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中 國 電 郵 選 載

選 載 來 函 之 二

 
頂 禮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:
      金 剛 禪 總 部 各 位 上 師 :

    您 寄 來 的 資 料 我 們 已 收 到 ,   感 激   師 尊 對 我 們 的 關 懷 。

    回 想 起 來 真 十 分 後 悔 , 由 於 我 們 的 無 明 而 對 站 在 面 前 的 大 德 不 識 。

    記 憶 猶 新 在 一 次 練 功 中 , 由   師 尊 您 帶 我 們 練 聲 法 , 那 是 1 9 8 2 年 , 在 W 大 學 的 小 健 身 房 裡 , 我 眼 睛 一 閉 看 到   師 尊 那 兒 紅 雲 彩 湧 動 翻 滾 。 我 覺 得 奇 怪 , 眼 睛 睜 開 看 看 ,   師 尊 沒 有 什 麼 特 殊 的 地 方 , 眼 睛 再 閉 起 來 還 是 紅 雲 滾 滾 。 這 種 現 象 也 沒 有 和 別 人 講 。

    還 有 一 次 是 在 第 x 教 學 大 樓 的 階 梯 教 室 , 練 聲 法 時 , 我 覺 得 我 發 出 的 音 調 很 優 美 , 眼 前 出 現 了 仙 女 跳 舞 。 不 可 思 議 , 難 道 是 我 的 錯 覺 嗎 ? 想 不 通 , 只 是 心 裡 感 覺   王 老 師 的 功 夫 不 一 般 。 為 什 麼 ? 找 不 出 答 案 。

    現 在 我 是 明 白 了 , 答 案 有 了 。 感 激 涕 零 ,   師 尊 給 我 們 留 了 一 位 聯 絡 員 。 我 們 要 精 進 修 持 , 才 能 報 答   師 尊 的 恩 情 。

祝 願 吉 祥 如 意 !         法 安 !

愚 弟 子          
M  敬 叩      

19xx年x月xx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