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〝 即 將 公 開 〞 部 份 )
中 國 來 信 、 傳 真 選 載

遍 灑 甘 露

頂 禮   聖 智 及  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:
頂 禮   各 位 長 老 、 上 師 們 :

    您 們 好 !

    當 中 國 大 陸 聖 密 宗 弟 子 們 分 享 到 慈 悲 的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恩 賜 的 「 聖 物 」 後 , 每 位 弟 子 在 家 庭 密 所 內 舉 行 了 虔 誠 而 簡 樸 的 聖 密 儀 軌 。 當 大 家 在 受 用 「 聖 物 」 時 都 能 聞 到 陣 陣 清 香 , 並 有 「 中 草 藥 」 氣 味 。 受 用 後 , 兩 肺 深 感 清 涼 , 全 身 輕 鬆 , 微 微 出 汗 , 業 障 病 氣 從 湧 泉 排 出 。

    金 剛 x x : 當 我 將 「 聖 物 」 進 口 時 , 一 陣 陣 的 草 藥 香 氣 進 入 脾 胃 , 然 後 清 涼 藥 味 進 入 兩 肺 , 全 身 微 微 出 汗 , 濁 氣 下 沉 , 往 下 排 出 。

    Z : 弟 子 在 悲 喜 交 融 的 心 情 下 吃 完 了   阿 達 爾 嘛 佛 恩 賜 的 「 聖 物 」 , 然 後 靜 坐 。 在 靜 坐 中 感 到 全 身 充 滿 佛 的 能 量 加 持 , 身 體 冒 汗 , 但 體 內 很 清 涼 , 尤 其 是 兩 肺 特 感 清 涼 舒 適 。 第 二 天 起 床 後 , 感 覺 身 體 輕 鬆 , 肺 部 能 量 特 別 大 , 人 也 結 實 了 許 多 。

    C : 我 邊 流 淚 邊 吃 完 了   阿 達 爾 嘛 佛 恩 賜 的 「 聖 物 」 , 靜 坐 時 內 心 特 別 的 安 靜 、 安 祥 , 幾 乎 進 入 了 無 我 的 境 界 。

    許 多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們 享 用 「 聖 物 」 後 , 普 遍 地 感 到 兩 肺 清 涼 舒 適 , 走 路 輕 鬆 。

    當 親 教 師 含 著 熱 淚 轉 告 大 家 :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為 了 救 渡 眾 生 , 已 經 有 20 多 天 不 合 眼 了 , 「 聖 物 」 是 總 部 的 長 老 、 上 師 們 親 手 做 的 。 這 時 整 個 法 會 會 場 一 片 抽 泣 聲 ,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們 對 偉 大 的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, 對 總 部 的 長 老 、 上 師 佛 們 升 起 了 無 比 崇 高 的 敬 意 和 萬 分 的 感 激 之 情 , 同 時 , 大 家 內 心 深 感 慚 愧 和 內 疚 。 我 們 一 定 要 全 身 心 供 養   阿 達 爾 嘛 佛 、 諸 天 諸 佛 , 全 身 心 供 養 眾 生 。

    自 從 受 用 「 聖 物 」 後 ,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們 在 夢 中 陰 和 修 持 中 陰 中 均 出 現 手 持 甘 露 缽 , 或 背 「 藥 箱 」 到 「 非 典 」 地 區 灑 甘 露 及 發 放 治 「 非 典 」 的 藥 物 。 因 此 , 我 們 充 滿 了 信 心 , 在   阿 達 爾 嘛 佛 、 諸 天 諸 佛 對 中 國 大 陸 「 非 典 」 地 區 眾 生 的 慈 悲 和 關 懷 下 , 中 國 大 陸 的 「 非 典 」 肯 定 能 很 快 得 到 控 制 。

    感 謝 大 慈 大 悲 的   阿 達 爾 嘛 佛 ! 感 謝   諸 天 諸 佛 !

        敬 頌

法 體 安 康 !

聖 密 宗 弟 子 : 金 剛 x x    
蓮 花 x        
Z 等 叩 拜 !
x x x x 年 x 月 x x 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