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〝 即 將 公 開 〞 部 份 )
中 國 來 信 、 傳 真 選 載

今 生 誓 走 光 明 路 , 不 為 自 身 渡 眾 生

 

頂 禮   聖 智 及  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
頂 禮   總 部 各 位 長 老 、 上 師 們

您 們 好 !

    x x x x 年 x 月 x x 日 對 於 中 國 大 陸 的 聖 密 宗 弟 子 來 講 又 是 一 個 非 常 殊 勝 、 難 忘 的 日 子 , 在 這 不 尋 常 的 一 天 裡 我 們 非 常 幸 運 地 分 享 到 了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恩 賜 的 「 防 治 非 典 聖 物 」 。

    當 晚 7 : 3 0 左 右 我 們 在 家 庭 密 所 舉 行 了 莊 嚴 而 神 聖 的 聖 密 宗 儀 軌 。 在 舉 行 儀 軌 之 時 弟 子 感 到 自 己 是 無 比 地 幸 福 , 同 時 為 沒 有 機 緣 分 享 到 「 聖 物 」 的 眾 生 祈 禱 : 希 望 他 們 能 夠 平 安 地 渡 過 此 劫 難 。 心 裡 不 由 地 發 出 了 : 今 生 今 世 永 不 退 轉 , 我 一 定 要 像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一 樣 為 金 剛 禪 事 業 、 為 所 有 的 眾 生 毫 無 條 件 地 奉 獻 自 己 的 一 切 。

    在 頌 唱 《 宇 宙 光 明 曲 》 和 《 阿 達 爾 嘛 佛 》 時 弟 子 感 到 有 很 強 能 量 的 加 持 , 淚 水 不 住 地 湧 出 , 同 時 感 到   師 尊 就 在 我 們 頭 上 , 身 著 深 紅 色 的 法 衣 , 頭 戴 五 方 佛 帽 , 左 手 持 錫 杖 , 右 手 持 金 色 的 聖 水 缽 向 我 們 每 一 位 弟 子 微 笑 著 慈 悲 地 施 灑 甘 露 , 我 頓 時 感 到 周 體 都 在 調 理 , 並 感 到 每 一 位 師 兄 弟 的 頭 上 都 有 非 常 美 麗 的 天 花 , 個 個 都 是 紅 光 滿 面 , 精 神 充 沛 。

    舉 行 完 簡 短 的 儀 軌 後 , 我 們 分 享 了 「 聖 物 」 。 在 跪 接 「 聖 物 」 的 時 候 , 我 無 法 用 語 言 來 表 達 內 心 對 偉 大 的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和 敬 愛 的 各 位 長 老 、 上 師 們 對 我 們 慈 悲 加 持 的 感 激 之 情 , 淚 水 又 一 次 禁 不 住 地 流 了 出 來 ;

    同 時 我 更 深 深 地 感 到 無 比 地 慚 愧 和 內 疚 。 我 的 無 明 總 是 會 使 我 被 世 間 的 假 象 所 蒙 蔽 , 遮 蓋 內 心 的 明 淨 , 阻 擋 佛 的 加 持 ; 我 的 五 毒 也 總 是 驅 使 著 我 拉 遠 與 眾 生 的 距 離 , 總 是 以 一 種 並 不 實 在 的 「 我 」 來 凌 駕 於 別 人 , 一 切 的 心 靈 感 受 和 行 為 做 作 完 全 是 以 「 自 我 」 為 圓 心 。 我 的 內 心 深 處 將 「 眾 生 」 置 之 度 外 , 我 骯 髒 心 性 的 所 有 表 現 完 全 背 離 了 聖 密 宗 的 根 本 理 念 , 也 正 是 因 為 如 此 , 我 很 難 在 眾 生 受 苦 之 時 發 揮 一 個 佛 教 弟 子 最 起 碼 的 作 用 。 我 為 我 的 愚 癡 而 感 到 羞 愧 , 更 為 自 己 不 但 不 能 為   師 尊 、 長 老 、 上 師 們 分 擔 一 點 點 渡 眾 的 任 務 , 而 且 還 讓 他 們 為 自 己 擔 憂 , 感 到 甚 深 的 慚 愧 。

    我 含 著 悲 喜 交 加 的 淚 水 吃 下 了 「 聖 物 」 , 頓 時 感 到 渾 身 發 熱 , 額 頭 還 冒 了 汗 , 胸 口 立 刻 開 闊 了 。 在 回 家 的 路 上 , 我 感 到 整 個 身 體 非 常 輕 鬆 自 在 , 一 陣 陣 的 涼 風 拂 面 吹 來 。 我 愉 快 地 騎 在 自 行 車 上 感 覺 好 像 什 麼 牽 掛 、 煩 惱 都 離 我 遠 去 , 內 心 又 一 次 不 由 地 發 出 了 「 今 生 誓 走 光 明 路 , 不 為 自 身 渡 眾 生 」 的 願 望 。

    前 面 的 路 很 長 、 很 艱 難 , 但 我 堅 信 在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的 無 量 加 持 下 , 我 一 定 會 戰 勝 所 有 的 磨 難 , 全 身 心 供 養   阿 達 爾 嘛 佛 , 全 身 心 供 養 眾 生 !

    再 一 次 虔 誠 地 感 謝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的 無 量 加 持 , 感 謝 長 老 、 上 師 們 的 慈 悲 關 懷 !

        敬 頌

法 安 !

聖 密 宗 弟 子 : x x x x ( x x )
x x x x 年 x 月 x 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