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中 國 來 信 、 傳 真 選 載

 

清 淨 才 能 精 進

溝 通 必 須 印 證

 

    時 間 不 等 人 , 弟 子 今 年 已 x x 歲 , 轉 眼 就 是 x x 歲 了 。 那 時 出 國 要 求 就 更 嚴 格 了 , 再 一 次 地 祈 請 求   師 尊 聖 賜 聖 緣 和 慈 悲 加 持 ! 使 弟 子 早 日 能 拜 謁   師 尊

    弟 子 在 N 個 小 組 參 加 學 習 , 弟 子 感 到 也 起 不 到 什 麼 作 用 , 聽 聽 , 讀 一 些 消 息 等 , 路 也 很 遠 , 趕 來 趕 去 , 還 是 自 己 在 家 裡 淨 心 學 習 和 修 持 較 好 。 有 些 觀 點 談 不 到 一 起 , 只 能 默 言 , 還 不 如 不 參 加 好 。 或 者 是 少 數 幾 個 觀 點 相 近 的 人 組 成 一 個 小 組 更 好 , 比 如 , BH , 弟 子 夫 婦 倆 一 起 討 論 , 覺 得 都 能 相 互 提 高 和 促 進 。 尤 其 是 H 和   師 尊 心 裡 溝 通 對 話 還 是 較 好 的 , 祈 請   師 尊 慈 悲 加 持 他 溝 通 得 更 好 !

    弟 子 們 在 H 家 和 弟 子 家 進 行 過 這 方 面 的 學 習 和 交 流 , 感 到 很 好 。

 

《清淨才能精進》目錄頁
 
弘法首先如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