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〝 即 將 公 開 〞 部 份 )
中 國 來 信 、 傳 真 選 載

《 金 剛 禪 世 界 》 編 輯 部 按 語

    師 尊 曾 開 示 :

    “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要 世 界 性 大 弘 , 必 須 要 培 養 千 千 萬 萬 個 聖 密 上 師 、 聖 密 長 老 , 培 養 無 數 位 聖 密 宗 的 〝 龍 講 師 〞 , 培 養 無 數 位 聖 密 宗 大 學 的 教 授 。 ”

有 容 乃 大

向 敬 愛 的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頂 禮 !
向 金 剛 禪 總 部 諸 位 長 老 、 上 師 頂 禮 !

    敬 愛 的 師 尊 ,

    愚 弟 子 反 省 到 , 對 任 何 人 或 事 都 應 以 客 觀 來 對 待 , 就 會 有 寬 容 , 以 前 不 管 對 家 裡 人 , 對 工 作 單 位 的 人 , 對 社 會 上 的 人 , 總 是 會 有 一 種 埋 怨 、 氣 憤 。 因 為 不 合 〝 我 意 〞 而 看 不 慣 , 會 生 氣 。

    其 實 任 何 人 與 事 出 現 在 面 前 都 是 有 一 定 的 因 緣 , 能 看 破 了 , 就 不 會 有 任 何 情 緒 , 就 會 泰 然 處 之 , 就 會 心 定 不 動 , 會 喜 待 每 個 人 、 每 件 事 。

    對 於 x x x x x 應 該 以 客 觀 來 看 待 , 雖 然 有 很 多 做 法 是 不 如 法 不 如 律 的 , 比 如 在 以 前 :

    1 、 不 准 許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上 網 看 金 剛 禪 網 絡 。 如 果 要 看 《 金 剛 禪 世 界 》 電 腦 雜 誌 的 文 章 , 只 有 到 x x x 去 , 才 能 借 閱 或 手 抄 。

    2 、 不 准 個 人 給   師 尊 寫 信 , 如 果 要 給   師 尊 寫 信 、 那 麼 的 信 要 首 先 給 x x x x 看 過 。

    3 、 學 的 法 不 能 告 訴 任 何 人 , 包 括 不 能 告 訴   師 尊 、 總 部 的 人 。

    4 、 要 去 金 剛 禪 總 部 必 須 要 有 她 的 介 紹 信 。

    她 的 這 些 規 定 雖 然 感 覺 不 合 理 , 但 還 是 聽 從 了 。 因 為 她 說 , 這 都 是 為 了 〝 保 護 金 剛 禪 〞 。

    自 己 很 想 上 網 看 金 剛 禪 的 資 料 , 有 時 會 〝 偷 偷 〞 地 上 網 , 心 中 忐 忑 不 安 , 很 恐 怖 , 自 己 很 想 給   師 尊 寫 信 , 但 也 感 到 很 恐 怖 。

    這 些 現 像 出 現 應 從 自 己 內 心 深 處 檢 查 , 是 自 己 無 明 , 有 〝 我 〞 才 恐 怖 , 不 能 跳 出 這 個 索 縛 的 小 圈 子 。

    曾 有 一 段 時 間 對 x x x x x 有 怨 恨 的 心 情 , 認 為 她 不 應 該 自 稱 〝 上 師 〞 來 迷 惑 大 家 。 某 些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也 不 應 該 隨 便 擁 抬 她 為 〝 上 師 〞 , 應 該 堅 信 傳 承 。

    現 在 反 省 到 , 不 應 怪 x 、 怪 x , 只 怪 自 己 無 明 , 沒 有 智 慧 , 無 私 才 能 無 畏 , 自 己 因 為 〝 我 執 〞 太 重 , 而 沒 有 勇 氣 , 自 己 對 金 剛 禪 正 法 的 教 義 、 理 念 一 知 半 解 , 走 偏 了 也 不 知 。

    同 時 認 識 到 , 不 管 怎 樣 , x x x x x 還 是 被   師 尊 認 可 的   師 尊 的 優 秀 弟 子 之 一 , 對 她 應 當 尊 敬 , 因 為 她 對 弘 揚 金 剛 禪 起 到 了 很 大 作 用 。 一 個 沒 有 成 就 的 人 , 不 工 作 的 人 , 就 不 會 有 這 樣 和 那 樣 的 缺 點 和 錯 誤 , 應 該 相 信 每 個 人 在 修 持 過 程 中 會 有 不 斷 提 昇 , 完 善 自 我 。

    同 時 認 為 x x x x x 也 可 以 作 我 的 〝 善 知 識 〞 。 因 為 從 她 身 上 發 生 的 問 題 , 也 就 是 自 己 要 注 意 , 要 避 免 的 問 題 。

    比 如 : 她 從 總 部 聖 地 回 來 ( 第 一 次 去 聖 地 ) , 將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的 道 歌 《 我 今 走 上 光 明 路 》 , 將 《 五 歸 依 》 大 法 , 隨 意 改 動 ( 給 《 五 歸 依 》 譜 曲 ) , 愚 弟 子 本 來 認 為 這 是 非 常 不 能 寬 容 的 , 是 很 危 險 的 。 而 且 是 她 周 圍 的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並 不 知 曉 , 因 為 相 信 她 是 〝 上 師 〞 。 愚 弟 子 在 未 去 聖 地 之 前 也 是 很 相 信 她 教 的 道 歌 , 認 為 她 肯 定 從 聖 地 帶 來 很 多 法 , 可 以 傳 給 我 們 。

    這 就 是 要 她 能 講 真 話 , 實 事 求 是 , 不 要 欺 騙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。 愚 弟 子 決 不 會 這 樣 做 。 不 能 害 己 害 人 , 要 愛 護 眾 姐 妹 兄 弟 , 要 保 護 眾 兄 弟 姐 妹 。 一 切 要 尊 重   師 尊 , 一 切 要 尊 重   師 傳 , 一 切 要 尊 重 傳 承 , 一 切 要 聽   師 尊 的 教 誨 , 一 切 要 聽 金 剛 禪 總 部 的 〝 聲 音 〞 。 認 真 學 習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的 教 法 , 認 真 學 習 金 剛 禪 網 絡 資 料 , 深 入 其 境 , 明 辨 〝 正 〞 與 〝 負 〞 , 不 受 干 擾 , 堅 定 信 心 , 勇 往 直 前 , 永 不 退 轉 。

    為 了 金 剛 禪 大 弘 的 需 要 , 我 一 定 要 做 到 不 在 下 面 講 x x x x x 的 是 非 , 相 信 她 會 修 行 的 非 常 突 出 , 不 久 就 是 真 正 的 〝 x x 〞 、 〝 x x x 〞 。 相 信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在 修 行 中 能 更 好 地 與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相 應 , 會 明 辨 一 切 的 。

    事 事 都 要 以 弘 揚 金 剛 禪 佛 教 為 準 則 。

    以 上 是 愚 弟 子 的 思 想 反 省 , 有 很 多 不 正 確 之 處 , 祈 請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批 評 教 誨 , 請 總 部 各 位 長 老 、 上 師 批 評 指 正 。

    感 謝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慈 悲 加 持 !

    叩 祝 :   師 尊 健 康 長 壽 !

愚 弟 子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x x x x         
敬 上     
x x x x 年 x 月 x x 日

中 國 來 信 、 傳 真 選 載目錄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