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刚 禅 国 际 总 会 资 讯 网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" 即 将 公 开 " 部 份 )
中 国 来 信 、 传 真 选 载

怎 样 解 脱 诸 苦

    抚 心 自 问 , 有 时 确 实 有 点 怕 " 不 良 信 息 " , 但 应 该 说 真 正 怕 的 还 是 由 于 自 身 的 不 如 法 , 不 但 解 救 不 了 身 陷 病 魔 的 亲 友 , 还 贻 误 了 弘 法 利 生 的 事 业 。

    诚 然 , 弟 子 明 白 , 唯 有 自 身 修 持 努 力 , 亲 友 们 才 会 在
最 圣   圣   智 及   维 摩 诘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 佛 力 的 庇 佑 下 改 变 运 程 , 转 危 为 安 。

    但 常 人 在 痛 楚 无 助 的 时 候 总 是 渴 盼 身 边 的 亲 友 常 常 看 望 帮 助 他 们 。 如 果 这 时 弟 子 们 处 理 不 妥 , 在 感 情 上 " 误 导 " 了 她 们 , 会 引 起 她 们 的 反 感 , 令 她 们 作 意 业 。 认 为 修 持 人 比 常 人 还 要 " 冷 漠 无 情 " , 有 可 能 因 此 而 断 了 他 们 的 佛 缘 , 如 果 这 样 , 与 弟 子 们 弘 法 渡 众 的 夙 愿 是 背 道 而 驰 的 。

    所 以 , 弟 子 们 有 时 也 常 常 讨 论 这 个 现 实 情 况 、 普 遍 的 问 题 , 但 由 于 没 有 证 量 , 还 是 迷 惑 不 解 。 弟 子 想 借 此 机 缘 祈 请
最 圣   圣   智 及   维 摩 诘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 圣 示 , 像 弟 子 这 样 修 持 水 准 不 及 幼 儿 园 水 平 的 , 在 身 边 亲 友 身 患 重 病 之 时 , 应 采 用 什 么 合 适 的 、 如 法 的 方 法 帮 助 他 们 ?

《 怎 样 解 脱 诸 苦 》目 录 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