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〝 即 將 公 開 〞 部 份 )
中 國 來 信 、 傳 真 選 載

 

股 骨 癌 患 者

金 剛 x x 報 告
一 月 八 日

頂 禮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:

    師 尊 , 您 好 !

    現 向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報 告 x x 的 情 況 。   師 父 , 對 不 起 , 這 報 告 是 兩 天 的 報 告 併 在 一 起 。

    叩 謝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的 加 持 , 昨 天 和 今 天 檢 查 x x 的 左 臀 , 情 況 很 好 , 硬 塊 要 很 仔 細 的 摸 才 感 到 , 不 過 也 是 有 時 候 摸 得 到 , 有 時 候 摸 不 到 。 x x 說 他 仍 然 感 到 累 , 人 提 不 起 精 神 , 很 想 睡 。 他 的 右 膊 與 手 臂 連 著 的 關 節 很 痛 , 沒 有 力 氣 , 寫 字 久 了 , 手 會 發 抖 。 晚 上 他 在 轉 身 時 , 愚 鈍 弟 子 聽 到 他 呻 吟 。

    但 是 , 同 上 星 期 血 和 膿 流 了 一 臉 盆 , 相 比 是 已 經 好 了 很 多 。

    愚 鈍 弟 子 盡 量 鼓 勵 他 , 每 天 都 與 他 一 起 修 持 , 唱 《 宇 宙 大 明 曲 》 。 弟 子 對 x x 說 要 加 緊 努 力 , 不 要 被 魔 障 乘 虛 而 入 。 要 積 極 地 寫 報 告 , 與   師 父 溝 通 ; 自 己 一 個 人 也 要 修 持 。   阿 達 爾 嘛 佛 救 了 您 , 將 您 的 病 信 息 吸 取 , 是 讓 你 有 個 喘 息 的 機 會 ; 現 在 就 要 看 您 自 己 如 何 抓 緊 這 機 會 , 努 力 如 法 如 律 修 持 , 消 業 轉 根 , 積 累 功 德 , 在 自 力 加 祂 力 相 結 合 下 , 消 除 魔 根 , 魔 業 。

    蓮 花 紅 長 老 修 持 金 剛 禪 心 路 歷 程 中 記 載 :

    當 你 在 那 渺 茫 無 際 的 汪 洋 大 海 , 狂 濤 翻 滾 的 輪 迴 熱 浪 , 變 化 莫 測 的 水 深 火 熱 之 中 , 完 全 徹 底 的 認 識 、 體 會 到 諸 行 無 常 , 你 就 會 開 始 認 識 到 把 握 那 永 恆 生 命 , 真 實 生 命 之 珍 貴 無 比 。

    雖 然 這 次 的 經 歷 不 是 發 生 在 自 己 身 上 , 但 在 照 顧 其 中 , 所 見 到 的 猶 如 親 身 感 受 , 愚 鈍 弟 子 領 悟 得 到 。 愚 鈍 弟 子 〝 看 〞 到 業 力 流 轉 的 可 怕 , 痛 苦 中 的 煎 熬 , 與 病 魔 掙 扎 的 痛 苦 。 人 生 離 合 , 悲 歡 聚 別 , 一 生 之 中 無 數 的 變 化 , 無 不 包 容 於 成 、 住 、 壞 、 空 這 宇 宙 規 律 之 中 。 現 得   阿 達 爾 嘛 佛 恩 賜 重 建 新 生 命 的 機 會 , 就 要 好 好 珍 惜 , 把 握 , 老 實 修 持 , 在   阿 達 爾 嘛 佛 加 持 之 下 , 運 用 此 有 限 無 常 的 身 心 , 來 証 得 永 恆 不 滅 之 生 命 。 再 次 叩 謝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救 命 之 恩 。

    以 上 只 是 愚 鈍 弟 子 內 心 的 感 受 和 對 這 次 死 裡 逃 生 的 經 歷 一 點 點 膚 淺 的 體 會 , 祈 請 求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教 育 。

    祈 請 求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教 育 愚 鈍 弟 子 。

    叩 謝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的 加 持 及 庇 護 。

    師 尊

        法 安 !

愚 鈍 弟 子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金 剛 x x          
跪 叩    


中 國 來 信 、 傳 真 選 載目錄頁
《金剛禪世界》編輯部按語