓮 花 紅 長 老 的 加 持 下 ﹐ 學 員 對 學 習 班 反 映 良 好 。 F 、 T 、 W 、 Y 等 骨 幹 ﹐ 決 心 把 金 剛 禪 氣 功 在 L 市 扎 下 根 來 。 克 服 困 難 堅 持 個 人 自 修 ﹐ 並 定 期 集 體 修 持 。 祈 請   師 尊 、   蓮 花 紅 長 老 、   B 上 師 加 持 。

    A 省 是 一 個 經 濟 較 不 發 達 地 區 ﹐ 人 民 的 生 活 水 平 落 後 于 一 些 沿 海 城 市 ﹐ L 市 的 一 些 金 剛 禪 學 員 家 中 的 負 擔 都 較 重 ﹐ 事 務 也 很 多 ﹐ 有 的 學 員 家 中 還 有 人 下 崗 ﹐ 而 為 生 計 奔 波 。 弟 子 向   師 尊 、   蓮 花 紅 長 老 報 告 並 祈 請   師 尊 、   蓮 花 紅 長 老 、   B 上 師 、 諸 天 諸 佛 加 持 ﹐ 使 他 們 生 活 得 安 定 。

    另 外 ﹐ 在 本 期 學 習 班 中 有 二 位 小 學 員 ﹕ T ( 男 、 x 歲 ) ﹐ Y ( 女 、 x 歲 ) 。 其 中 T 這 孩 子 較 特 殊 ﹐ 單 獨 彙 報 如 下 ﹕ T 平 時 很 聰 明 ﹐ 也 很 調 皮 、 貪 玩 。 但 這 次 學 習 很 認 真 、 積 極 ﹐ 幫 助 做 了 很 多 事 務 工 作 ﹐ 學 習 期 間 多 數 時 間 與 弟 子 吃 、 住 一 起 ﹐ 很 親 熱 。 有 時 晚 上 睡 的 遲 ﹐ 也 堅 持 早 晨 5 點 起 來 打 完 陀 羅 尼 ﹐ 才 去 上 學 。 弟 子 發 現 他 與   師 尊 、   蓮 花 紅 長 老 相 應 較 好 ﹐ 一 天 下 午 放 學 回 家 ﹐ 見 我 在 靜 坐 ﹐ 他 也 學 我 坐 下 來 ﹐ 我 叫 他 看 看 姨 爹 爹 頭 上 有 什 麼 。 他 閉 目 看 到 了 曼 陀 羅 、 看 到   師 尊 坐 在 中 央 蓮 花 上 ﹐ 還 看 到 我 胸 部 也 有 曼 陀 羅 、   師 尊 ﹔ 我 讓 他 看 看 他 自 己 ﹐ 他 都 一 一 看 到 了 ﹔ 他 說 ﹕   師 尊 在 朝 他 笑 ﹔ 他 看 到 了 我 在 虛 空 曼 陀 羅 內 修 持 ﹐ 還 看 到 他 自 己 也 在 裡 面 ﹐ 並 和 我 一 樣 止 不 住 的 笑 。 另 一 天 ﹐ 他 告 訴 我 ﹐ 因 踢 足 球 時 跌 傷 了 上 臂 ﹐ 感 到 很 痛 ﹔ 我 叫 他 請   師 尊 、   蓮 花 紅 長 老 幫 助 ﹐ 他 立 即 跪 在   師 尊 、   蓮 花 紅 長 老 像 前 虔 誠 祈 請 ﹐ 之 後 他 說 ﹕ 他 得 到 了   蓮 花 紅 長 老 的 啟 示 ﹐ 用 他 自 己 的 手 在 受 傷 的 上 臂 一 揮 ﹐ 就 不 痛 了 。 弟 子 在 與 孩 子 相 處 中 ﹐ 了 解 到 他 很 可 憐 ﹐ 他 母 親 因 有 外 遇 ﹐ 與 其 父 親 離 婚 ﹐ 孩 子 得 不 到 良 好 教 育 和 正 常 的 父 母 關 愛 。 有 次 因 玩 皮 而 被 父 親 拖 打 的 遍 體 是 傷 ﹐ 時 常 頭 痛 。 弟 子 祈 請   師 尊 、   蓮 花 紅 長 老 、   B 上 師 加 持 他 ﹐ 把 這 位 小 學 員 培 養 成 金 剛 少 年 。 弟 子 已 和 他 談 過 ﹐ 叫 他 要 做 好 孩 子 、 好 學 生 、 好 金 剛 少 年 ﹐ 對 自 己 的 功 能 要 保 密 ﹐ 他 都 答 應 了 。 今 年 夏 季 他 將 來 Q 市 ﹐ 屆 時 弟 子 帶 他 去 x x x 。

    恭 祝 法 安 ﹗

愚 弟 子 ﹕ L   敬 叩        
一 九 九 九 年 x 月 x x 日

中 國 電 郵 選 載 目 錄 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