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〝 即 將 公 開 〞 部 份 )
中 國 來 信 、 傳 真 選 載

 

天 方 夜 譚

 

敬 愛 的   師 尊   新 年 好 !

    謝 謝   師 尊 寄 來 新 年 掛 曆 , x x x 等 x 人 的 已 及 時 轉 達 收 悉 。 我 們 對   師 尊 的 至 愛 、 銘 記 在 心 。

    特 別 令 人 興 奮 的 在 聖 誕 節 前 後 , 我 和 許 多 老 學 員 相 繼 接 到   師 尊 的 電 話 , 給 我 鼓 勵 , 使 我 們 深 受 感 動 , 乍 一 接 電 話 , 竟 一 時 不 知 所 措 , 也 不 知 向   師 尊 問 候 , 答 非 所 問 , 言 不 達 意 , 務 請 海 涵 。 今 後 一 定 努 力 精 進 , 不 負   師 尊 的 期 望 。

    回 想 當 年   師 尊 在 國 內 時 帶 領 我 們 練 功 的 情 景 , 歷 歷 在 目 。 修 持 金 剛 禪 , 使 我 們 的 生 命 展 開 新 的 篇 章 ; 我 們 國 內 的 弟 子 , 在   師 尊 盡 心 的 培 育 下 , 受 到 了 許 多 有 益 的 、 終 身 難 忘 的 有 無 限 興 趣 的 身 心 訓 練 。

    修 持 金 剛 禪 的 , 宇 宙 與 個 體 相 瑜 珈 , 在 我 們 面 前 展 開 了 神 奇 的 世 界 , 使 我 們 對 生 命 科 學 、 宇 宙 真 實 有 了 全 新 的 認 識 , 限 於 修 持 水 平 , 只 能 達 到 某 一 層 次 , 但 這 已 非 常 人 所 能 理 解 , 以 為 是 〝 天 方 夜 譚 〞 了 。 下 面 我 向   師 尊 匯 報 幾 則 練 功 後 出 現 的 個 體 與 宇 宙 相 應 的 勝 境 , 作 為 向   師 尊 的 供 養 :

( 待 續 )


中 國 來 信 、 傳 真 選 載目錄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