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〝 即 將 公 開 〞 部 份 )
中 國 來 信 、 傳 真 選 載

 

金 剛 禪 世 界 大 弘 日

 

頂 禮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
頂 禮   各 位 長 老 、 上 師

您 們 好 !

    4 月 1 6 日 是 金 剛 禪 世 界 大 弘 之 日 。 在 此 前 夕 , 中 國 金 剛 禪 行 者 於 家 庭 密 所 聆 聽 了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《 淺 說 佛 法 》 等 聖 示 的 聲 音 , 聆 聽 了 阿 達 爾 嘛 佛 親 唱 《 佛 是 大 醫 王 》 的 神 聖 道 歌 的 歌 聲 。 情 境 無 比 殊 勝 , 行 者 們 熱 淚 盈 眶 , 內 心 無 比 激 動 , 回 憶 起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在 中 國 弘 法 的 種 種 聖 跡 , 歷 歷 在 目 。

    x x 大 學 老 學 員 K 說 : 「   師 尊 的 聲 音 和 二 十 年 前 一 樣 , 還 是 那 麼 年 輕 。 」 x 大 的 老 學 員 們 還 回 憶 過 去   師 尊 在 x 大 等 地 作 過 許 多 聖 示 , 但 由 於 過 去 無 明 , 當 時 理 解 不 深 , 沒 有 認 識 到 這 就 是 高 層 的 佛 法 。 他 們 表 示 要 認 真 學 習 聖 密 宗 法 理 , 跟 上 世 界 大 弘 的 形 勢 。

    x x 部 門 的 金 剛 禪 老 學 員 P , 非 常 認 真 地 聆 聽 , 並 要 求 多 聽 幾 遍 。 P 愛 好 唱 歌 , 他 過 去 練 金 剛 形 樁 時 能 自 發 地 唱 出 美 妙 的 天 音 。 今 天 親 聽 《 佛 是 大 醫 王 》 等 道 歌 , 感 到 能 量 震 動 了 全 身 。 他 表 示 : 今 後 天 天 要 跟 著   師 尊 唱 金 剛 禪 道 歌 。

    G 區 金 剛 禪 行 者 聽 到   師 尊 的 聲 音 感 到 無 比 親 切 。 他 們 談 到 : 回 憶   師 尊 在 x x 多 次 辦 金 剛 禪 學 習 班 時 出 現 的 種 種 境 界 , 其 實 已 是 非 常 高 層 次 的 進 入 宇 宙 奧 秘 的 情 形 , 但 由 於 自 己 無 明 , 沒 有 好 好 珍 惜 。

    師 尊 遠 離 大 陸 後 , 很 多 學 員 停 修 了 金 剛 禪 , 他 們 非 常 後 悔 , 今 天 聽 了   師 尊 的 聖 示 後 , 重 振 了 修 金 剛 禪 的 決 心 和 信 心 。 中 國 許 許 多 多 九 十 年 代 參 加 修 煉 金 剛 禪 的 學 員 , 他 們 沒 見 過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的 色 身 聖 體 , 當 他 們 聽 到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的 聲 音 時 , 都 感 到   師 尊 無 比 的 慈 悲 , 充 滿 菩 提 心 , 師 尊 的 聲 音 是 那 麼 地 宏 偉 有 力 , 似 乎 響 徹 雲 霄 。

    x x x x 年 4 月 1 6 世 界 大 弘 日 , 金 剛 禪 世 界 大 弘 的 號 角 吹 響 了 ,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的 獅 子 吼 震 撼 著 宇 宙 , 阿 絲 律 耶 肇 源 法 性 光 照 遍 了 山 海 關 外 , 照 遍 了 黃 河 流 域 , 照 遍 了 長 江 兩 岸 。 祖 國 每 一 個 角 落 都 閃 爍 著 阿 絲 律 耶 的 光 芒 。 讓 祖 國 更 美 好 , 人 民 安 樂 , 國 泰 民 安 , 這 是 每 一 位 聖 密 行 者 的 心 願 。

   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是 東 方 古 文 化 之 寶 , 是 偉 大 祖 國 中 華 民 族 之 燦 爛 文 化 瑰 寶 。 隨 著 祖 國 改 革 開 放 的 勝 利 前 進 ,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將 會 閃 耀 著 無 比 的 光 芒 , 展 現 美 好 的 前 景 。

        敬 頌

            法 安 !

聖 密 宗 弟 子 : 金 剛 x x x      
x x x          
x x x(x x)   
x x x (x x x)
跪 叩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x x x x 年 x 月 x x 日

中 國 來 信 、 傳 真 選 載目錄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