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中 國 電 郵 選 載

選 載 來 函 之 一

 
頂 禮 阿 達 爾 嘛   師 尊 :
頂 禮 蓮 花 紅 上 師 :

    中 國 弟 子 2 0 封 信 及   師 尊 開 示 , 以 及 其 它 材 料 經 過 學 習 。 以 一 位 當 事 人 來 看 , 一 切 都 是 〝 行 樁 〞 功 態 而 已 , 從 中 可 以 反 映 出 相 應 程 度 而 已 。

    以 世 俗 來 看 是 有 是 非 。 但 從 究 竟 來 說 , 我 們 最 需 要 的 是 與 阿 達 爾 嘛 佛 相 契 。 而 不 僅 僅 是 與 某 幾 尊 本 尊 相 應 就 稱 圓 滿 。 我 們 要 的 是 淨 化 十 三 識 。 而 不 是 八 識 就 滿 足 了 。

    我 敬 仰 、 崇 拜 、 頂 禮 真 正 的 無 名 英 雄 ( 如 ﹕   師 尊 給 我 們 請 的 諸 天 諸 尊 佛 就 是 我 們 的 榜 樣 ) 。

    人 不 怕 犯 錯 誤 , 只 怕 不 覺 悟 。 大 黑 天 的 覺 悟 , 一 切 過 失 轉 為 功 德 。 就 是 一 個 明 証 。

    我 們 國 內 落 後 了 。 我 們 要 勇 于 破 除 非 究 竟 法 的 干 擾 , 圓 滿 眾 生 離 苦 得 樂 之 願 。

    我 是 個 粗 人 , 有 話 直 說 不 會 拐 彎 。 有 錯 誤 請 大 家 批 評 指 出 。 願 一 切 轉 功 德 。

向   師 尊 , 蓮 花 紅 上 師 頂 禮 。 向 一 切 諸 天 諸 尊 佛 , 空 行 , 護 法 頂 禮 。

合 什 ﹗

祝 願 金 剛 禪 發 揚 光 大 ﹗

 
小 子 : 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敬 上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19xx年x月x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