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〝 即 將 公 開 〞 部 份 )
中 國 來 信 、 傳 真 選 載
道 歌 學 習

頂 禮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
頂 禮   金 剛 禪 國 際 總 部 諸 位 長 老 、 上 師

    敬 愛 的 師 尊 : 您 好 !

    愚 弟 子 向 您 報 告 x x 部 份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學 法 活 動 :

    x 月 x 日 下 午 x 姐 妹 來 我 家 , 要 求 學 習 《 蓮 華 生 大 士 頌 》 道 歌 , 我 們 跪 拜   師 尊 , 共 同 跟 著 錄 音 磁 帶 學 習 , 反 複 學 反 複 唱 , 加 持 力 非 常 強 , 我 們 內 心 法 喜 充 滿 。

    x 月 x 日 ( x 月 初 x ) x x x , x x x , x x x 來 我 家 請 〝 法 本 〞 ( 2 0 0 3 年 曆 ) , 我 們 共 同 跪 唱 《 蓮 華 生 大 士 頌 》 、 《 宇 宙 光 明 曲 》 , 虔 誠 感 謝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恩 賜 法 本 。

    x 月 x 日 午 x x x 師 兄 來 請 〝 法 本 〞 ( 2 0 0 3 年 曆 ) , x 兄 行 大 禮 , 請 到 〝 法 本 〞 時 哭 起 來 了 , 感 激   師 尊 大 慈 大 悲 。

    x 月 x 日 x 午 x x x x x 一 位 x x , x x x , 來 我 家 要 求 學 習 道 歌 《 宇 宙 光 明 曲 》 。 x x x 是 x 年 學 〝 金 剛 禪 〞 , 有 聖 緣 能 與   師 尊 在 大 陸 見 過 面 , 以 後 她 就 對 佛 法 有 追 求 , 學 過 一 些 密 法 。 今 年 緣 份 十 分 好 , 她 上 網 發 現 金 剛 禪 佛 教 網 絡 , 昇 起 法 喜 , 又 重 新 恢 復 金 剛 禪 修 持 , 現 在 要 求 學 習 道 歌 《 宇 宙 光 明 曲 》 。 她 學 唱 的 音 調 唱 不 準 , 自 己 反 複 學 反 複 唱 , 非 常 認 真 、 非 常 虔 誠 , 自 己 在 家 , 打 開 電 腦 , 瞻 仰   師 尊 法 相 唱 , 已 能 基 本 唱 準 確 了 。

    她 說 : “ 現 在 唱 唱 就 要 哭 , 不 知 道 什 麼 原 因 。 ”

    我 說 : “ 是 她 與   師 尊 相 應 了 。 ” 與   師 尊 慈 悲 相 應 , 唱 《 宇 宙 光 明 曲 》 就 會 要 哭 。

    等 待 因 緣 成 熟 陪 她 到 x x x 師 兄 那 裡 請 〝 金 剛 禪 法 本 〞 。

    x 月 x 日 x 午 x 位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來 我 家 學 道 歌 , x x x 、 x x x 、 x x x 、 x x x 、 x x x 、 x x x 。

    還 是 x 月 x 日 來 學 道 歌 的 , 至 今 已 x 個 月 了 , 其 中 一 位 姐 妹 , x x x , 我 差 一 點 認 不 出 了 , 她 變 化 最 大 , 整 個 人 變 得 精 神 了 , 動 作 很 靈 活 , 前 兩 次 來 我 家 , 她 因 為 腿 痛 , 上 樓 梯 是 姐 妹 扶 她 上 來 的 ( 我 家 住 的 x 樓 沒 有 電 梯 ) 下 樓 也 是 姐 妹 扶 她 下 樓 梯 , 這 次 是 她 自 己 上 來 的 , 而 且 動 作 十 分 靈 活 , 真 是 奇 蹟 出 現 , 她 也 變 得 很 開 心 , 另 外 幾 位 姐 妹 也 都 不 同 程 度 的 變 化 , 年 輕 了 、 氣 色 好 了 , 都 很 開 朗 了 , 喜 悅 心 情 掛 在 面 上 。

    今 日 她 們 要 求 學 習 《 阿 達 爾 嘛 佛 道 歌 》 。 我 們 首 先 叩 請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, 大 家 跪 叩 禮 拜 , 再 共 同 唱 《 宇 宙 光 明 曲 》 、 《 大 法 器 道 行 歌 ( 一 ) 》 。 然 後 共 同 學 唱 《 阿 達 爾 嘛 佛 道 歌 》 。

    今 日 的 加 持 力 非 常 大 , 愚 弟 子 的 眼 淚 鼻 涕 一 齊 下 來 , 又 聽 到 幾 位 金 剛 姐 妹 , 邊 唱 邊 哭 , x x x 從 開 始 一 直 哭 到 結 束 。

    今 天 雖 然 較 冷 , 大 家 每 人 臉 都 是 紅 紅 的 , 都 感 到 很 熱 ( 房 間 沒 有 取 暖 器 ) 。

    x x x 說 , 她 面 前 一 片 紅 光 。

    x x x 說 見 到   師 尊 在 我 們 上 面 , 一 片 白 光 。 每 人 都 感 受 到 加 持 力 不 可 思 議 的 強 大 。 感 謝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慈 悲 加 持 , 感 謝 諸 天 諸 佛 加 持 。

    敬 愛 的   師 尊 : 愚 弟 子 在 接 觸 比 較 多 的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, 感 覺 他 ( 她 ) 們 也 是 我 的 老 師 , 他 ( 她 ) 們 都 有 一 顆 虔 誠 的 心 , 從 他 ( 她 ) 們 身 上 可 學 到 一 些 東 西 , 他 們 給 了 我 很 多 啟 迪 。 弟 子 很 願 意 為 他 ( 她 ) 們 服 務 , 提 供 方 便 , 忠 心 地 希 望 他 ( 她 ) 們 在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的 加 持 下 , 早 日 成 就 。

    敬 祝   師 尊 新 年 愉 快 , 健 康 長 壽 !

愚 弟 子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x x x x         
敬 叩 上     
x x x x 年 x 月 x x 日
中 國 來 信 、 傳 真 選 載目錄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